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怎样才能跟着别人的思路走,怎样才能让狗狗跟着主人走

2021-07-05 10:49:54 字数 3671 阅读 8610

1楼:芥末留学

我给你提个建议吧!

你可以采用以退为进的方法,先让你的顾客狂说,但是当你发现一个机会时,一定要抓住呀,你可以领着他的思路一直往下走,直到达到你的目的.

(其实当你看我的帖时,你的思路被我控制了哦,呵呵)

2楼:夢想家

要重思考不重真理:

当你学会了自己思考,你说话就会变得自信而主动。

不会思考的人,在要下雨时,会因某种对个体直觉或刺激而躲进洞里。而一个会思考问题的人,在即将下雨之前,会根据某些特定的事实是即将下雨的可能征兆,并会据此**到的未来事件而行动。

就如,不会思考的人,一想到公众演讲,或者看到黑压压的听众,就感到恐惧而发挥不好。而会思考的人,会进行自我分析,了解自己有哪些演讲的优点和不足,再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就能有效解决演讲中遇到的问题了。

总结来讲,在人际沟通中,被动思维的人,是受本能欲望的驱使的,所以总被人牵着鼻子走。而主动思维的人,一般受自己的思想驱动,从事实出发,先确定问题,后分析思考,再有目的的说话或行动。

怎样才能让狗狗跟着主人走

3楼:时刻准备的岁月

大家可以在狗狗的脖子上面栓一条铁链,然后带着狗狗出门,通过对于控制狗狗脖子上面链条的长度来让狗狗跟着主人走。具体办法如下:

1、大家可以在狗狗的脖子上面栓一条铁链,然后带着狗狗出门,有些狗狗就会由于生疏远离自己的主人,这个时候我们的主人只需要缩短手里面的链条长度就可以让我们的狗狗呆在自己的身边了,然后我们的主人可以给我们的小狗一个爱的抱抱,或者好吃的食物,让我们的狗狗认为这样做是一种十分讨喜的行为。

2、我们大家在通过对于控制狗狗脖子上面链条的长度,从而让我们的狗狗可以学会呆在主人们的身边,这样长时间的练习以后,它就会十分乖巧的留在了主人们的身边,这时我们也可以和我们的爱犬有一个更长时间的亲密接触。

扩展资料

教会你的狗狗能够在你不拉绳子的情况下安静站立:

1、手拿奖励食物;

2、放松你捏绳子的手;

3、在你的狗狗可以安静的看着你的时候奖励她;

4、如果狗狗不听话的拉绳子,或者不听指挥.你不要动,不要试着把她拖回来(因为可能会有反效果,你一拉,她反而和你来劲了);

5、呼唤"nono"(狗狗的名字),等待你的狗狗自动返回身边;

6、当她做到的时候,奖励她。

4楼:爱了_个去

在外出时,左手牵狗狗,让狗狗狗站立不动并且注意力在你身上时,轻抖牵引绳,同时温柔的说:走,(呼唤名字)。

带着狗狗慢慢走,如果狗狗东张西望、东闻西闻、左右乱窜或拼命奔跑,这时你要轻抖绳子,语气坚定的说:no!然后停下来。

当狗狗停止一切行为,并把注意力转移到你身上时,马上鼓励它,或给点食物奖励,然后继续行走。

如果狗狗跟随的很好,一定要及时鼓励。贵宾比较活跃,这个训练会有一点的难度,主人要有足够的耐心。

注意,刚开始训练的时候每次保持走50-100米左右,随着狗慢慢接受随行,在慢慢延长行走的长度。注意在狗养成随行习惯之前,每天都应该进行训练,直到狗狗形成条件反射,养成习惯才能停止。

5楼:日天日地

我们刚买来的狗狗,可能和主人们的相处并不是那么的亲近,因此需要我们做主人的来训练一下,增强和狗狗们的沟通能力。

我们大家可以在狗狗的脖子上面栓一条铁链,然后带着狗狗出门,有些狗狗就会由于生疏远离自己的主人,这个时候我们的主人只需要缩短手里面的链条长度就可以让我们的狗狗呆在自己的身边了,然后我们的主人可以给我们的小狗一个爱的抱抱,或者好吃的食物,让我们的狗狗认为这样做是一种十分讨喜的行为。

我们大家在通过对于控制狗狗脖子上面链条的长度,从而让我们的狗狗可以学会呆在主人们的身边,这样长时间的练习以后,它就会十分乖巧的留在了主人们的身边,这时我们也可以和我们的爱犬有一个更长时间的亲密接触。

相信我们大家通过这个方法的练习,会让我们大家感受到狗狗的可爱,也会让狗狗感受到主人对它的好,这样相处是让狗狗可以快速熟悉环境和新主人的最好方法,希望我们大家可以采纳。

6楼:和蔼的杜文华

拿牵引绳拴上,避免你家宠物走丢(和流浪狗或别院狗),给狗狗做一个狗狗提示牌标好名字主人**,再在项圈上挂一个反光的铃铛,避免晚上找不到,多买几个狗绳(车上,家里)保证随身携带,培养习惯,主人要有耐心,这样狗狗在外面时也会关注你的行踪依赖你,最后,好好珍惜你的狗狗,如果走丢了是很可能找不回来的,相信我。

7楼:踩踩踩踩地雷

首先,要加强一些基本训练。如有些狗听到有人在门外走过便狂叫;出入的人多了它也乱叫一顿;夜晚有动静,狗狗也照例狂叫,把人家从睡梦中吵醒。遇到这种情况,应立即用手抓紧它的嘴巴,摇头说“不准”,试过几次之后,它就明白是什么意思,而不会因为外边有人经过而乱叫了。

其次,要注意加强训练,尤其是那些禁止行为,方法大同小异。比如一些幼犬喜欢咬家具、咬台布、咬盆栽植物。我们发脾气、打它踢它也无济于事。

应立即拉开它,一手合紧它的嘴巴,厉声说“不准”或“no”。语气必须坚强,切勿显得软弱,更不能视而不见或姑息迁就。

值得提醒的是,狗出现上述行为时,如果用手抚摸、语气温和,反而让它误会,以为是鼓励。狗在小时候,因为狗狗对主人依赖感强,加上视力不好,所以经常跟着人走,而不会自己乱跑.

等他稍微长大点了`如果经常不出门只是偶尔才放狗狗出去一次的话,狗狗会因为被关久了,所以一出门就兴奋,这时候主人也不容易唤得回狗狗.经常带狗狗出去走走,散散步.它和你出去惯了`对外面不会太兴奋,这时候你多教教狗狗`就很容易了.

=.="

8楼:藏蒙蒙

随行训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耐心培养。在狗狗2个月左右大的时候,可以在家中进行靠墙随行训练。

使狗狗站在主人的左侧,并靠在墙边,目的是使小狗不会乱跑。

手心握住切好的零食,放在狗狗鼻子处引导前行。(注意不要过高,不然小狗会跳起,或用爪子扒主人的手,容易形成坏习惯)

引导前行的时候不要给小狗零食,主人前进几步,引导小狗跟进。然后停下,给出奖赏口令(如:好,乖,或训犬响片提示),这时在将零食喂给小狗吃。

反复训练。注意要保持小狗在墙边,位于主人左侧,不要乱跑,训练时间不应太长,几分钟就好,时间长了小狗注意力不集中影响训练效果。

待小狗长大一点,已经形成了在主人左侧随行的良好习惯之后便可外出训练。

牵引绳必备,如果小狗不听话要考虑使用刺激链进行训练。

随行训练同于在家中,不过缺少了墙体的限制,户外干扰多狗狗容易分心,可以带一些高质量的零食,提高狗狗的动力。当然了,狗狗的集中力训练,和参与性训练也是不可分的。

外出训练的时候注意把握一下尺度,如果小狗明显不想接受训练,就让ta们去玩一会吧,劳逸结合~

在狗狗玩耍特别兴奋的时候,如果没有把握狗狗一定会执行口令就不要向ta们发起行为口令,这样会降低口令的信服度。正确的做法是走过去把狗狗牵回到主人身边。

好了,说了这么多,其实简单总结为一句话就是【掌控吃货】,哈哈,平时训练的时候要舍得奖赏,零食切成指甲那么小就可以了。在家中训练好之后再去户外,慢慢来,通常专业的训犬师,随行训练也要2月左右才能达到形影不离的程度,给狗狗们多一些耐心,ta们会给你最好的回报。加油~

随行训练准备:

http://v.qq.com/page/g/y/e/g01655qb1ye.html

9楼:cxz名苑

牵狗散步的训练

初次牵狗散步,给它装项圈。一般脖子与项圈之间能够伸进两个手指为宜。

牵狗散步的正确方法是让狗在主人的左边,不要给狗拉着跑,应该拉紧带子。狗习惯以后,即使没有带子,它也不会随便乱跑。

怎样才能走进人的心里,怎样才能走进一个人的心里,

1楼 调查中形成啊 多去接触,平时多关心关心,交流多了就能走进心里 2楼 蔡穹介璇 走进别人心理之前你一定要走进别人的世界里 以你最优美的方式接下来就要看缘分了 比如你是不是她喜欢的型 , 要想办了解他的喜好 找到一个很好的理由能和他交流 接触 3楼 禄木勤佳思 多关心这个人 了解这个人心里的动态 ...

怎样才能看出狗狗喜欢人或讨厌人,怎样才能看出狗狗喜欢一个人或讨厌一个人

1楼 小星星最可爱啦 喜欢一个人会对他摇尾巴,舌头舔,不喜欢一个人会凶那个人,或者不靠近那个人 2楼 平凡人点平凡烟 你看它咬你不 咬你就是讨厌你 不搭理你 就是无视你 3楼 匿名用户 狗很敏感很单纯,喜欢你会让你摸它亲近你。 怎么可以看出狗狗喜欢一个人 4楼 百胜学院 狗之间的矛盾,让狗去处理就好...

为什么别人家的狗老跟着我,好像我是它主人一样

1楼 sky无畏的番茄 我个人认为应该是你身上的味道和他的主人一样,因为狗对味道是特别敏感的,留意一下你身边的人,有没有丢狗的,再就是你应该先了解狗 不应该对它们产生恐惧,狗是对人类最忠诚的动物! 2楼 史江波 因为狗狗喜欢有亲和力的人 显然你是! 3楼 点雨痕风 他只是看到了一块肉骨头 4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