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有什么好吃,广西玉林有什么好吃的

2021-07-03 01:45:56 字数 718 阅读 4544

1楼:匿名用户

1.生晒圆肉

玉林生晒圆肉系选取肉厚多甜的“冰糖肉”龙眼果为料,经加工制作而成。色似琥珀,透明而有光泽,松软而稍带弹性,用手能捏成团,松手即散,其味清甜而带香气,用水泡开后形似梅花状。

玉林是桂圆肉主要产地之一。二十世纪初期,玉林的生晒圆肉就以其质优味美,远销广州、香港以及东南亚一带。圆肉含有大量的葡萄糖、维生素,有补气、补血、益脾、安神作用,为传统名贵补品。

2.北流鸭塘鱼

北流鸭塘鱼是广西地方特产五种名菜之一。鸭塘鱼指广西北流市北流镇凉水井村鸭儿塘所产的软骨鱼。该塘放养鲫、鲮、鲤、草等鱼,均为软骨,主要是由于该池塘附近有数股清泉注入塘内,常年不竭。

泉水中含有多种有益于鱼类生长的微量元素。有部分元素对鱼骨有特殊的软化作用。该鱼有较长的养殖历史,清代曾作为贡品。

3.八角

玉林特产之一八角(其形有八个角,故称之),又称大茴香。八角树为木兰科常绿乔木,整株发散香气,是我国珍贵树种之一。八角树高5米至10米。每年在2月至3月开花

广西玉林有什么好吃的

2楼:沉醉东坡

呵呵,简单来说,有牛巴(特色牛肉干)、粉、酸野(腌制的水果、蔬菜类)、狗肉等。

3楼:百度网友

狗肉是广西玉林比较有名的,我吃过,味道还不错。

还有酸料,就是酸酸的那种水果蔬菜,也不错。

还有牛腩粉。

广西玉林市那有银饰店?想买男士项链

1楼 鑫博蕙天玑 你好,我们家专做银的哦 100 纯的 2楼 匿名用户 玉林市玉洲区人民中路47号盛世百汇出口处电梯左侧有家七好银饰全市款式最齐 3楼 戴之银珠宝 需要金的,还是银的,银的我这里有! 一般的银饰店卖的男士银项链卖多少钱 4楼 发炎的流星 分重量的,一般情况下 不带链的话也就75 12...

广西特产干货广西有什么好吃的特产

1楼 1 合浦南珠为高贵的装饰品,当地把它加工成项链 戒指 耳坠 别针,以及小型摆件等达百余种 2 桂林腐乳是桂林 三宝 之一。 3 海鸭蛋比内陆鸭蛋大,蛋壳坚厚 蛋清浓稠,蛋黄比例大,色泽呈橙色 2楼 敏暎逢永贞 南宁老友粉 柳州螺蛳粉 钦州猪脚粉 桂林米粉 防城牛腩粉 梧州龟苓膏 巴马香猪 宾阳...

2019广西玉林的桃花节什么时候开幕

1楼 土地征收玩了,听说开始建了,要建好也要明年年底吧!计划2017年完成。 2017年遵化党峪桃花节什么时候开始? 2楼 匿名用户 4月16日至4月24日 3楼 七堇年 驾车路线 全程约606 4公里起点 本溪 市1 本溪市内驾车方案1 从起点向正西方向 内出发,行驶40米,右转进入容人民路2 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