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用酒泡能钓鱼吗,用酒泡麦子钓鱼怎么样

2021-07-03 02:27:47 字数 2517 阅读 8517

1楼:孙璎玑嘉长

可以的。

方法:取当年新收获的麦粒1000-1500克,盛入水桶或其他容器中,加足清水浸泡24小时,涝出晾干水分,分装到带螺纹的大口罐头瓶中(不要装得太满).倒入优质白酒,十天半月即可做诱钓饵使用。

此饵较适合钓大鱼。方法是在有大鱼经常出没的水域中,选好一两个窝点,每天向窝内投放适量的干麦粒。连投7~10天,看到窝里有鱼星泛出,伴有麦壳等出现,说明已有鱼汛,可以抛钩垂钓。

垂钓当天不要投干麦饵,或少撒些酒泡麦粒,每窝30~40粒,并及时续窝。垂钓时每钩挂3~4粒酒泡麦粒饵,垂钓鲤鱼、草鱼效果很不错。

建议提问的朋友遇到正确答案时,能够及时将最快回答正确的答案采纳,免得其他朋友以为前面还没正确的答案而费尽脑筋。

采纳他人的答案,既是对他人劳动成果的肯定,对答题者也是一种鼓励,且提问者和答题者双方都能获得财富值,正所谓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

如果觉得我的回答未彻底解决你的问题或有其它疑难,尽可向我发起追问,亦可求助于我的团队。

2楼:山芝臧柔惠

可以的,而且效果奇佳。

原料:麦仁:500克、绵竹大曲250克、蜂蜜50克、白糖50克、麝香水10克。

制作方法:

1、将酒、蜂蜜、白糖、麝香水倒入盆中充分搅拌待用。

2、将麦仁放入锅中加适量水煮约5分钟,基本达到半熟至稍软程度。

3、将煮好的麦仁捞出淋干水份装入一个大瓶中。

4、将拌好的蜜酒灌入麦子瓶中用力摇匀,封盖5天。

5、泡至5天后,将麦子倒出,置阴凉避光处阴干3天。

6、将阴干的麦子装瓶待用。

用酒泡麦子钓鱼怎么样

3楼:匿名用户

有关钓鱼

bai的任何问题可以du去 钓鱼123 上面去找非常全,各zhi种钓鱼技巧 鱼饵配dao方 钓鱼视内频 网上搜索 钓鱼123 第一个容就是

可以的。

方法:取当年新收获的麦粒1000-1500克,盛入水桶或其他容器中,加足清水浸泡24小时,涝出晾干水分,分装到带螺纹的大口罐头瓶中(不要装得太满).倒入优质白酒,十天半月即可做诱钓饵使用。

此饵较适合钓大鱼。方法是在有大鱼经常出没的水域中,选好一两个窝点,每天向窝内投放适量的干麦粒。连投7~10天,看到窝里有鱼星泛出,伴有麦壳等出现,说明已有鱼汛,可以抛钩垂钓。

垂钓当天不要投干麦饵,或少撒些酒泡麦粒,每窝30~40粒,并及时续窝。垂钓时每钩挂3~4粒酒泡麦粒饵,垂钓鲤鱼、草鱼效果很不错。

啤酒泡麦子钓鱼配方是什么?

4楼:百度网友

这有一种酒泡麦子的方法。

1、先将麦子用水漂洗,除去浮于水面上的麦壳和劣质麦子,除去那些小颗粒麦子。

2、酒泡麦子的方法同上、但建议把麦子稍微煮一下,如果用干麦子直接泡酒需泡相当长的时间、麦子才会吸取酒水软化软化后的麦子才可方便挂钩 酒泡麦子对鲤鱼、草鱼、鲫鱼很有效但更适合钓鲤鱼、尤其是这个季节,其实酒泡麦子相当于酒糟缺点是可能会受到白鲹等小杂鱼的干扰、但干扰不是太严重。至少钓起来的白鲹属于块头较大的那种挂钩……直接穿于钩的后背上、可露出钩门数量3颗或以上

3、星像把水泼在混泥土上一样开了锅似的见窝里面鱼星太多且不间断每周都有搞台钓的、不相识的本网上钓友去渔夫的窝子里面垂钓过,渔夫现在以玩弹竿、矶竿为主。基本上不钓手杆……钓起来的尽是些小鲤鱼,渔夫晚上用蚯蚓试钓了一阵钓起来基本上也是1~3两的小鲤鱼白鲹、小翘壳也不少

夏钓鲫鱼的自制酒香麦子钓饵配方

1、原料:小麦两把、牛b鲫一包、蜂蜜1两、白酒2两、麝香小药一包(水剂也行)。

2、具体操作方法:当钓友把东西配齐后,将麦子放在开水中煮,煮到开花最好,这样泡小麦更容易渗透味道,酒香麦子也更容易成型,在夏秋温度适宜的情况下,大概2~3天左右就可以使用了。当然,放得越久,味道越浓厚,越更容易招鱼。

当然也可不煮,不过如用干麦子泡,那您今年泡上,明年再用吧!最好泡到挤麦子能挤出水来最好。蜜多一点,酒少一点都可以,没有那么严格。

3、如果你所施钓的钓场有很多小杂鱼,麦子不要煮开花,开花之后,小杂鱼也吃得动,往往吃的只剩下外面一张皮。所以我一般在开水中煮十分钟即可,然后再拌小药。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开小杂鱼,不过缺点是小药要泡久一些,因为麦子没有开花,在吸收时就费劲了,一周可以用,越久越好。

麦子吸水后会胀,所以不能用多,一两把麦子即可,更不能按小药说明来,一拌一斤。

4、用时把麦子从中间缝处一分两半,分别装钩施钓,这么做有利于小药气味的散发,相比用整个麦子,上鱼要快,而且小点的鲫鱼也能吃得下,用整个的麦子装钩,小鲫鱼挡口,那么就钓不上来。当然这点要根据鱼情区别对待,如果你所在的钓场大鲫鱼少,就分开装,大小兼顾。不然你一天都上不了几条鱼、

5、上鱼时要特别注意,麦子硬,小鱼啃不动,但鲫鱼吃的时候往往钩的不牢,所以在起竿那一顿时,要比平时猛,刺鱼的力度要大。我在刚开始用这种方法的时候没有注意,老是跑鱼,心里还犯低估,拉饵用的好好的今天这是怎么了?还是表哥提醒我后才开始不跑鱼。

6、关于打窝,如果你所在的钓场杂鱼多还是不打的好,打,就不要用小米等小颗粒料。小杂鱼来了土匪一样轰抢,连带着再啄你的小麦子儿,搞得浮漂鸡飞狗跳,等吃光了小米,它还赖着不想走。总之打与不打根据钓场的渔情随机应变。

丁香泡酒钓鱼死窝子么,用丁香泡酒钓鱼效果好吗?

1楼 老村长钓鱼饵料 你好丁香泡酒是个好东西 但是不管是怎么也是物极必反 特别是热天 在热天气的情况下 尽量用情淡点的酒米就行 不要加特别的小药或香精 给你说个我们常用的配方吧,效果好不好要看你当地 去药店买vb1 2 6 各二十五颗 加点蜂蜜 二两酒 一斤半米 泡一天后 再混合疯钓鲫饵料密封一天 ...

用玉米煮熟和甜酒泡可以钓鱼吗,怎样用糯米酒糟泡玉米钓鱼

1楼 明刀软绵绵 效果不是很好,有几块钱一瓶的牛逼小药,把玉米煮熟再泡泡就好用了,不过是除了野钓以外的钓鱼场所好用。 2楼 blue星星的天 用玉米煮熟和甜酒泡可以钓鱼,可以效果不是很好 直接用糯米做甜酒来泡玉米粒。具体做法如下 干玉米粒两斤 放入八磅水瓶,用开水泡48 小时 每24小时换水一次 泡...

用丁香泡酒钓鱼效果好吗,丁香可以泡酒米钓鱼吗?

1楼 威客 用丁香泡酒钓鱼效果好吗,威客 天猫卖渔具的 小天为您解答 分地区 水域 鱼类 您可以试试。用丁香泡酒钓鱼的也挺多的。 丁香,木犀科丁香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因花筒细长如钉且香故名。又称丁香 洋丁香。 著名的庭园花木。花序硕大 开花繁茂,花色淡雅 芳香,习性强健,栽培简易,因而在园林中广泛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