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奶期间能吃生菜青菜之类的菜吗

2021-07-04 11:10:22 字数 653 阅读 8167

1楼:匿名用户

根据经验:青菜之类的辅食最好是等到4个月后再吃,因为现在宝宝的肾脏功能还不全。吃了容易引起消化不良。

4个月后只能吃些糊状的蔬菜泥,肉品不能吃。注意:不能放糖或盐。

可以天天喝一次果汁,和水的比例是1:2,之后看宝宝的便便是否正常,正常就可以继续。蛋的话,只能吃蛋黄,蛋清要到6个也后。

蛋黄刚开始也只能吃1/4,以一个星期类推,1/2、1个,可以和米粉搭配搅拌成糊状。

2楼:匿名用户

可以吃的,但最好煮熟了吃,多喝点汤 煲啊一类的,

3楼:我是萝卜兔

可以吃呀,但前提是先少吃,看看宝宝的反应怎么样,不拉稀的情况下就可以正常吃了.

4楼:

不要吃凉的,炒菜或煲汤都可以吃

5楼:心急的猪宝贝

当然可以吃,而且必须得吃.

6楼:阳

可以吃热菜,菜的营养丰富

7楼:赛特只为更安全

清洗干净,生的可以吃,最好别吃凉的,

8楼:无名娃娃

上中国儿童成长网www.babygrow.cn,有专家给你答案.

辟谷期间能喝菜汤吗,辟谷期间可以吃蔬菜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 辟谷期间喝汤时,一定要选择汤的种类。辟谷期间喝汤不能饮用脂肪含量高的肉汤,因为这样容易导致身材 ,而且肉汤里面的脂肪不利于心脑血管的健康。可以选择饮用蔬菜汤,蔬菜汤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为人体提供必要的营养,蔬菜汤不仅热量低,还可以帮助人体排出体内的毒素。 2楼 辟谷期...

韭菜饺子在感冒吃药时能吃吗,吃药期间能不能吃韭菜吃药能不能吃韭菜

1楼 咾樹 韭菜又叫 起阳草 性温 鸡蛋性平 补阴。韭菜炒鸡蛋以春季最好 主要是韭菜最好 可以平衡阴阳 而且自身就有很多平衡 韭菜会刺激胃黏膜 吃药期间能不能吃韭菜吃药能不能吃韭菜 2楼 起个名好难 服药期间最好不要食用韭菜。 例如,服用阿莫西林时,不要吃韭菜等富含纤维素的食物,这些食物还包括芹菜 ...

酸菜能和牛奶一起吃吗酸菜和牛奶吃的后果

1楼 宁夏好的 可以的,牛奶不可与以下食物同食 牛奶 糖 牛奶在加热时能与果糖反应,产生有毒的果糖氨基酸,有害人体 牛奶 菠萝 身体不适 牛奶 韭菜 牛奶中含钙 钙是构成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份 牛奶与含草酸多的韭菜混合食用 就会影响钙的吸收 牛奶 菠菜 一起吃会引起痢疾 牛奶 红枣 影响蛋白质的吸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