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别人出过汗的耳机会得艾滋吗,我之前和别人共用剪刀剪胡须会得艾滋吗

2021-07-03 08:03:23 字数 2802 阅读 4851

1楼:匿名用户

如果这个带着汗水的耳机离开他的身体还没有超过五分钟你就带上了,而且带的位置还有伤口,那么恭喜你。

我之前和别人共用剪刀剪胡须会得艾滋吗

2楼:宜宾长顺竹原纤维床垫

放心 不会的,艾滋病传播途径主要是血液传播,性传播,母婴传播。

一般的生活是不会传染艾滋病的。你放心

3楼:不婚1族

不会,只要没有血液/性就不会传染

血液的红枣,人吃了会得艾滋吗

4楼:百度网友

不会呀。红枣,又名大枣。特点是维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维生素丸”的美誉,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

有痔疮被蹭会得艾滋吗

5楼:昆明东大肛肠医院

不会感染,因为病毒离开人体后。存活时间很短,不会超过半个小时,感染是通过无套**,或新鲜伤口沾染体液造成,以后注意保护好自己,特别是身体有伤口或者性行为的时候。

有线耳机会漏电吗??

6楼:耳机玩家

如果内部没有做好绝缘的话,会漏电的,正规耳机工厂,金属耳机和喇叭加工过程中,有个工序就是漏电检测

7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不会的,耳机线大多数是漆包线,自带绝缘。其次就算漏电也是安全电压伤不了人。

8楼:硬臭老点儿

会有漏电的可能,但是电压基本和打火机点火器类似,不会电伤人,尽量选用品牌商品耳机会不会有漏电的可能啊!

9楼:赫拉的小巢

不会的,耳机的线是传输信号都,电压极低 但是如果手机漏电的画就有可能会顺着耳机线漏电,如果是容易漏电的设备譬如电脑的话建议要有接地线的外壳

10楼:匿名用户

不会,绝缘的,而只有充电器漏电才传到手机漏电。

11楼:洋葱秀

应该是喇叭的引线没有弄断,引线搭在耳壳部分,导致漏电

12楼:水语丝

不会阿,耳机都很安全,怎么会漏电呢,这小小的耳机

13楼:可靠的蜗牛

不会的,本身耳机电流就很小,还有好几层绝缘,放心没事。

14楼:小花喵的种子豆

有可能,我以前就有个耳机,戴的我脸都是麻的,后来我问我爸我爸说是漏电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可能的,但是漏电的伤害不大。第一要看耳机的品质,第二要看你的使用时间,第三要看你的习惯。总是折压扭曲线尾线头,容易导致保护皮断裂,里面的金属传导线露出,有时候碰到会感觉到尖锐感。

或者比较劣质的耳机,在耳机头听歌时,也会对耳朵产生轻微刺痛感,我以前用苹果耳机听歌时就有这种感觉。

16楼:在崇武古城微笑的贾诩

耳机就算漏电我不会有危险,除非你直接插到火线上

17楼:菠菜大佬

开什么玩笑,这东西是微电,你感受不到的

18楼:王志杰

会的,只是可能行较小。即使漏电,危害也不大,电流太低...

19楼:百度网友

有可能会也有可能不会

经常戴耳机会导致什么?

20楼:linx耳机

影响听力,听的时间太长,音量太大都会影响听力。

出过汗后,衣服上为什么有那么多盐

21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这是汗水中的盐分干燥后遗留在衣服上的,衣服上有汗渍,建议当天的衣物当天彻底清洗干净,以免出现发黄、霉斑等污渍,去除衣服局部汗渍污渍,方法如下:

1、衣服干的时候,用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可轻轻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规洗涤;

2、如经过上述方法污渍仍无法去除,则

(1)纯白色的棉、麻、涤纶材质的衣物:每半盆水(约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1瓶盖(40克),搅匀,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干净。

*视需要可适当延长浸泡时间,若2小时后色渍未去除,将衣物取出,往盆中添加白色衣物色渍净(每半盆水加1瓶盖),搅匀,放入衣物继续浸泡,累计浸泡时长不超过6小时。

(2)彩色或其他材质的白色衣物:将衣物放入盆中,污渍部位贴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瓶盖量取1/4瓶盖(10克)彩色衣物色渍净和1/4瓶盖(10克)衣领净,倒在污渍处,用衣物其他无污渍部位盖住污渍,防止风干,静置2小时,漂洗干净。若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可延长静置时间至过夜。

注意事项:

1、白色衣物色渍净适用于白色棉、麻、涤纶、涤棉、棉麻面料,请勿用于有颜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条纹、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于丝毛氨纶尼龙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渍净不适用于易褪色衣物、干洗衣物,使用时避免接触衣物上的金属纽扣、拉链、金属饰物等,避免阳光直射。

为什么没插耳机会显示耳机图标

22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未插入耳机但是显示耳机模式,建议您:

1.将手机关机重启尝试。

2.若无效,备份数据,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3.若问题依旧,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23楼:朦朦墨色染啊

没插耳机显示耳机模式,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