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好看的美国电影,好看的美国电影有哪些?

2021-07-03 15:46:21 字数 5315 阅读 7669

1楼:匿名用户

发行:索尼电影娱乐公司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spe)

上映日期:2008年7月2日

人分三六九等,超人也不例外,有才貌双全的完美型,有财茂涮权的大亨型,也有菜貌双拳(长个瘪茄子样儿,就凭一双拳头打天下)的壮汉型。如果我们今天硬要搞一个超级英雄风云榜,估计在本片中出场的超人汉考克会排在倒数第五名,而排在前四位的将是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和爱因斯坦……我们感谢忍者神龟团队!

汉考克是个超人,但他挺郁闷的。想想也是,超人能怎么样呀?能飞,可他能跟民航客机比装人多么;劲大,可他能戴个安全帽去跟民工抢饭碗么;经打,可他能跟着拉登去当****么?

都不行。汉考克是超人,所以只能选择超人——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而他的工作内容就是全天候的除暴安良、维护正义。他不能休息,不能偷懒,不能醉酒,有坏人的地方就必须有汉考克!

(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别扭。)总之,碰上问题了,如果汉考克不出手,他就被认为是懦夫,就要遭到包括小朋友在内的全体人民的鄙视。真可谓“生的伟大,活的憋屈”!

超人只有利用高调的行动来宣泄自己的烦闷:面对几个飞车潜逃的小蟊贼,汉考克从天而降,用双脚为汽车刹车,然后连人带车把匪徒们挂在建筑的尖顶,留给警察的是连环相撞的汽车、严重毁坏的公路和“营救”坏人的任务;面对搁浅在海滩上的鲸鱼,汉考克飞速赶来,在人们的目瞪口呆中把鲸鱼扔进大海,结果鲸鱼不偏不倚地砸在了一艘帆船上,空中的抛物线成了它最后的生命轨迹;面对汽车卡在铁轨中的惊险,汉考克又及时出现,扔走了汽车,不过他的目的好像是把轨道空出来让自己和火车“决斗”,当一切沉寂下来,人们看到的是扭曲的火车头和汉考克更扭曲的笑容……他的张狂、放肆以及破坏力让人们又惊又怕,人们越来越讨厌这个惹是生非的“糙人”了!汉考克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了代价,法院以伤及无辜和破化财产的罪名将他送进了监狱。

一系列的事情让汉考克开始思考自己的能力和责任,而公关经理雷蒙德也决定帮助汉考克重新树立新的健康的公众形象。出人意料的是,雷的妻子玛丽也是一位超人,她对于汉考克的行为一直非常不屑,甚至试图阻止丈夫帮助汉考克。汉考克在与玛丽的交往中发现自己的超能力会减弱,而此时,一伙曾被汉考克送进监狱的匪徒也开始了阴险的报复行动……

最新《蝙蝠侠:黑暗骑士》新片

2楼:朋楣青

一级戒备 很不错!

3楼:匿名用户

料理鼠王(本人不太爱看动画片的,可是这部动画片改变了我的爱好!!很搞笑哦)

憨豆先生的假期

足球尤物

变形金刚

美人鱼(挺不错的)

《怪物史瑞克》系列也很搞笑~

《冰河世纪》系列

肖申克的救赎(经典好片)

《加勒比海盗1>>

《木乃伊》 1.2 部都好看

金刚 《美丽心灵》

《放牛班的春天》(教师**,情节真实动人。里面的**很好听~~~)哦,还有《这个杀手不太冷》 (噢,这是法国的)《僵尸新娘》(动画片,但是很感人非常唯美,**好听~本人很喜欢的一部)

尼斯湖的水怪(深海传奇)非常好看!!

不知道有没有你没看过的,如果有推荐你看下~~这些都是本人总结觉得很好看~~的电影

4楼:小胖丨

黑客帝国三部曲啊 还有魔戒 终结者~~~~~~~~~等等都好啊

5楼:百度网友

《沙漠之花》震撼

《蝙蝠侠之黑暗骑士》整部电影全是高潮,牛就一个字《盗梦空间》和上一部是同一个导演,继续牛

《怦然心动》看过绝对不会后悔

《热血警探》英国片,巨搞笑,都是说英文所以有必要推荐下《星尘》童话和魔幻的完美结合

6楼:众里寻度

阿甘正传

很好看很感人

有教育意义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想看有内涵,有意义的电影找我,我昨天看了杀手没有假期不错,快乐大脚不错等等

8楼:小彪颖

最新的《全民超人汉考克》,我才看完,挺好看的,你可以去看看哦~

好看的美国电影有哪些?

9楼:庄桂花候戊

雨人;克莱默夫妇;鬼作秀3;天生杀

人狂;偷抢拐

骗;阿甘正传;11点14分;可爱的骨头;杀手莱昂;教父1、2;杀无赦;低

俗**;老无所依;美国丽人;沉默的羔

羊;四兄弟;穆赫兰道;禁

闭岛;蝴蝶效应;宿醉1、2;小屁孩日记1、2;恐怖游轮;死亡幻觉;......

10楼:麴淼历穰

喜剧:美国派系列

精神尖笑系列

恐怖:闪灵

来电惊魂系列

死神来了系列

来电惊魂

动作:偷天陷阱

非常人贩

这些都看过

觉得不错.

11楼:逮长逸穆骊

洛杉矶之战、变形金刚3、蜘蛛侠4、钢铁侠2、x战警:第一战、世界大战2、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生化危机4、毁灭战士、加勒比海盗4、二流警探、憨豆**、机械公敌

12楼:段干飞竹

《虎胆龙威4》

《谍影重重3》《

猎狼犬》

《美食总动员》《丑女大翻身》

《神枪手与智多星》《电锯惊魂4》《霍乱时期的爱情》

《怪物史瑞克3》

《小美人鱼》

《迪士尼公主》《美女与野兽》《变形金刚》《哈利·波特5》《灵魂战车》《蜘蛛侠3》

《龙之战争》《国家宝藏2

》《火线保镖》《我是传奇

》《魔法玩具城》

《惊变28周》《蜜蜂总动员》《美国黑帮》《圣诞老兄》《侏罗纪公园4》《加勒比海盗3》《查理的战争》《狙击生死线》《恶灵骑士》《斯巴达300勇士》《黑暗崛起》《美味情缘》《美国派六》《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镇魂歌》《黑暗物质三部曲之金色罗盘》《贝奥武夫:北海的诅咒》《尼斯湖水怪

》《电锯惊魂4》《怪物史莱克3》

13楼:不z苟

1、变脸sanrenmi:凯奇的电影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

2、勇闯夺命岛sanrenmi:欧美动作电影的始祖。

3、空中监狱sanrenmi:不光是看大场面。

4、断箭sanrenmi:john woo的好莱坞之旅并没有让大家失望。

5、暴力街区sanrenmi:这里面有电影中最敏捷最流畅的动作。

14楼:匿名用户

1、《肖申克的救赎》

这是一部关于希望的经典之作。监狱关不住希望。主人公安迪遭人误解,身陷囹圄,靠着内心无比的坚定,在无尽的等待中,利用智慧和希望,用一把小铁锤救赎了生命,同时救赎了监狱,并将希望的种子播种到每个人的心里。

所以说,安迪是英雄,是强者。安迪与瑞德的缘份和友情也很打动人心。值得一看再看。

2、《阿甘正传》

经典的电影就是总有很好的内涵给你去挖掘。10年前看阿甘觉得励志,10年后看阿甘如看人生百态及美国的编年史。心情不好看阿甘会笑,得意时看阿甘会提醒你。

3、《教父》

纵观三部曲,正如第二部呈现的主题,讲的是新老两代教父的成长史,是他们人生的对比。他们分别在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维托白手起家,成为美国势力最大的***头目;麦克在父亲的基础上,将事业扩展到西部及南部,使得家族成为一个极度庞大的帝国。

4、《美国往事》

如果有一部黑帮片能和《教父》比肩,在我心里它只能是《美国往事》。横跨老中青三个年代的史诗级鸿篇巨制。勾勒出美国三个不同的年代群像画和风景线。让人唏嘘不已。值得反复品味。

5、《乱世佳人》

这部《乱世佳人》是唯一一部一直存在我的硬盘里的电影。这是一部以战争为背景的电影,同时,在战争里把个人主义和爱情刻画到了入木三分的地步,这么多年来我已经不知道看过了多少遍。影片讲述美国南北战争期间郝思嘉与白瑞德的爱情故事。

郝思嘉一直爱着艾希礼却得不到他,在战争爆发那一天,她遇到了白瑞德。两个人历经磨难,白瑞德一直对她不离不弃,但直到他最终离开,郝思嘉怀着对艾希礼的幻想让她看不清瑞德对她的深爱,也看不清她早已对瑞德的爱。

6、《泰坦里克号》

看过影片,很多经典影像和片段仍在脑海中反复回荡,像两位恋人在航船桅杆上的浪漫一幕。能跟自己相爱的人共患难,同呼吸,用彼此相拥的方式,携手走完最后的生命里程,然后随巨轮一起消逝于漫漫的海域,长眠于海底,这远比苟且空虚地度过一生来的幸福,踏实!

15楼:丰斯雅谏采

史密斯夫妇 碟中碟 碟影重重 虎胆龙威4 雷神 诸神之战 波斯王子 死亡飞车 暴力街区

16楼:维维豆奶

好看的美国电影有:留下我,阿甘正传,大**者,肖申克的救赎,勇敢的心,泰坦尼克号,阿凡达,钢铁侠,反斗神鹰,真实的谎言等,也可以到豆瓣等**查看电影排行榜。

17楼:石小希

好看的美国电影有《阿甘正传》、《

大**者》、《肖申克的救赎》等。

1、《阿甘正传》

《阿甘正传》是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电影,由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等人主演,于1994年7月6日在美国上映。电影改编自美国作家温斯顿·格卢姆于1986年出版的同名**,描绘了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最终“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顾,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

电影上映后,于1995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导演奖等6项大奖。2014年9月5日,在该片上映20周年之际,《阿甘正传》imax版本开始在全美上映。

2、《大**者》

《大**者》是由查理·卓别林为导演,并携手宝莲·高黛主演的一部电影,于1940年首映。这是查理·卓别林的第一部有声电影。影片假借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背景,刻划了一个残酷**犹太人,企图统治全世界的大**者。

卓别林在人物造型上非常明显地仿照法西斯头子希特勒,并通过表演对这个人物进行辛辣的讽刺。1997年,本片被美国国会图书馆的美国国家电影登记处列为“在文化、历史和艺术上具有重大意义的电影”。

3、《肖申克的救赎》

《肖申克的救赎》是由弗兰克·达拉邦特执导,蒂姆·罗宾斯、摩根·弗里曼等主演。上映时间是1994年9月23日。该片改编自斯蒂芬·金《四季奇谭》中收录的同名**,该片中涵盖全片的主题是“希望”,全片透过监狱这一强制剥夺自由、高度强调纪律的特殊背景来展现作为个体的人对“时间流逝、环境改造”的恐惧。

影片的结局有《**山伯爵》式的复仇宣泄。在imdb当中被超过160万以上的会员选为250佳片中第一名。并入选美国电影学会20世纪百大电影清单。

有什么好看的美国电影?

18楼:隗沛程安寒

那的bai看你喜欢看什么类型的du?

【好莱zhi坞励志电影】颓废时不妨从影dao

片中寻找动专力:《风雨属哈佛路》《奔腾年代》《铁拳男人》《听见天堂》《卡特教练》《荒岛余生》《追梦女孩》《当幸福来敲门》《心灵捕手》《永不妥协》《死亡诗社》《阿甘正传》《美丽心灵》《勇敢的心》《肖申克的救赎》

有没好看的les电影,国产的比较好看的LES电影有哪些?

1楼 我的新名字了 《遇上100 女孩》 《甜过巧克力》 又名《挛挛少女心》better than chocolate 1999 2楼 淡绿之茶 love my life 蝴蝶面子 3楼 匿名用户 loving annabelle 高潮艺术 大胆的爱,小心的偷 拉字至上 花吃了那女孩 国产的比较好看...

有没有和《美国派》类似的电影,和《美国派》类似的电影还有哪些?

1楼 zhao自己 混合宿舍,下流高校 《邻家女优》 《非一般青春喜剧》 《摇摆女孩》 《 先生》 《 法则》 《校园鼓号队》 《惊声尖笑》 《校园威龙》 《大学新生》 《铁血教练》 《彻夜狂欢》 《翘课天才》 《春风化雨》 2楼 叫小迪的老王 《校园鼓号队》 《惊声尖笑》 《校园威龙》 《大学新生...

哪些韩国爱情电影好看,有什么好看的韩国爱情电影

1楼 匿名用户 《孤独的实力者》 是由郑明执导的一部韩国文艺爱情电影,讲述了从小失去了父母的振旭 被老大姜 收留 将他视为亲生儿子抚养 长大后更成为老大的得力左右手 2楼 和蔼的丛奇文 这个有很多啊上爱奇艺里面搜索一下就知道了,最新的电影肯定是要去电影院看的啊,1月27号打算带孩子去看那个麦兵兵之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