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60万以内的价格能买到什么样的装逼跑车

2021-07-04 15:41:55 字数 3212 阅读 4718

1楼:匿名用户

建议奔驰2017款slc200动感型这款车,比较拉风,泡妞神器。

2楼:匿名用户

二手的可以有很多选择,b装的一点也不差。

请给我的回答采纳,谢谢!

3楼:种花家家兔

入门级,装逼:雪佛兰大黄蜂,福特野马也有一款60w左右的、感觉就这两款比较装逼

4楼:匿名用户

这个价位来说可以考虑购买福特野马系列流行硬朗霸气动力强劲

5楼:匿名用户

雷克萨斯rc 英菲尼迪q60

不过最牛的还是阿尔法罗密欧的四叶草!

6楼:匿名用户

看看福特野马吧,也就这个比较好使了,或者宝马z4,不过可能停产了

7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以看看福特野马,宝马z4都是不错的

8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价位看看福特野马和雪佛兰科迈罗不错的选择

9楼:匿名用户

这个**的话可以看看保时捷718吧,这个跑车**比较符合,装逼利器啊。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去汽车之家,那边可以综合一下,有不少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也只能买到718系列了或者z4,slk之类的。

12楼:匿名用户

买二手的呗 二手的可选性就很高了!

13楼:谢尔比

捷豹f-type裸车,肌肉车

14楼:百度网友

再加6万吧,买那款没出门就漏油的,绝对让全国人民认识你,够不够装逼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的话直接看看大众的cc就是非常的不错的,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四到五十万能买什么牌子装逼的跑车

16楼:匿名用户

楼主 可以去看看科迈罗的 很霸气的 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的话直接看看大众的cc就是非常的不错的,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有什么比较装逼的跑车

18楼:匿名用户

战神gtr,才一百多万,便宜又能装逼。

19楼:弯道情敌

兰博、法拉、布加迪、马丁、罗密欧、柯尼塞格、迈凯伦这些都是比较不错的牌子

有没有什么既便宜又能装逼的豪车

20楼:敖智孕

既然都说来是豪车了,我想像“源屌丝三宝”这样的自然没bai法入了du你的法眼,也不知道你的预算

zhi多少,如果三

dao十万到五十万,那就必须的平民跑车系列走起,科迈罗、野马和马自达mx-5这一类的,如果是五十万到一百万之间的,路特斯啊、斯巴鲁brz这一类的,六十万左右,当然,我说的这些车都是让你有几十万装一百万的*,如果你预算100万像装200万以上的*,那我能想到的只有科尔维特了…话说回来,像既便宜又装逼,最便捷的方法就是买二手,毕竟在中国装逼的方式很简单,只要挂个bba的标你就成功了一半,而且现在主流高端品牌**下探丧心病狂,像奥迪a3宝马a1这样的裸车都跌破15万了,你还纠结什么呢,要是再去润华逛逛买个二手的bba,不到十万直接奥拓变奥迪、宝骏变宝马,还不是美滋滋

100w到200w的跑车买什么,要求装逼让别人羡慕我那种 ,必须是跑车

21楼:她命

100到200纯跑车很难。不过推荐几款逼格高的,玛莎拉蒂levante,玛莎拉蒂总裁。宝马6系敞篷,奔驰sls门很特别。

50-70万 有哪些合适的跑车推荐?

22楼:老司机

今天我们聊选车的话题是50-70万买什么样的跑车?这个话题其实我觉得了解真的是特别特别的简单,虽然结果有很多,但是因为这个价位整体来说的话,拿样就是要那个样子,轻度的装逼体现年轻人风格是最重要的,因为不指望它跑什么性能对吧?然后外加上就其实是属于有钱的一辈的年轻人,别人玩二三十万的三系a4的时候,这批年轻人开始玩这个五六十万、六七十万的小跑车,大概是这样一个概念。

所以是富家子弟的这么一个选择。

那在这里候选的选手很多,tt、tts、slc、z4、m2、718,包括雷克萨斯的rc、370z都是50-70万这个价位的。那在这里既然刚才我已经说了年轻人的装逼拿样,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需求,在这里提出到结果之后,我觉得三个车是最拿样,并且是让老百姓能看出你拿样。你开个370z那个拿不了样,那个别人不会认为你这个挂个日产标,啥玩意儿对吧?

雷克萨斯的rc,也不是那么的夸张的品牌,所以这个tts、z4跟保时捷的718这个是三个从品牌,包括外观包括产品力来说都可以拿样,并且说得出去的这么个车。

那在这里选择其实很简单了,因为虽然tts的整体性能很好,但是奥迪的品牌不如保时捷。那z4我觉得是好几年前之前的z3是辉煌,但是z4这些年始终都没辉煌起来,哪怕是**之类的,我觉得也是比较小的。

那中小的跑车来说的话,那保时捷的718系列那肯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保时捷人家骨子里一听,就感觉像干跑车的这么个活的厂商。那在这里面一个合适价位的保时捷拿样,那没问题对吧?因为911毕竟都卖100万以上。

那50到70万,那他的718那是可以拿样的。那在这里718现在四款,然后四款里面的cayman跟boxster是两个系列。cayman是硬顶,boxster是帐篷。

那cayman,其实这样的话那你就买最入门的cayman,因为最入门的cayman也得小六十万五十八万八,这是一个基本配,你再配一些东西基本上就得十多万块钱出去了。所以说基本上这个车的成交**应该在68万左右,是一个你拿得出去的cayman。

所以我推荐大家就是最低配。最低配你选一些外观让你的车更夸张的,比如说一些车身的同色的尾翼,包括更大的轮圈,然后一些更夸张的排气,类似基本上10万块钱就花出去了,再剩下地儿都不用选,配置什么的也都不用考虑。因为这个车他不是拿配置过日子车。

所以在外观层面做足了装逼拿样的这么一个工作,那其实就够了。所以就是五十八万八cayman2.0t的机器,然后至于说发动机性能数据这些都不重要。

装逼拿样不关心这些事,只要排气管声大,然后外观好看就足够了。那你后期改不容易改好,有点low,那你就前期多多投点钱,换官方的大圈,官方的排气会更好一点,后期验车也方便。

5万块钱左右的买什么样的车,五万以内买什么样的车好?

1楼 手机用户 1 海福星 推荐 5 98 7 68 万元 海福星的高品质 于海马强大的技术实力 成熟的生产平台 卓越的品质管理体系及完善的配套体系,在同价位当中,海福星具有高品质的优势。 海福星在福美来的基础上没有进行变动,保留了福美来车型的经典元素,大气之中,更显稳重和成熟气息,彰显驾驭者的理智...

以后还能买到平民跑车么,全球十大平民跑车,能买到纯正的跑车么

1楼 hyy往事如风 可以啊,丰田86 斯巴鲁bzr。劳恩斯酷派。都是不错的选择,丰田86性价比最好 全球十大平民跑车,能买到纯正的跑车么 2楼 2号 可以啊,丰田86 斯巴鲁bzr。劳恩斯酷派。都是不错的选择,丰田86性价比最好 平民买跑车什么样的好 3楼 匿名用户 平民跑车常见的有丰台86 30...

想买一辆车,新手,落地价在7万以内有什么车

1楼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反正国产品牌也就那样,不过你所说的三个品牌,通用旗下的买的挺多的 2楼 贵州万通汽修学校 参考下宝骏530 510 3楼 匿名用户 宝骏吧!!赚钱的好工具!! 4楼 aaa肖军 国产里面这个 的选择比较多,总之,锁定国产品牌!! 落地价十万以内的买什么车? 5楼 这个价位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