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龙无限的效果一回合一次可以用电子龙新星召唤。是什

2021-07-04 02:57:28 字数 2447 阅读 8086

1楼:地瓜

没有,是在电子龙新星的基础上重叠,一只新星就可以并且新星所带的超量素材也一起重叠,一回合一次是新星召唤无限这个过程只能召唤一次,除非用升阶魔法来提高等级才能召唤两只无限

电子龙无限如何用电子龙新星召唤?如何在新星上叠加超量召唤?没玩过超量,不知道怎么用

2楼:弥留的路痴

直接叠上去,新星作为无限的一个素材

不过一回合只能一次这样召唤

游戏王电子龙无限能无效并破坏摇摆召唤所预订的怪兽吗?

3楼:咫尺孤涯单向

不能。电子龙无限2效果:一回合一次,魔法*陷阱*怪兽效果发动时,去除1个素材,那个效果无效并破坏。

这只是针对【效果】罢了。

p招属于特殊召唤的一种,是众多召唤方式的一种,召唤方式不等于效果……两个根本不是一个概念的东西。

无限不是进化帝半鸟龙,半鸟龙写着:对方特殊召唤时,去除2个素材把那个特招无效并破坏。

无限效果里压根没有跟特殊召唤有关的东西,要是连p招都能无效,电子直接上位去跟em龙剑较量去了,而不至于现在只是二线的苦逼。

游戏王中如果没有特别说明 如强袭黑羽 什么之雷切的一回合一次可以把对方场上的我方场上除此卡外的名字

4楼:匿名用户

能不能在对方回合发动不是由 1回合1次 来决定的,雷切的效果不能,而 电子龙 无限 的可以

5楼:百度网友

看效果类型

举个例子

电子龙无限

「电子龙·无限」1回合1次也能在自己场上的「电子龙·新星」上面重叠来xyz召唤。

无种类效果 这个效果不会被无效

①: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这张卡的xyz素材数量×200。

永续效果 不需要发动 不入连锁

②:1回合1次,以场上1只表侧攻击表示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在这张卡下面重叠作为xyz素材。

起动效果 在自己回合主要阶段才能发动

③:1回合1次,卡的效果发动时,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那个发动无效并破坏。

诱发即时效果 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在自己或者对方回合发动雷切的效果是起动效果 只能在自己回合发动

游戏王中的奥利哈刚的诅咒

6楼:百度网友

这个是假卡 不过有一张卡叫电子龙无限 效果是同名卡1回合1次可以重叠在自己场上的电子龙新星上x召唤

1 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这张卡的x素材数*2002 1回合1次,以场上表侧攻击表示的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重叠在这张卡之下作为x素材

3 1回合1次,卡的效果发动时,去掉这张卡1个x素材才能发动。那个发动无效并破坏。

所以应该可以破他

7楼:合子萱

假卡,实卡不存在,谁用了你直接走人不用和他打下去了

8楼:杨的时

假卡,破解的方法很简单,撕掉

电子龙无限在新星上叠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有新星以后直接把新星和新星的素材当无限的素材召唤无限

游戏王 电子龙 无限 的效果问题

10楼:百度网友

可以无效你破坏的效果,参见电子龙调整:

●1回合1次,卡的效果发动时,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那个发动无效并破坏。

◇诱发即时效果

◇取除是cost

◇伤害步骤可以发动

◇直接连锁无效的效果发动

◇可以对应场上以外发动的效果发动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没有特别说明的话肯定可以

12楼:小黄毛

不可以吧,一个怪只能连锁一次吧

游戏王电子龙 新星 效果调整

13楼:咫尺孤涯单向

电子龙新星

5星机械族光属性怪兽*2

效果:1、一回合一个素材,复活墓地1只电子龙怪兽。

2、这张卡攻击宣言时,伤害判定步骤,把自己手卡*场上1只电子龙怪兽除外,攻击力上升2100。

3、被对方效果破坏时,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1只电子龙融合怪兽。

调整:伤判可以除外自己里侧守备的电子龙,上升攻击力。

其他效果调整和正常卡都一样,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影灵衣卡组的打发 还有额外卡组里为什么要放电子龙新星和无限啊

14楼:atari浩然

影灵衣很容易叠放四阶超量,所以通常额外卡租里放外神,外神效果可以升阶,像电子龙那一系列的卡,很多都是“这张卡可以叠放在5阶以上的超量怪兽上进行召唤”,所以影灵衣卡组更适合放这样的卡,比较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