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黄飞鸿电影讲的是他在国外生活哪个国家忘了谁能告诉我那不叫什么名字

2021-07-03 05:24:15 字数 1929 阅读 3437

1楼:匿名用户

片名为《黄飞鸿之西域雄狮》,这部是在美国西部旧金山的故事!!

清末民初,广东省民团总教练黄飞鸿在广州设立宝芝林医馆,与一班**锄强扶弱,发扬中华武术。其**牙擦苏亦於旧金山开设分馆,图将中华国术发扬海外。飞鸿为视

察分馆业务并顺道探望阿苏,决定与十三姨及**鬼脚七远赴旧金山一行。 一行三人初抵西域,便遇上连番事故,首先是在途中救起迷途沙漠的西部牛仔billy,并与之结成好友,接著是遇上不明印第安人的 袭击,飞鸿为救十三姨而堕下河流,头部受到撞击而失去记忆。幸好飞鸿及时为印第安人飞鹰族所救,与族人们在草原上过著游牧的生活,且与族中少女产生感情。

而十三姨,阿七及阿苏四处寻找飞鸿不果,却遇上自私专横的西部镇长,眼见中华同胞备受压迫,但因飞鸿下落不明而不敢莽动。 在一次飞鹰族与另一部族红毛族战斗中,飞鸿逐渐拾回记忆,大显身手,击退红毛族,成为大英雄,而恢复记忆的飞鸿亦离开印第安

人,在镇上与十三姨等会合。 西部镇长勾结马贼及银行行长,洗劫小镇银行,马贼首领更枪杀银行行长灭口;另一方面,镇长买通汉奸将部份赃款偷偷放入宝芝林医馆内,以图插赃嫁祸飞鸿等人。飞鸿为免祸及无辜,惟有与宝芝林内各人认罪。

当飞鸿,阿苏,十三姨,鬼脚七及billy等人被问吊之际,洗劫银行之马贼亦正进入 小镇准备血洗小镇,原来贪心怕死的镇长亦出卖了马贼,独吞大量赃款,为了保护中国同胞的安全以及还自己的清白,飞鸿惟有出手,以中国武术大战西域枪手……

如满意,请采纳,哈哈!!

2楼:匿名用户

西域雄狮吧 跑到美国西部去了好像

3楼:匿名用户

《黄飞鸿------西域雄狮》。

李连杰演的黄飞鸿电影从第一部开始分别叫什么

4楼:我欲成社

五部一共。

黄飞鸿之三狮王争霸(1992)

黄飞鸿之二男儿当自强(1992)

黄飞鸿之铁鸡斗蜈蚣(1993)

黄飞鸿之一壮志凌云(1991)

黄飞鸿之西域雄狮(1997)

5楼:大老虎好

第一部 黄飞鸿之壮志凌云 也有叫武状元的

第二部 黄飞鸿之男儿当自强 个人认为拍的最好的黄飞鸿第三部 黄飞鸿之狮王争霸 前三部是最好的第四部 黄飞鸿之西域雄狮

第五部 黄飞鸿之铁鸡斗蜈蚣

希望能帮到你

6楼:匿名用户

1、黄飞鸿 2、龙行天下3、 男儿当自强 4、狮王争霸 5、铁鸡斗蜈蚣 6、西域雄狮

哪位知道谁能告诉我所有里面有黄飞鸿的电影和电视剧名字? 5

7楼:oc醉生梦死哥

黄飞鸿1黄飞鸿

黄飞鸿2男儿当自强

黄飞鸿3狮王争霸

黄飞鸿4铁鸡斗蜈蚣

黄飞鸿续西域雄狮

还有一部黄飞鸿编外传龙行天下,元彬演黄飞鸿,到美国发展,李连杰演他徒弟,去看他,之后发生了一系列事情。其实和黄飞鸿没有关系,只是借用一下黄飞鸿的名气而已。但是李连杰早期的**,还是挺不错的。

8楼:很英俊的撒旦

黄飞鸿是岭南武术界的一代宗师,也是一位济世为怀、救死扶伤的名医。以黄飞鸿为主题拍摄的电影已经超过百部,黄飞鸿广为人知主要**这些影视剧。《黄飞鸿》系列电影里比较出名的当属徐克导演或编剧,李连杰、赵文卓、甄子丹等动作巨星出演的黄飞鸿电影。

分别是:《黄飞鸿》(1991)、《黄飞鸿之二:男儿当自强》(1992)、《黄飞鸿之三:

狮王争霸》(1993)、《黄飞鸿之四:王者之风 》(1993)、《黄飞鸿之五:龙城歼霸》(1994)、《黄飞鸿之铁鸡斗蜈蚣》(1993)、《黄飞鸿之西域雄狮》(1997)、《黄飞鸿'92之龙行天下》、《少年黄飞鸿之铁马骝》 (1993)。

其中李连杰出演了六部,赵文卓出演了二部,甄子丹出演了一部。

电视剧有《少年黄飞鸿》、《黄飞鸿新传》

求一部国外的电影名字,忘了,有一部国外的电影我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内容好像是有

1楼 匿名用户 老男人在晚上感情激动 当他读着来常常他的猫的未婚妻的情书 这一定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句子 上校,长官, 第一炮手如此等等 2楼 我喜欢看流星 这个杀手不太冷 你用了两个好像 可能你把枪杀他爸爸当做是伴读场景,杀手当做警察 有一部国外的电影我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内容好像是有 3楼 小胖子开大...

看过的一部电影不记得什么名字了,曾经看了一部外国电影,忘了叫什么名字,有没有知道的?求片名。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倩女幽魂1和2,肯定是倩女幽魂iii 道道道,这里面有鬼王抢亲的。分给我啊,呵呵 主演 张学友,刘洵,刘兆铭,梁朝伟,利智 白云老和尚与十方路经兰若寺,发现了荒废己久的兰若寺有妖风笼罩,白云出动擒妖之际,十方遇上了顽劣的坏女鬼小卓 小蝶,但十方却反而放走小卓,免受白云降伏。可是,...

一群人被关在石林里的电影叫什么,有部电影的主人公名字叫石林,谁能告诉我是什么电影

1楼 匿名用户 占地自然美景1 猿王洞 猿王洞自然风景区位于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交通十分便利。 游泳溶洞 猿王洞溶洞是川西北山区罕见的洞穴,洞穴仙境 ,饰以翡翠珠 珍珠白塔 2 罗浮山 罗浮山景区为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绵阳市郡,距绵阳市。 罗浮山著名景点山,帝江石林80公里,七贤帕克,预计寺等灾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