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能和橙汁一起喝吗,啤酒能和橙汁一起喝吗

2021-07-05 13:16:12 字数 1320 阅读 2929

1楼:咖咖

可以,做成橙香啤酒鸭一起吃。做法如下:

主料:鸭腿1只

辅料:八角2个,姜片7片,蒜3瓣,辣椒8个,小葱3颗,橙子一个,啤酒一罐

1、鸭腿用料酒,八角,生抽腌制2小时去腥。

2、将需要的材料准备好。

3、锅里面放入油,加热后放入八角、蒜和姜。

4、然后将切成小块的鸭肉倒入锅里面翻炒。

5、翻炒的时候可以放入适量的盐调味。

6、接着放入老抽调色。

7、然后将准备的的啤酒放入锅里面一起炖。

8、差不多熟时候,把橙汁用力挤出,放到锅里面。

9、再加入橙皮,大火烧开后,转中火至鸭肉熟(20分钟)。这样就可以了。

2楼:深圳酒一搜文化传媒

可以喝,但不建议这样喝。

酒混着喝之后非常容易醉,而且对肾脏、胃肠、肝脏造成伤害,易导致胃痉挛、急性胃肠炎、以及出血等症状。如果先喝啤酒过一会而在喝橙汁,是没有问题的。

3楼:匿名用户

橙汁主要成分是维生素c和一些果糖,如果是鲜榨的橙汁维生素c含量比较高,半小时后基本没有了。糖类确实能够帮助肝脏代谢酒精,但果糖代谢较慢,帮助不是很大,加入酒中一起饮用只是稀释了酒的度数,不会解酒的。

4楼:匿名用户

如果酒量不错,就可以混合来喝!

但是,对于酒量不好的人,建议不要混合喝,因为这个混合后,同样比较容易醉,就和混合酒类一个道理~

5楼:沅

可以喝,没什么不良反应。

啤酒和橙汁也有入菜,除非不适合喝啤酒的人,不然不用担心。

橙汁能混合啤酒一齐喝吗

6楼:深圳酒一搜文化传媒

可以喝,但不建议这样喝。

酒混着喝之后非常容易醉,而且对肾脏、胃肠、肝脏造成伤害,易导致胃痉挛、急性胃肠炎、以及出血等症状。如果先喝啤酒过一会而在喝橙汁,是没有问题的。

7楼:凭衍益三

可以喝,没什么不良反应。

啤酒和橙汁也有入菜,除非不适合喝啤酒的人,不然不用担心。

蓝妹啤酒加橙汁可以吗?

8楼:小夏在深圳

这个就喝啤酒的吧,其他的不要喝,要喝也是过一会再喝,因为有的人对这个过敏的。

9楼:百度网友

蓝莓啤酒驾乘者可以吗?当然可以了,只要你喜欢。

10楼:wdm戈壁红柳

啤酒加橙汁还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少加。加多了就会胃道反反酸了

橙汁能和虾一起吃吗,虾和橙子可以在一起吃吗?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不可以的 多种海产品,如虾 蟹 蛤 牡蛎等,体内均含有化学元素砷。一般情况下含量很小,但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可能使这些动物体内砷的含量达到较高水平。虾体内所含砷的化学价是五价,一般情况下,五价砷对人体是没有害处的。 理论上讲,高剂量的维生素c 一次性摄入维生素c超过500毫克 和...

青汁可以和酵素一起喝吗,酵素和青汁能一起吃吗?

1楼 佰丽老北京足贴 一般青汁是营养食品,可以随便喝,但酵素算是功能性保健品,喝的时候尽量注意。 1 青汁最好喝没有添加的原汁原味的,就像蔬菜和水果,能补充营养。 2 带有添加剂,或一起喝的时候,比如糖,奶,酵素等,这种要慎重使用,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决定。 3 建议哺乳期或怀孕期饮食尽量咨询医生。 ...

西红柿和苹果一起榨汁喝好不好,苹果能和西红柿一起榨汁喝吗

1楼 開始於結束之後 好喝,在加根胡萝卜下去味道更好。而且又有营养。味道酸酸甜甜的喝了很开胃。 2楼 好喝,酸甜味,营养高 苹果能和西红柿一起榨汁喝吗 3楼 角落里的春 可以的,可以做成西红柿苹果汁。具体步骤 主料 西红柿200g 苹果100g 辅料 凉开水半杯 1 备好西红柿苹果。 2 洗干净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