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双卡切换不了网络设置?怎么办

2021-07-03 19:49:54 字数 1654 阅读 7510

1楼:晏枋茵

vivo x20手机是支持双卡双待的,若在手机中插入了两张sim卡的话,建议进入手机设置--双卡与移动网络--数据中切换数据卡即可。

由于vivo x20系列是有vivo x20a全网通与vivo x20移动全网通版本的,此两款机型硬件配置方面没有什么区别,主要是网络支持上有细微差异。

手机型号是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关于手机中的型号信息为准的,建议进入关于手机中查看具体的型号信息。

若手机为x20移动全网通版本的话,在手机中使用了一张移动卡和一张非移动卡(联通、电信卡)时,自动锁定移动卡为上网卡,且不能通过设置修改;若使用两张移动卡或两张非移动卡(联通卡、电信卡)时,可通过设置,手动切换数据网络,任意设置卡1、卡2为上网卡;不支持两张电信卡同时使用

2楼:娱乐影视君

手机双卡切换不了网络设置的话这个应该是你自己带手机有问题了所以的话就会导致他的计划不了网络设置

3楼:匿名用户

这个在设置中是可以**的,可是你没有找到姐,你好好找一下。

vivo手机装2张卡怎么切换网络?

vivo x7双卡网络切换怎么设置?

vivo手机装2张卡怎么切换网络

4楼:匿名用户

进入设置---双卡与移动

bai网络du--数据卡/数据,即可选择对应的zhisim卡为默dao

认上网卡。

移动版定制版机型:默认优先移动卡为权上网卡,将移动卡关闭后,才能使用联通/电信卡的数据;两张卡都是移动卡或两张卡都不是移动卡时,仍可以自主切换上网卡。

5楼:匿名用户

请您进入手机设置---双卡与移动网络--数据卡中选择sim1或sim2设置为默认上网卡。

6楼:君自澜

您进入手机设置---移动网络--数据卡中切换即可。

7楼:聆听风的呼吸

可以进入设来置---双卡与移动网

源络--数据,即可选择bai对应的sim卡为默du认上网卡。zhi

“vivo x9i”双卡切换网络怎么设置?

8楼:赵新

进入设置,双卡与移动网络,数据卡/数据,即可选择对应的sim卡为默认上网卡。

移动定制版的机型,只要使用了移动卡,手机将默认移动卡为上网卡。安装了电信卡的机型,需要使用非电信卡网络,则需进入设置,移动网络/双卡与移动网络中将电信卡关闭。

若需使用电信卡网络,将电信卡开启即可。若手机为移动定制机,将默认使用移动卡的网络,如需使用电信卡上网,需将移动卡关闭。x9i支持移动联通电信2g、3g、4g网络。

显示屏工艺是in-cell,尺寸是5.5英寸,分辨率是1920*1080,保护玻璃是康宁大猩猩第五代耐刮玻璃。

vivo x9手机设置选项里突然没有双卡与移动网络这一选项,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移动定制版机型默认优先移动卡为上网卡,将移动卡关闭后,才能使用联通/电信卡的数据;两张卡都是移动卡或两张卡都不是移动卡时,仍可以自主切换上网卡。

vivo手机如何切换网络?

vivo双卡怎么设置使用哪张卡网络

1楼 匿名用户 vivo移动全网通版手机默认优先移动卡为上网卡,将移动卡关闭后,才能使用联通 电信 专卡的数据 两张卡都是移属动卡或两张卡都不是移动卡时,仍可以自主切换上网卡。 关闭sim卡方法 进入手机设置 双卡与移动网络中,关闭移动的 启用sim卡 即可。 具体操作步骤 以vivo x9手机为例...

手机微信网络设置,微信连接不上网络怎么办? 5

1楼 匿名用户 不行就 7780 yy公会 410078 火爆招男女麦手 场控 股东 人气 每天挂两小时 一个星期升长老!! 微信连接不上网络怎么办? 5 2楼 匿名用户 1 有可能是微信软件本身出现故障,重要数据文件丢失,建议卸载以后,重新安装登陆 3 网络数据太慢,明明有流量但是有时候可能是网络...

vivo手机为什么会自己开网络,vivo手机能开网络但是用不了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请问您所使用的是哪款机型呢?是操作了什么之后出现这种情况的呢?还麻烦您详细描述,以便于小v更好的为您解答。 2楼 无语无语 不会啊 我用几年了都没事 vivo手机能开网络但是用不了怎么回事 3楼 杨浩云 没连上 网络慢 手机有问题 三种可能 4楼 v1城堡 应对使用数据网络无法上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