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夏季日常怎么搭配好看,夏天的时候女生怎样搭配衣服才好看 女生夏季服装搭配

2021-07-04 01:38:16 字数 1847 阅读 2604

1楼:面朝大海路途

黑色长裤+白色上衣一样潮感十足,这款搭配中,超长袖上衣是亮点,搭配高腰款式的裤子很街头风,也是很减龄的一款日常搭配呢。

夏季穿白色裤子和白色衬衫,怎么搭配更出彩呢?除了要学会把衣服扎进裤子里,选择这种长飘带的丝巾搭配也是很赞呢。稍微修饰下脖子之后立刻让人觉得超级显瘦!

夏季必不可少的小白裙,选择宽松衬衫裙更休闲一点,搭黑色长袜和帆布鞋青春减龄,加上黑色包包,上下颜色相呼应更时髦。

白t+黑色短裙,和长款裤装相比,黑色短裙露出小腿和膝盖,露肤搭配在夏季也是会清爽很多呢。短款搭配,小个子或微胖身材的女生都能驾驭。

黑色连衣裙,上面一点白色白色波点修饰,同样是黑白配的配比但更新心机,搭黄色平底鞋超级适合夏季出街穿,连衣裙长度在膝盖上面很多,小个子也能驾驭。

适合夏季的日常搭配,红色吊带外面加上一件白色罩衫,搭配露脚踝的牛仔裤一样甜美养眼,罩衫的v领设计也是蛮清凉的。

夏天的时候女生怎样搭配衣服才好看 女生夏季服装搭配

2楼:陈列共和

从专业角度来说服装搭配(上衣+下装+鞋+配饰)的颜色:主色调不宜过多,一般最好≤3种颜色。主色调的意思就是占你衣服最多的颜色就是你这件衣服的主色调,还可以通过撞色来进行搭配。

网上可以搜到色环,色环上对应的两个颜色就是对比色,运用两个对比色之间的极大反差可以造成具有冲击感的视觉效果。一般颜色饱和度高的纯色衣服 ,可以搭配白色的衣服,这样一般都不会出错。灰色系的衣服就需要通过与纯色系的衣服搭配来搭配视觉上的沉闷。

其次,根据你个人具体的身材比例情况可以得出不同的规避自己身材缺陷的方案。比如你身材比较偏胖,你就不太适合穿紧身的衣服,紧身的衣服会把身材缺陷暴露得更明显。身高不是太高的人不适合穿长过膝盖的长款风衣,这样会显得更矮,反正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一个很简单的拉长身体比例的方法,把上衣扎进下装里,会从视觉上拉长你的腿部比例,当然很多人穿高跟鞋和带有一定增高作用的鞋的目的也是这个。 最后关于lolita风格和jk风格的搭配。 陈列共和给出的一点搭配上的小小建议 。

lolita风格起源于欧洲文艺复兴带来的巴洛克风格,洛可可风格和哥特风格所阐述的理念,对当时欧洲的宫廷的服装风格产生了影响形成了带有繁复花纹花边和复杂的设计制作工艺的宫廷装。lolita风格是一种来自日本的外来文化。近几年传入中国后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加上电商平台的崛起推动了这种文化的进一步传播和发展,催生了很多与此相关的**店铺和线**验店,也诞生了名为lo娘 or lo汉的群体。

随着lolita这种亚文化的广泛传播lo娘(汉)的群体人数也日益扩大形成了一种新的潮流。lolita版型常规分为:jsk,sk,op三种。

风格有哥特风,中华风,帝政风,古典风(cl),甜系,轻lo,还有根据某些角色或是主题创作的裙子等。一般jsk会搭配一件内搭来进行穿着,当然我也不反对果穿jsk(我这种巨肩星人想都不敢想),sk的话也是同理。一般一套裙子都会有配套搭配的小物,小物有边夹,kc,罩衫,拖尾,胸针,袜子,鞋夹等等,还会搭配不同蓬度的裙撑(日常撑,暴力撑,鱼骨撑,空气撑)。

jk风格也是源于日本动画,jk是女子高中生的意思,dk是男子高中生的意思。jk**一般分为西式,水手服两种。西式:

西装上衣+衬衫+毛衣+领结(领带)+裙子+**鞋+袜子(小腿袜,过膝袜,大腿袜,推推袜,短袜,**)+**包。水手服:水手服上衣(关东襟,关西襟,札幌襟,名古屋襟)+**裙+领结(领带)+**鞋+**包+袜子。

3楼:壬子昂

1、身材瘦窕型:裤子,裙子切忌不要55分的比例,尽量挑选能够展示出身材优势的着装,扬长避短,展示出迷人曲线,颜色搭配上可以以开白灰为主,不要超过2种颜色(不擅搭配的)

2、身材微胖或者偏胖型:适当选用上松下紧或下紧上松,例如腿偏粗,就可以裙子a字裙,收腰连衣裙都可以;上下身哪部分胖就选用深色,让视线不后聚焦所谓的不足点;

夏季短发女生服装搭配看看短发女生穿什么衣服好看

1楼 17网 虽然说长发的女生穿裙子会比较 许多,但是短发穿裙子无疑是可爱许多,短发衬托出了脸小,搭上一身长裙的话使得女生变得很是可爱。 齐耳的短发,本身就是一个帅气的发型。一件条纹衬衫 黑色半身裙,比穿长裙来的帅气潇洒。短头发比较显的个子矮,穿短裙能够拉长比例,显得高哦。 叠穿也很是受姑凉们的宠爱...

夏天衣服怎么搭配颜色好看,夏天衣服怎么搭配颜色才好看?拜托各位了 3Q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一个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如何搭配出适合自己的服装呢?下面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夏天衣服怎么搭配颜色才好看?拜托各位了 3q 2楼 小楠 1 颜色搭配 a 原色 红 黄 蓝 复色 红 黄 橙 红 蓝 紫 黄 蓝 绿 间色 黄 橙 橙黄 橙 绿 棕 b 彩色系 虾酱炒豆角 1...

衣服的颜色要怎样搭配才好看,怎样搭配颜色才好看,女生衣服搭配技巧

1楼 颜君昊剧溥 每个人的风格不同 喜欢的颜色不同 穿出来的感觉也不一样 找个会穿的陪你买衣服 就肯定ok了 2楼 阿奕饶材 全身不超过3种颜色为宜。 不要犯特别大的错误就可以了。 运动服配皮鞋,正装配运动鞋 看着好看就可以了。 白色最好搭配! 3楼 九怀玉第育 蓝色的牛仔裤搭配紫色上衣比较不错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