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浅表性胃炎,经常胃胀气,慢性浅表性胃炎多年,经常胃胀气的肚子难受,放几个屁就好多,放不出

2021-07-03 20:40:05 字数 1141 阅读 5228

1楼:昂菊苗淑

浅表性胃炎只要做胃镜都会有点的。

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吃那么长时间胃药。

所有的胃药都是抑制胃酸分泌的。胃酸少了自然会有点消化不良。胃胀就难免。而且有的药物和胃酸发生反应会产生大量气体。自然要嗳气了。

听了这些药物就好了。

好好看看说明书。药物的***一章的介绍。

2楼:恭曜赧若英

该吃药的时候还是要吃的。抑制胃酸,增强胃动力,修护胃黏膜,这些都是基本**,不管对你的胃炎,还是反酸,都是有帮助的。像你这么年轻有胃病的人多了去了。

不要太焦虑。生活要规律,尤其起居饮食要按时。

3楼:匿名用户

应该问题不大。胃病是要靠养的,胃病最怕的就是寒凉和生气。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胃部保暖,而且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乐观面对生活。

4楼:晁名剧驰文

你可以做中里巴人老师所说的推腹法,放屁或打嗝后就马上缓解,坚持一段时间后,病就明显好转。你也可以按摩胃经或脾经,也可以吃些白萝卜汤。去做吧!行动起来。

5楼:消化科医生李婕琳

浅表性胃炎是在众多胃炎当中炎症反应非常的轻微的,损伤程度非常浅的一种疾病,**上甚至不需要任何的药物干预。如果胃镜提示有浅表性的胃炎,同时没有症状表现,一般不需要进行药物**

慢性浅表性胃炎多年,经常胃胀气的肚子难受,放几个屁就好多,放不出

6楼:匿名用户

慢性你不

bai要用吃药的,建du议用中药调zhi养,西药吃多伤身那中dao药吃什麼?就是姜内就好,姜是调味料也是容中药,泡茶加一点点糖味道也很不错的,但建议不要加糖啦

【生姜】胀气、寒冷、肠道机能低下引起的胃痛生姜可暖胃、活跃消化系统的运作,并有杀菌的作用。生姜对冬天虚寒的胃,或是夏天体力不振而运作不良的胃都很有效果。但因为生姜直接食用的刺激性很强,因此可以磨成泥或是放入茶类等饮料内等与其他食物一起食用。

还有一个很健康的方法,就是运动!胃胀就是肠胃蠕动能力差了,运动可以加强肠胃蠕动,肠胃蠕动自然胃胀就好多,屁可能野放得出来了,然後怎麼运动?不用太剧烈,去走路,在家走在外面走都可,听著**放松心情也很不错,走路也别走几下没意思,走个30分钟以上~1小时,配合姜茶,或姜入菜,绝对会有改善!

我去年刚做的胃镜食道正常慢性浅表性胃炎医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描述应该不是,心理原因,想太多了。如果你赶紧不对劲去医院检查一下,千万别乱想。 去年刚做的胃镜,食道正常,慢性浅表性胃炎,医生说是可能和我鼻咽炎有关系,胃只是浅表性胃炎。但是今年 2楼 可能没必要搞得那么清楚,停滞之类的。不论什么胃病基本都是吃出来的,自然要想好还要从吃上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