19日本女生冬天光腿穿裙子不怕冷,她们有哪些秘诀

2021-07-05 16:06:42 字数 2153 阅读 1352

1楼:北月_小番茄

每年冬天,当下大雪时,中国人都会被他们的母亲拦住,让他们穿秋裤,出门前必须包裹得密不透风。然而,与中国的羽绒服和棉裤不同,日本人穿的是薄衣服,年轻女性仍然穿着短裙和一双**袜子环游世界。日本女孩冬天穿裙子真的不冷吗?

尤其是学生的**,他们真的不冷吗?

历史和习俗,缺乏材料和耐寒训练。在古代日本,贫穷的土地和穷人,缺乏材料,棉花和布料是奢侈品的原因,所以他们养成了努力工作的特殊习惯。然而,养成后就很难改变了,尽管今天的日本不再缺少棉花,但他们仍然保持着这样的传统。

尤其是在可以标准化的地方,比如校服,冬天肯定会很冷,但日本人愿意忍受它,因为热爱漂亮。

为了从小培养他们不屈不挠的性格,日本成年人都少给孩子穿衣服。从婴儿到初中生,他们会让孩子们光脚跑出去,日本幼儿园的孩子们冬天穿短裤和背心和老师一起在户外锻炼。日本人赋予“耐寒”很强的象征意义,他们会举行守旧的耐寒仪式,每个信徒都会给自己泼冷水,以净化自己的身心。

日本人严重依赖空调,冬天空调随处可见,而且开得非常的大,所以冬天穿着夏天的裙子和凉鞋在街上跑得很快也就不足为奇了。对他们来说,没有空调的地方很少,比如住宅、地铁公共汽车、单位,甚至像车站这样的地方的都安有空调房,没有空调的地方,走路只需要几分钟。此外,女孩们还会带一条毯子在课堂上坐着的时候使用。

2楼:假苏更生

有时候会穿一些比较厚的**,还有就是贴暖宝宝等。

3楼:人鱼雅雅

应该就是在腿上穿了厚厚的袜子来保暖的吧。

4楼:肥宅快乐

主要是穿了肉色的保暖**看不出来。

5楼:我520旖旎

日本女生已经习惯这么穿了,所以她们不觉得冷。

6楼:强哥游戏辣评

其实她们在腿上已经套了一条厚厚**了吧。

7楼:沙河不是流沙河

他们一般会在腿上穿一些厚厚的袜子。

8楼:硕阳人福

主要是因为他们的裙子是加绒的,自然就不会那么冷。

9楼:哆啦a梦是个小可爱

主要是因为他们的裙子往往都是比较保暖的,所以才不用害怕。

为什么韩国人日本人都光腿穿裙子,冬天的时候,她们真的不冷麽?

10楼:匿名用户

我来韩国之后,冬天也开始穿**短裙,还真没有觉得特别冷。上身穿的会比较多一点,加一个厚厚的大围巾,就不会感觉很冷了。而且这里的暖气设施很好,不管进**,都很暖和。

在住的地方,冬天都穿短袖。

11楼:匿名用户

韩国,日本之类的校服都是裙子

冬夏都是,除体育课以外

不像我们,分冬装和夏装

他们从小到大都是,习惯了,呵呵o(∩_∩)o...

12楼:妖冀

她们的回答是:是很冷,但也没觉得冷到受不了

其实爱美大家都一样,我的同学吃**药,听说那种药很管用,吃到双腿发软、浑身无力、肚子隐隐作痛、头也晕,她还坚持吃了一个多月……

你说那个更严重

13楼:

她们在冬季室内温度很高,因为有地暖,所以 在屋子里面就只穿短裤而室外温度低

为了方便 在外出的时候只穿一件厚棉衣就可以 进室内脱下外套就好

以前是这样的 现在就成了一种流行

14楼:匿名用户

相似的民俗,

从小教育的习惯,

电视上没看过

日本与韩国女学生校服都是裙子吗?不分季节,体育课的时候才能穿裤子,

因此跟季节没有多大关系,

韩国 日本 也有很冷的地方,

15楼:匿名用户

它们都临海。温差小。冬天最冷也就零下十度。再说人家暖气好。路上一点时间不冷的。再者是一种习惯,韩国日本的女人可不是一般的爱美哦~为了美丽什么都可以。

16楼:匿名用户

韩国狗是没钱

日本是爱美

17楼:匿名用户

这是民俗,周围人互相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