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挑战普通希纳斯有什么奖励,冒险岛挑战简单希纳斯副本有什么要求?

2021-07-05 02:47:46 字数 5695 阅读 2750

1楼:匿名用户

药水+药水+药水+药水+神秘

你觉得冒险岛的boss除了掉落各种药水和淘汰的低级装备外,会掉落其他好东西?唯一的福利就是神秘和怪异。

我记得之前版本预告里说,希纳斯会掉落140套装吧,不过是哪种难度你该懂的,而且那感人的爆率,我们只能呵呵哒。

2楼:匿名用户

在原有boss掉落的基础上,增加掉落黑色破坏片和黑色守护碎片,收集碎片后双击,可以直接兑换140级女皇防具和**

冒险岛挑战普通希纳斯有什么奖励?

3楼:嬴笑萍邰沈

在原有boss掉落的基础上,增加掉落黑色破坏片和黑色守护碎片,收集碎片后双击,可以直接兑换140级女皇防具和**

冒险岛挑战简单希纳斯副本有什么要求?

4楼:匿名用户

140级以上,1人以上组队角色(无需完成前置任务也可以挑战,且每周一次)

5楼:匿名用户

简单希纳斯输出需求,每秒5000w以上,异抗要高点,最好带个主教什么的,要有一定机动性,躲避地上的黑色光柱

请给我最新的冒险岛值得完成的任务,还有说下会得到什么奖励。 80

6楼:永天月妙子

40几级去新叶钟里,有个任务完成了给一张手套攻击卷,可以卖几千万。

其他的没什么了,然后就是组队任务,朱丽叶罗密欧给的链子不错,经验也不错。

坎特是眼镜,70级以上唯一的眼饰。

7楼:命之天空

= =去新叶城任务吧,30~40的时候,貌似有椅子拿,50~80去组队,要不去克里塞,从那里出来最起码升2级,还有眼镜拿,120之后,果断继续组队,比如御龙魔,坎特,逃脱的,装备对于刚刚4转的强到爆,160之后,果断去未来新叶城,一个任务起码都是1000w经验,然后是钻机,一只大概1~2级左后的经验,180之后就难升动了,这时可以去pb,希纳斯,经验也还不错,或者一边养老,一边打怪,积累经验,正所谓积少成多嘛,也可以把你的装备弄得好一点(180了,没有好装备很丢人的)。望采纳

冒险岛简单模式希纳斯掉什么装备?

8楼:匿名用户

掉一些死灵法师装备,有套装效果。还有几率掉黑色灵魂宠物箱子,可以开出宠物带的耳环或者黑色灵魂宠物。

9楼:匿名用户

打败简单模式希纳斯,boss有几率掉落140级乌特格鲁**和140级芬撒里尔防具

冒险岛每关的奖励是什么?(详细一些)

10楼:方子

冒险岛过关密籍一.起航

与众人道别后,来到了码头。说服狮子船长后要修船,改锥和机油分别在第一与最后的房间里。在甲板上得到锤子,然后进船舱修船,和gg对话后开始游戏,修好了船,和船长对话就过关了。

二.爱情之爆发力开始找东西,甲板上有3个木桶,机舱里有3个炮弹,第一个房间里有2个椅子,第二个房间里有一个木桶,一个椅子,一个木箱,第三的房间有一个大椅子和行李,然后和鲨鱼搏斗,最好的办法是同时连续不断地按那4个键,打败鲨鱼就过关拉。三.

贼窝醒来后,地上有个加血的瓶子,吃掉,去窗户边把栅栏拆下来,把床上的被子撕成绳子,逃出去。逃出后与小贼搏斗,只要按↓加空格就很容易过去了。如果血没过半,就不吃加血的。

第二个洞,有3个加血的,老办法,打败小贼。继续向前,打正前方的小贼,拿到一根钥匙,打左边小贼,进去房间,一个一个打4个小贼,前面的血就派的上用场了,打完后点那个大炮,轰开门,把能加的血加完,进入右边房间按↓加空格打大贼,打完后就过关了。四.

密室来到一个密室,发现了一只小老鼠,它知道狮子船长的下落,机关在进来的门口的左边墙的下角那里,具体是橘黄色圆,兰色上,绿色下,黄色左,之后小老鼠获救了,它帮你打开密室的门,先不进去,先去进来的那个门正对着的台阶那里,进入下边的密室,打完两小贼后,拾起地上的两个骷髅头,拿一个火把,之后进入楼梯旁边的那个红色的门,拾取另一个骷髅头,走到正对着门的墙那里点燃窗帘,后边是三副图,是提示的,按原路回来,进入刚才小老鼠为你打开的密室,打完大贼后把骷髅摆地上,另一个门打开了。进去之后按照14131415926通过小桥,救出船长,过关了。五.

黑暗之眼逃出贼窝来到岛上下船,拣起右边的鱼,走到最右边点空格进入。发现一只眼睛,退回。和船长说话,然后去船上取宝剑。

在第一个门里,把左边的椅子拉过来,就拿到了。在第三个门里拿到烈酒。然后去到眼睛那里,用酒滴点它。

眼睛的右边抬起,使用宝剑砍它。船长那里的树藤将会打开。.进入又发现五只眼睛,用酒滴点它们。

最左上面的那只眼睛必须绕过去才能滴到,沿着大路走到右上角,点空格进入..进入先不拣那具骸骨,上前走一下,巨鸟就来了,迅速从左面绕到石像的后面。趁巨鸟飞起时,把从海边拣到的鱼放到鸟巢里。

去拣那具骸骨,从左边的中间的那棵树藤爬上去,用宝剑砍,得到藤网,下来从最右边一棵树藤爬上,在最高处树枝上,点激物品拦把骸骨和藤网组合成新的物品,在树枝左边的尽头处使用新的物品,把鸟消灭后就过关了。六.巨树小狐狸把它们带进了一个空间,仔细看地上,输入4个密码,如果输入正确光柱就会上下晃动。

进入更深的空间后,小狐狸要你找到春夏秋冬,沿着四周绕圈子,春夏秋冬天的密码分别是春雨贵如油,夏日瓜果秀,秋风扫落叶,冬雪遮春秋,拿完了四季了礼物去找小狐狸就过关了。七.巨树之颠往前走,按空格键进入大门,左边桌子上有个木板,把它捡起来。

过楼梯,走到一个台面前,按右上方的框,把物品换成魔法吊坠。按空格键把吊坠放到台上去,右上角的门打开了。进去,左拐弯并向上,道具换成对讲机并使用,使用后门开了,进门前先把道具换成木板,进入门内,眼睛会射出刺,然后到门口,点右上角的框,换成对讲机,让小狐狸开门。

开门后,先装备麻醉尖刺,按空格键进去。走过地下暗道,趁那眼睛转过去的时候把麻醉尖刺放进那井里,回避。放好以后会被眼睛逮住关起来。

等你再去的时候,眼睛睡着了,到大门前输入 qqpet,就过关了。八,宝藏发现海盗,与他打,这时会输的,待海盗进去时,去独眼怪身上找出魔法吊坠再进门。进去后,打败小兵,把魔法吊坠放上机关,船长等人进来。

到机关后的门上,记下数字4008812345,从左边楼梯上,别走数字桥,走另一边,拿到法杖,过数字桥,用法杖打开大锁,按5432188004倒转回来下楼,从右边楼梯上,用宝剑打开另一个大锁,下楼,打赢海盗头头后,就可获得大奖啦。冒险岛活动奖励: 第一关:

没有奖励 第二关:没有奖励 第三关: 50属性 第四关:

70属性 第五关: 100属性 第六关: 140属性 第七关:

190属性 第八关: 圣果奶昔×1(饥饿+1440,武力+8) 龙鱼鲜贝汤×2(饥饿+1080,智力+4) 芦荟防晒霜×2(清洁+1080,魅力+4) 装扮-荣誉之剑+交通工具-龙

冒险岛异世界任务怎么做,奖励是什么?

11楼:小羽毛球是我

这个任务是没有奖励,不过这个任务是会给500w经验的。

【简介】:

《冒险岛online》是由韩国wizet和nexon制作开发的一款2d横版卷轴网络游戏,于2004年7月24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线,由盛大网络负责运营。

故事以被“黑暗力量”不断入侵,因而进入了“浑沌期”的世界为背景,勇士们组成了联盟,再次与“黑暗力量”激斗。该游戏设有五大职业体系和七大游戏阵营。

曾在2009年和2010年,该游戏连续两年,获“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十大最受欢迎休闲网络游戏奖项。

冒险岛所有任务奖励装备、卷

12楼:德岚霏茆行

还有装备的任务是

虹岛:1.送信

任务奖励:头带或皮帽

2.比格斯的收藏

任务奖励:短刀或刮胡刀

魔法密林: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23838

e1.巴缇博士的化学研究

任务奖励:叶子耳环

2.妖精罗雯和诅咒的娃娃

任务奖励:各职业lv40帽子

3.洛尼和妖精们的盖新房子

任务奖励:魔法师lv60鞋子

勇士部落:

1.酋长的家修理

任务奖励:钢盾或三角赤盾

2.麦吉的旧战剑

任务奖励:英雄的胜利之剑

射手村:

1.离家出去的阿勒斯

任务奖励:黄方耳环/红十字耳环/金耳环/祖母绿耳环/雷电耳环2.明明女士的第二个担心

任务奖励:热血头带

3.卡米拉的玻璃珠

任务奖励:葵花宝典

4.找回冒险岛古书

任务奖励:长老斯坦之帽

5.冒险的决心

任务奖励:老旧青铜诺曼头盔

6.皮亚朋友的礼物

任务奖励:飞侠lv60上下身衣

7.玛雅的收集

任务奖励:弓箭手lv60鞋子齐乐乐社区

8.玛亚和奇怪的药

任务奖励:斗笠

废弃都市:

1.帮助废弃都市居民们

i任务奖励:安德里亚的手套

2.陌生女人的病

任务奖励:破披风

3.伊卡路斯与飞天药水

任务奖励:恶魔披风/小丑披风/蓝魔力披风

4.帮助废弃都市居民们

ii任务奖励:银链鞋

明珠港:

1.约翰的礼物

任务奖励:各职业lv35手套

2.约翰的最后礼物

任务奖励:梅花耳环

林中之城:

1.萨比特拉玛的年轻药

任务奖励:爱心耳环

2.泰素夫的秘密之书

任务奖励:桑拿服

东方神州

大王蜈蚣的赤珠系列

任务奖励:青月耳环或红色冒险披风

天空之城

1.妖精的号角

任务奖励:青月耳环齐乐乐社区:

2.阿尔冯丝小绿的食人花果汁

任务奖励:骷髅头盔

0b"u7p#g2o冰封雪域:

1.阿尔卡斯特和黑暗水晶

任务奖励:lv55披风

2.猎手斯卡得的儿子尼克

任务奖励:黑斗士披风/白斗士披风/红斗士披风/蓝斗士披风3.温暖的冰封雪域系列

任务奖励:破棉花披肩

水下世界:

1.坎特的海底生物调查ⅱ

任务奖励:海神叉

2.海魔女卡勒塔

任务奖励:公爵披风

3.大海的遇难者

任务奖励:本职业lv40帽子

4.秀兹的奇怪发明

任务奖励:氧气瓶

玩具城:

1.乃米的问题

任务奖励:本职业lv30帽子

2.玩具塔保修2

任务奖励:lv50披风

3.乃米的做菜材料2

任务奖励:雷电耳环

地球防御部:

1.都滚斯本部的位置

任务奖励:lv35耳环

2.打退外星人

任务奖励:青月耳环

3.地球防御中心卫生员解毒药

任务奖励:lv40各职业的鞋子

4.赎罪的努力

任务奖励:紫荆花耳环

5.失踪载运船

任务奖励:爱心耳环

6.绿虎的计划

任务奖励:本职业lv40手套

童话村:

1.兴夫(乐夫)种瓜

任务奖励:各职业l50鞋子

2.乌山鬼怪

任务奖励:鬼怪帽/兽皮披风/鬼怪棒

泰国:1.芬拉的晚会服和皮鞋

任务奖励:芬拉的拖鞋

2.害怕蛇的吉特叔叔

任务奖励:

武艺头绳

武陵和百草堂:

海盗船组队任务

任务奖励:海盗船长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