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义乌来料加工活合作,又不知道加工活的地址

2021-07-03 12:43:48 字数 1549 阅读 1166

1楼:许光雷

可以向义乌市来料加工联合会咨询!

2楼:阳光

我打了好多次义乌来料加联合会的** 一直没有人接听噢

3楼:吃货的秀秀秀秀

我想接点来料加工的活,但不知**有?

4楼:匿名用户

有谁知道义务来料加工联合会的咨询**

我想到义乌拿手工活回家做,不知道那里拿,怎么联系,跪求知情者提供信息,谢谢!

5楼:百度网友

这个操作不比前几年了,最好是你有人在这边,不然结款验货都比较麻烦,如果人在这边的话,去国际商贸城发发名片,去厂里跑跑,生意就有了。

6楼:匿名用户

随便哪个“网友”现身说法道听途说鼓吹真实可靠,你就去信?

惯用的方式就是,自称手工,要你交什么培训费,保证金,材料费,押金等等。

你做的产品永远不会合格,等你合格了对方就消失。

自己看看铺天盖地的**广告,每个人的用户名都是q号,都鼓吹赚钱,都要你去买他的软件,拉你去当他的下线,这样疯狂的网络传削就算不能遏制,难道你非要推波助澜? 非要去给这拉人头发展下线的金字塔垫底?

我想在义乌接来料加工的单,手工活请问**有?只要是手工活都行,基本上都有生产过。

7楼:溥米琪

信户网是你理想的选择,针对义乌,希望能帮到你

8楼:匿名用户

谁都想,义乌先很多了,没一定人际交往关系在义乌是不行,现在义乌做什么都难,但是只要做上那就是不错。现在全世界谁都想来义乌创业就业,钱不好赚啊?

义乌**有拿来料加工的活

9楼:匿名用户

义乌国际商贸城或者周边的专业街,你也可以上网找找!

10楼:匿名用户

去义乌来料加工网看看

11楼:诗今湛卉

义乌联合加工网看看,有很多义乌本地外发信息的。

义乌什么地方有来料加工厂招工的 我是想到这里找活干 40

12楼:匿名用户

。 看看吧! 购物袋加工费多少钱一个? 你的加工点在义乌哪呢,我这有15000个小手袋急寻加工。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想网上找,那就去义乌160加工网上看下吧,总体还不错的,

14楼:匿名用户

义乌本身就是算是个工贸城市 到处都是工厂 你只要街上多逛几圈 就能看到招工的

义乌的来料加工活那里找啊,我是加工厂,帮我推荐个吧,要可信度高的,义乌外发货多的。

15楼:匿名用户

信户网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不错的

16楼:杨氏兆丰

91070086 去这个群里 有很多发外加工的业务

义乌什么地方有来料加工厂招工的我是想到这里找活干

1楼 匿名用户 。 看看吧! 购物袋加工费多少钱一个? 你的加工点在义乌哪呢,我这有15000个小手袋急寻加工。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想网上找,那就去义乌160加工网上看下吧,总体还不错的, 3楼 匿名用户 义乌本身就是算是个工贸城市 到处都是工厂 你只要街上多逛几圈 就能看到招工的 义乌什么地...

我想在家里帮别人做加工的活有人知道吗

1楼 残月灬天狼 现在有很多东西,比如织毛衣啊,十字绣啊。还有 上的刷评的啊, 2楼 小丫頭 可以选择做网络销售啊 我在网上看到有好多手工活加工,我想在家做手工活加工不知道是不是骗人的。请有知情人相告 3楼 匿名用户 你的见意太好了 帮助了很多想做手工活的人 看了就不容易被骗了。为你点赞! 4楼 匿...

我现在在家没事想知道有没有绣外发加工的活

1楼 致富 有,就是小镇上也有。 我上次回家的时候邻居家的嫂嫂她们都是拿到小镇面去加工的。 我现在在家没事想知道有没有十字绣外发加工的活 2楼 捉摸不透丶樻桤 我本人东莞长安,也想找一点外发活在家做, 在家闲得没事,谁需要加工十字绣。 40 3楼 月落孤人 倩 现在很多人都不需要加工十字绣了,因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