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收藏皮毛一体的皮衣,皮毛一体的皮衣怎么保养?

2021-07-03 01:11:50 字数 2624 阅读 8003

1楼:独留你与空白

对不起哦 这个问题我还真没被问过 我觉得如果你是想要保养皮衣的话 楼上的答案不错

皮毛一体的皮衣怎么保养?

2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办法,是用香蕉皮去擦

3楼:衷玉芬达燕

首先,皮毛一体的服装绝大多数都是反绒皮,皮面很容易吸收污渍,而家庭去污效果都不会理想。如果非要家庭处理,就只能用手工水洗工艺,40度水温加中性洗涤液手工清洗,不能浸泡清洗哦,因为家庭无法进行整形处理,浸泡完会不同程度缩水,没有专业设备是无法轻松复原的。

清洗完毕完毕之后,通风晾干。然后来回轻搓恢复弹性。

如果你是专业护理机构,那么你需要进行如下这个步骤:

使用的设备:

1、皮革专用干洗机;

2、烫台;

3、皮衣整形台;

工具:1、各口径喷枪;

2、各型号打磨砂皮;

3、绒面皮专用毛刷;

辅料:1、绒面革上色助剂;

2、干洗加脂剂;

3、绒面革清洗剂;

4、绒面革加脂剂;

5、皮革用中和酸;

6、绒面革上色颜料及助剂;

7、绒面革防水防油喷剂。

护理步骤:

第一步:先进行预处理,加入干洗助剂;

第二步:进入干洗环节,洗涤时溶剂温度降到7~10度;

第三步:熨烫后,放入整形机整形处理,出绒理绒处理;

第四步:使用艳色绒面革上色助剂和上色剂进行喷涂翻新,此处需多次酌情处理;

第五步:再次出绒理绒处理;

第六步:绒面革防水防油处理。

以上是一个简单的概述,对于专业的机构来说,应该是很容易理解的

如何鉴别皮毛一体皮衣

4楼:喵了个

1、眼观

真的皮毛一体,是皮和毛连为一体的,皮板是动物身上的肉感,非纺织物,再看羊毛是长在皮板上面的,而非是织在上面的。

2、手感

真的皮毛衣毛很细腻柔然,而现在仿的大多使用了柔顺剂后,才变得柔软,但还是可以摸出来的,明显手感不一样。

3、火烧

剪几根衣服上碎毛烧一下,人造毛燃烧很快气味很刺鼻,真的皮毛燃烧比较慢,气味和烧焦头发的臭味一样。

5楼:suzy郁

皮毛一体包括:羊毛皮毛一体、兔毛皮毛一体、马毛皮毛一体、水貂皮毛一体等多种。具体鉴别方法如下:

一是外观平顺手感好,相当柔软舒适,用动物皮做面的,表面看上去有点毛绒感,往一边扫的话,会有不同的毛感;用力拉皮毛,不易脱落。

天然皮毛一体的毛是有自然的疏密、一撮一撮的,隐约有些纹路,顺着纹路能理顺。化纤的混纺的是规则的软塌塌窝在一起,缠在一起理不顺。真动物皮毛一体的毛是长在皮子上的,仔细看毛是从毛孔里长出来的,不是粘在上面的而且真皮层本身是分表皮层、真皮层、能看见一点分界和点状的毛囊。

二是从**上看,好的皮毛一体是比较贵的,比如做靴子的话一双要用四尺多的羊毛,就一双鞋子材料、工人工资以及其他材料累加起来要接近二百元。低于200元以下就不言而喻了。

三是闻味道:真皮毛一体有浓郁的特殊动物皮味。

四是火烧法:真的动物毛烧后有刺鼻的脂肪焦臭味,灰烬用手捏下会酿成粉末状;动物毛混纺的烧后有焦臭味,但燃烧后的物质不能全部捏成粉末;假的化纤毛,烧后没有脂肪燃烧的焦臭味道,而且燃烧后的物质是一团硬块,根本不能捏成粉末。

五是试穿,天然的皮毛一体穿上感觉毛很光滑,不会有涩涩的感觉,穿进去很快就感觉到很暖,保温性能特好!

6楼:阿三木的咖啡

皮衣的直观检验可按以下步骤进行。

外观检查:前身应门襟平直,左右对称,纽扣位置端正。衣袖长短一致,袖笼圆顺,袖里不扭歪。

后身拼接缝制平伏。衣里常用丝绸或尼龙绸,整洁平伏,里面相适。服装拼接部位缝线多用涤纶线或丝线,不允许跳线、断线,天然革服装30mm长 接缝针脚数为8—14个,间距相等。

缝纫针直径越细,接缝强度越高。

皮衣辅料检查:皮农寿命很长,皮衣辅料质地要求很高,拉链、扣子一般都是铜质优等品,皮衣衬里多采用优质丝绸制作。

优质皮衣:手感柔软、润滑、有弹性,用手压出的皱折能很快消失,衣服各部分皮革厚薄均匀,穿着舒适、平伏、挺括。不板硬或绵软。

采用油光革生产的皮衣手感柔软,粒面清晰、光滑、粒光感强,巳成为优质皮衣生产的主料,而且普遍采用双针缝纫。

7楼:红达安装

皮面细致光滑,有动物皮质的手摸感觉。如果是皮狐狸毛,则柔润光亮。如果是貂皮毛,则手感柔软并皮毛光亮!供参考。

8楼:百度网友

和辨别皮毛一体的皮衣,现在市面上流行的皮毛一体的皮衣有很多,有的真的有的假的,你要想辨别,他你一定要认真的,好好看一看

9楼:百诗成皮装

真正的皮毛一体说的是外边是皮但是皮板上的毛不做处理,而且皮毛一体没有光皮亮面的。要是光皮的话 就是后来缝合上去的 用我们的话叫做一体毛。而且皮毛一体**都不会很便宜一半在4000大几或者6000左右,唯一的缺点是比较重,但是优点就是复古穿法大方得体。

舒适暖和。

10楼:匿名用户

从里面看接缝处切割面。如果火灾是不同的味道!

11楼:美食专业选手

看看有没有明显的分离痕迹。

黑色皮衣搭配什么颜色的毛衣好看,皮裙搭配什么颜色毛衣图片

1楼 匿名用户 最好是鲜艳一点的颜色,好像红色 紫色 蓝色都ok吧。 2楼 樱韵伊人 黑白条纹或黑白豹纹的毛衣都不错 粉色 灰色也行 3楼 匿名用户 配什么颜色都好看,因为黑色和其他颜色是万能搭配。 皮裙搭配什么颜色毛衣 4楼 蓝色啤酒海 t恤 or 衬衫 纯色包臀皮裙 纯色的t恤搭配简单的纯色包臀...

冬季绿皮毛一体大衣搭配什么颜色帽子围巾

1楼 小乖乖 搭配 灰色,白色,驼色,浅红色 都行 2楼 漾小柳 驼色 灰色或者白色都行 求搭配 这个皮毛一体的外套应该怎么搭配 下面有 ? 3楼 爱上白发皇妃 个人认为 1 里面是贴身的连衣裙,下面是 ,再配长筒靴不错2 里面是短身的修身上衣,下面是紧身的裤子,再配高跟鞋活靴子也不错呵呵 女士黑色...

怎样去除皮衣上的霉味我有一件皮衣,放了

1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真皮衣物保养方式以及清洗方式比较繁琐,建议送到专业的洗衣店进行日常清洗以及保养。 日常生活中若一般衣物无明显污渍,可以将洗衣液倒到盆中稀释,放入衣物浸泡20分钟后正常洗涤。 若一般衣物局部有污渍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 衣服干的时候,用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