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水喝了嗓子疼是怎么回事

2021-07-03 03:06:14 字数 923 阅读 7867

1楼:试剑阿冯

红糖是暖性的,白糖是凉性的

红糖性温,经常上火、口干舌燥的人应当少吃。

为什么我喝红糖姜水会喉咙疼

2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姜汁的bai缘故,生姜内含较du多zhi的辛辣和芳香成分,本dao身对**内黏膜有刺激

性,容不排除少数人对其敏感的显像。原因是多方面的,可能是你的喉咙儿时发炎留下吵伏了病根,比较脆弱;或者曾经有过较严重发炎病史。也可能是你个人喉咙处黏膜比较细嫩,经不起刺激。

前两种**的话,辣椒吃多了也应该会疼痛;如果不是,就是针对生姜里面某一种成散洞分有过敏现象,升掘携建议以后少接触,但是这种人群是很罕见的奥。祝您健康。

3楼:古方红糖

根据判断,应该是咽喉最近因为感冒、发烧等出现炎症,所以关键在于消炎,如版果吃药的话,权建议吃阿莫西林胶囊,一天两次一次一颗,不要吃太多了,毕竟是抗生素,吃多了会消弱自己身体的免疫力,吃一两天应该就会见效,另外辅以多喝热水;推渗袭荐吃中药,***小,且源自中药材纤坦,推荐京都念慈庵蜜炼川贝枇杷膏,香港监制生产的,化痰祛咳,每次喝一匙,一天两到三次毁喊桐,四五天就好了。当然你也可以买新鲜的梨炖上冰糖,喝了也有助于止咳祛痰。至于红糖姜水,也有一定效果。

为什么喝了姜枣红糖水之后 喉咙痛 粘 什么原因

4楼:匿名用户

因为红糖姜茶对bai喉咙有产生刺du激的作用,容易导致zhi上火的产生,所以就dao刺激了咽喉炎内的发作。

建议您不容要再喝这个茶,同时要注意多喝水,不要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清开灵冲剂和西瓜霜含片辅助**,注意多吃一些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要吃油炸类食物。

另:红糖姜茶是风寒感冒喝,的确有效果的,但如果是风热感冒或者流感的话,不会减轻症状反而会加重病情的!

我今天冲红糖喝,红糖水有点酸,怎么回事

1楼 高大福 红糖变酸 是熬糖火候掌控不佳水分过多或存储环境不当和时间较长导致酸败变酸。 2楼 古方红糖 两种情况 1 红糖变质,红糖变质再饮用可能会发酸,如果红糖保存不当的话有可能变质。如果变质不建议再食用。 2 肠胃不好引起,红糖水促进胃酸分泌,肠胃不适的人喝红糖胃酸分泌多嘴里也会觉得发酸。 根...

喝蜂蜜水肚子疼怎么回事,小孩喝完水和牛奶后肚子疼怎么回事

1楼 成都天府新区宗富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 会不会是过期了的蜂蜜,还有与一些不能一起食用的食物一同食用了。 2楼 胡珏速一凡 蜂蜜要用温凉的水,他们用烫的水也就没什么营养了。我喝蜂蜜水从没肚疼过。不过有些人一吃水果就拉肚子,个人体质吧。 3楼 戊婧栋合乐 没听说过,肚子疼就看医生去 4楼 单魁钞迎夏 ...

嗓子肿里面有红色的泡是怎么回事啊

1楼 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是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现。 意见建议 根据你的描述,你应该是受凉后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喉咙处看到的红色的小泡是咽后壁的滤泡表现,可能还有扁桃体炎的表现。应该多喝水,多休息,可以服用小柴胡冲剂 头孢拉丁胶囊 复方蒲公英片等药物,如果还有发热,可以给予退热处理,必要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