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水回用能不能浇花

2021-07-04 04:48:31 字数 829 阅读 8260

1楼:莱特莱德莉

当二级污水处理工艺出水能达到中水回用标准时,出水进行消毒后可直接**利用,能达到此种工艺的典型就是mbr工艺了,即通常所说——中水回用一体化,mbr污水处理工艺对于普通的生活污水,医疗污水,弱属性工业污水,只需要对出水进行消毒即可达到回用标准。

2楼:东莞中怡水处理

工业中水回用的途径

1.回用于农业

污水回用往往将农业灌溉作为首选对象,其理由有两点:一是农业灌溉需要的水量很大,二是污水灌溉对农业和污水处理都有好处,可通过土地处理改善水质。

2.回用于工业

回用的对象应该是回用量大且对处理要求不高的工业,如间接冷却用水、冲洗等。

3.回用于生活杂用

城市污水回用于生活杂用水不仅可以减少城市污水排放量,而且节约资源,利于环境保护。

4.用于地下水回灌

将再生水经过土壤的渗滤作用回注至地下含水层称为地下水回灌,目的是补充地下水,防止海水入侵,防止因过量开采地下水造成的地面沉降。

5.作为饮用水水源

在利用应注意必须采用间接饮用的方法,将新生水与水库水相混合,以弥补在反渗透工艺中去除的微量元素,以保证更高的安全性。

6.回用于娱乐景观水体

对于人直接接触的娱乐用水,再生水不应含有毒、有刺激性物质和病原微生物,通常要求再生水经过滤和充分消毒后才可回用作娱乐用水。答案来自东莞中怡水处理公司

3楼:应用电化学

完全可以。你舍得投资的话处理到能喝都没问题

4楼:手机用户

北京中通能达环保科技****生产的中水回用设备应用于浇花等完全没有问题。

雪水不干净浇花行不行,雪水真的不能浇花吗?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花友所在地空气较好,雪很干净,或者养的一些大型植物,抗病性比较好的,那么可以放心的用雪水浇花,但是切记雪水不可保存时间过长。如果花友所在地空气质量一般,甚至很不好,那么建议放弃雪水浇花的打算,特别是养护一些对病菌比较敏感的植物,比如多肉植物,兰花等。 雪水真的不能浇花吗 2楼 匿...

杏树花期能浇水吗,杏树开花能浇水吗?

1楼 第五彭仪理 杏树开花一般3 4月 此时空气较潮湿 气温较低 再者 杏树比较耐旱,如果不是特别干就不必浇水。遇春旱时应在萌芽前结合施肥灌透水一次,可保证开花的座果及新梢生长的需要。 杏树开花能浇水吗? 2楼 匿名用户 杏树开花前能浇水。杏树 桃树 梨树等果树在开花前浇水,能够提高土壤墒情,防止花...

新栽的花能浇水吗,刚栽的花要马上浇水吗

1楼 梅球梅球 两种情况。1,刚栽到花盆里面的花,根部完好,无烂根的情况,栽下后,将水浇透即可。2,刚栽到花盆里面的花,根部受伤,有烂根的情况,栽下前,将受伤的根部用低浓底的高锰酸钾溶液清洗一下。 栽下,三天后将水浇透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移栽之后都需要浇透的, 刚栽的花要马上浇水吗 3楼 成成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