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中有哪些超级英雄的实力超越了神明

2021-07-03 01:05:15 字数 5834 阅读 7546

1楼:小池说娱乐

漫威中那些英雄的的能力超越了神明?

漫威的英雄的很多,很难一一给他们的实际排名,不过对于超越神明的漫威英雄倒是有几个,复仇者联盟内的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浩克,蜘蛛侠等,这些是漫威中主打的英雄角色,在很多漫画中也有着开挂一样的存在,轻松就可以拥有媲美神明的实力。

在《钢铁侠v5》中,钢铁侠曾经驾驶过一台名为“噬神者”的战甲,有一座山那么大,由宇宙战甲做成,起飞时的余波就可以摧毁一颗星球。

雷神作为复联中的顶级存在,平时的力量很就很强大了,当雷神开起挂来实力就是无所不能的感觉,在漫画《诸神的黄昏》中,雷神已经和宇宙融为一体,变成了一个抽象化的神明,《复仇者3》中更是凭借新的锤子把灭霸打的惊讶无比。

在《复仇者联盟4》中,我们看到了绯红女巫差点就把灭霸手撕了,那时很多观众都表示很惊讶。在漫画中精神受到刺激的绯红女巫其实也是满屏幕开挂,绯红女巫使用一种叫做“混沌魔法”的能力,这种能力在绯红女巫精神状态正常的时候表现一般,没什么特殊效果,但当绯红女巫精神异常时,“混沌魔法”的力量会飙升,最终达到可以大范围修改现实的效果。

除了钢铁侠,雷神,绯红女巫拥有媲美神明实力外,漫威中还有一些天生就能媲美神明的英雄,比如说神奇先生和**女侠的儿子富兰克林·理查兹,其他的美国队长、蜘蛛侠、绿巨人等等也拥有很强大的力量。

2楼:气子孩

漫威里面大部分的英雄的实力都超过了神明,比如绿巨人,蜘蛛侠,钢铁侠。

3楼:托饭天王

没有吧,他们主要是依靠变异使得自己的能力逐渐变强,并没有超越神明

4楼:love奈何情深

没有哪一个是超越了神明的,毕竟这些英雄他都是有神奇力量而已。

5楼:硕阳人福

其实我觉得有点夸张,其实他们都没有超越这个神明。

6楼:匿名用户

钢铁侠和蜘蛛狭,雷神他们的实力都是超越了神明。

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超人的实力就有点太夸张了,真的很可怕。

8楼:清春不打烊

蜘蛛侠,绿巨人,他们的实力让人摩拜。

9楼:匿名用户

外国的动漫中的很多超级英雄的实力都很厉害,比如蜘蛛侠。

10楼:诗筱沫

钢铁侠应该很厉害了,而且越到后面越强大。

漫威中有哪些厉害的中国超级英雄?

11楼:天酬勤地酬善

大家经常**漫威的电影,里面出现的英雄角色数不胜数,但真正的漫威迷看的可不止电影哦,动漫里还有很多你们没见过的超级英雄,其中还有很多来自中国的英雄哦,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漫威里那些中国人!

万众侠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超级英雄。他其实是变种人五胞胎兄弟的合体,这五胞胎分别为——孙,张,何,林,韩陶羽,他实际上是一个完全同步共享任何方面状况五人组。其变种能力为:

五人合并为一体,成为万众侠,此时其所有能力达到正常人极限的五倍,或者通过感应所有华人的生命能量来获得巨大的力量,这其实是另一种形式的兄弟互通,可以这么说,所有华人都是他的兄弟,而兄弟之间,力量和精神是共享的,所以他才能够使用出如此之可怕的“十亿神力!”可怕的是,这种能力甚至可以吸取到华人变种人的能力。五兄弟也分享一个心灵和精神纽带,他们拥有五人之间的强大心灵感应和超高的同步率,而且五人可以互相传送至其他兄弟所在的地点。

辐射侠他本是一名隶属中国的核物理学家。由于雷神托尔阻碍中**队,陈路收到上级命令寻找一种打败托尔的方法。陈路利用少量的辐射感染自己,并逐渐增大辐射量直到自己能完全承受,最终他成为了“辐射人”。

陈路似乎有着操控周围那些给超人类提供动力的能量的能力,正如在与反派hyperion较量时陈路抽干了他的能量一般。陈路的**为彩虹绿色,当辐射等级降低时,他的肤色也会回归正常

12楼:我爱我爱

目前漫威正在塑造另一位中国英雄,之前为邓紫棋打造了一个英雄

13楼:匿名用户

美猴王 听名字就知道,这是漫威根据中国传统神话人物孙悟空改编而来的超级英雄

14楼:可爱的宋仙女

那就是美猴王吧,最厉害的中国的超级英雄

15楼:匿名用户

万众侠,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超级英雄

16楼:爱笑的蓝小猫

美猴王应该是很厉害的中国超级英雄

17楼:yu江

你是我心里的超级英雄,斗战胜佛

18楼:入睡吧

古一法师,漫威里面定义,中国国籍超级英雄,奇异博士的老师。

19楼:葉涯撲馗俟估咕

目前来说没有看到过。但我觉得在漫威宇宙中要是有个法力无边的中国道士就好。

20楼:匿名用户

美猴王啊,除了美猴王还有谁呢

21楼:匿名用户

傅满洲的儿子上气,神矛局张衡,孙悟空

22楼:佬

中国队长 团结侠 美猴王

漫威超级英雄实力排名

23楼:匿名用户

排名第一迪斯尼老总,第二漫威老总,第三漫威管理层,第四总编辑,第五编辑们,第六画师们blabla,所谓的各种多维度超越存在而存在的大神们,都是上面这些人客串的

24楼:匿名用户

各种排行,每人喜好与理解不同,可能有差异,好吧下面开始:

只说超级英雄,不说反派。

第十名:蚁人

和钢铁侠一样是靠装备取胜的英雄,不过和一代蚁人相比,智力稍显不足,但在《美队3》的完美表现,让人更加期待他这位特别的英雄了。

第九名:美国队长

首先队长作为英雄中精神领袖,有个说法:队长和谁都是五五开!从力量上分析,队长1中举着三个美女和一辆摩托车,在队2从神盾局跳楼至少20层,接着跑,队3里面拉飞机。

复联3里面接住灭霸的一拳。

第八名:黑豹

非常惊艳的一位新英雄,全身钒金属战甲,就是全身的金钱,防御力和幻视有的一拼,而且运动能力极为出色,格斗强,如今还是瓦坎达的国王,他可是打冬兵略胜的。

第七名:钢铁侠

作为漫威真正主角光环,靠着一身高科技,但是毕竟是凡人肉躯,从第一套铁皮盔甲,到如今的钢铁军团,给几乎所有复联成员设计**。智商有强大优势,缺点则是太依赖钢铁战衣的耗损对战斗力的影响太大。但凭借成功镇压绿巨人和强大的钢铁**,托尼斯塔克成功登上非人类级别第一。

第六名:绿巨人

这应该是最有争议的排名,首先绿巨人本来就是个未知战斗力,但是不得不说在敌人众多强大,比如复联1,2中,他起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

第五名:雷神

本来应该很强很强,他就是作为神,但在电影的表现却不像是个神。不过凭借强大的后台,而且毕竟是神,再加上锤子的**加成,索尔还是能算在宇宙级别里面。锤子往天上一举,一道雷电,不得不说在复联3里面他一来瓦坎达支援,整个局势就不一样了。

第四名:奇异博士

可能因为拥有最强神器无限宝石(时间宝石)得原因,把他放在前面,本身自己也会许多魔法,一出场就已经注定是位强的。控制时间的bug技能,在同样有神器在手的情况下,在复联3也是跟灭霸打,也可以看出其实真的有两把刷子。

第三名:幻视

他也是,有着无限宝石就可能排在前面,有最强神器无限宝石(心灵宝石)在头,再加上地球最坚硬钒金属构造,还能举起雷神的锤子,可以看出肯定是有实力的,虽然在复联3里面打了整部的酱油,可惜和绯红女巫的战斗中败北。总感觉他没有认真打一样。估计有了媳妇就不行了。

第二名:绯红女巫

估计看她长的挺好看的,就排在前面了。《美队3》中还成功压制有无限宝石在头的幻视然后逃走,复联3里面在瓦坎达那战中,看着队友战斗想去帮忙到最后一去帮忙,我靠,感觉她早点过来会轻松不少

第一名:惊奇队长

惊奇队长被视为是复仇者联盟中女性超级英雄的代表人物。在《复联3》结尾彩蛋中提及到她,或许像网友**的,惊奇队长将有机会在《复联4》中与大家见面。

25楼:海上观月如帆

就目前而言,在电影中出现的漫威英雄实力排名如下:

第一名 惊奇队长

第二名 雷神

第三名 绯红女巫

第四名 幻视

第五名 奇异博士

第六名 绿巨人

第七名 蜘蛛侠

第八名 钢铁侠

第九名 黑豹

第十名 美国队长

虽然实力排名是这样,但在我心里,钢铁侠还是排在第一位,哈哈。

漫威dc中哪位超级英雄的战斗力最强?

26楼:筱磊

宇宙队长,这些年来,许多英雄都充当过宇宙队长,包括浩克、蜘蛛侠、奇异博士、银色冲浪者等。他是被赋予了一种叫做“uni-power”的宇宙能量,被选中的人拥有超人的力量、速度、耐力和敏捷性,以及能量**、飞行和时间旅行的能力。选中后的力量水平取决于被选中人的意志力和想象力,如果被选中人有坚强的意志和足够的信心,甚至可以吊打吞星。

27楼:战歌

欧文里斯原本是一名核电站工人,因为一次事故导致他的身体被未知的辐射扭曲,成为分子人,变成了宇宙中最强大的人之一。他的能力包括扭曲现实和操纵分子,着代表他能随意控制所有物质和所有能量,起初,因为不安全感和自我怀疑,他只能操纵无机物,但时间长了以后,他完全克服了这些障碍,他能够轻松操纵雷神之锤和银影侠的冲浪板等,能够让神明对他感到敬畏,让吞星和超越者感受到分子人对自己的威胁,吞星甚至说过分子人的一个想法可能会毁了他。太神奇了。

28楼:影子

超人,完全开着外挂来的,在电影正义联盟里,吊打一切,当然是dc宇宙哈如果说漫威宇宙,目前来说之外电影里出现的,不算漫画,雷神当之无愧,论不加持外挂。紫薯灭霸也被吊打。

29楼:晓淡

我觉得是钢铁侠吧,毕竟能飞天下地,盔甲还是坚不可摧,所谓能攻能防.。还有复仇者联盟里,钢铁侠我要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个指挥官角色吧,指挥黑寡妇,雷神,美国队长,绿箭侠和绿巨人的人,最终使得英雄们大败外星侵略者,这货脑子肯定也比其他英雄聪明。

30楼:花开68057焕慌

斯卡尔是绿巨人的儿子,是绿巨人和萨卡尔星球的凯伊拉生的,如果你认为漫画中的绿巨人已经很nb了,当你看到他儿子的时候你会更加惊讶。他不仅可以使用伽马射线触发的超能力,而且还可以使用萨卡尔星球的远古之力来制造**,而且能够感知地球上所有的生命体。想象一下,如果他被放到漫威电影中,那可能是另一个“浩克世界大战”了。

31楼:猴61173脖页

哨兵也被称为漫威版的超人,不进因为他们的外表,而且因为他们的能力。尽管漫威官方表示,在漫威电影中惊奇队长最强,但哨兵可以在任何方便超过她,哨兵是最强大的复仇者在漫画中,然而,他一半的人性被虚无所支配(就和人体内的九尾一样),导致他陷入黑暗,在黑暗王朝时期,他独自一人摧毁了复仇者。

32楼:匿名用户

蒙高戈和雷神家族是死对头,1968年首次出现在《雷神》的154期。他是一个有着一千多年仇恨的魔法怪兽,他拥有超人的力量、耐力,能变形、操作魔法,可以吸收所有生物的仇恨,并且他还拥有不死之身。蒙高戈夺走了奥丁之剑,让阿斯加德神域陷入了诸神黄昏的境地,也许他可以像苏特尔特一样出现在漫威电影中,但不一定够格成为索尔的主要反派。

33楼:以心

狂攻于1996年首次出现在《x战警v2》第五十三期的**中,他实际上是x教授被压制的欲望和万磁王体内黑暗自我共同形成的。当x教授试图用武力入侵万磁王思想时,他无意中吸收了万磁王的黑暗自我思想,加上x教授压制的欲望,形成了一个强大的休眠精神实体,并称之为狂攻。在被复仇者和神奇四侠击败后,该角色以第二种形式回归,更是又综合了许多强人的能力。

漫威dc超级英雄那个在费城,漫威和DC这些超级英雄有的好像啊,哪个比较叼

1楼 匿名用户 dc的城市都是虚构的 比如大都会 哥谭 星城 中心城等等。 漫威的城市大多是按照现实名称取的。活跃在费城的超级英雄,有两个超级英雄是出生在费城的 一个是钢铁侠的好友 战争机器 罗德上校。另一个是奇异博士,他们两个是费城出生的。 漫威和dc这些超级英雄有的好像啊,哪个比较叼 2楼 狮子...

漫威有哪些超级英雄拍成电影?.求高手解答

1楼 caesar家的暴暴 美国队长 1990 刀锋战士 blade 1998 x战警 x men 2000 刀锋战士2 blade 2 2002 蜘蛛侠 spider man 2002 蜘蛛侠2 spide rman 2 2003 x战警2 联盟 x men 2 union 2003 超胆侠 夜魔...

漫威和DC中最厉害的超级英雄是谁

1楼 john真心爱我吗 我觉得dc是超人 漫威是哨兵 看在我是女漫迷的份上 加分哦 2楼 匿名用户 漫威是超越者,超越者起初设定拥有作者的权限,可以随意修改设定,他自己修改了自己的设定,让自己从一个全能的存在 秘密战争1 2 变成了一个不完整的宇宙立方 秘密战争3 ,后来又多次修改设定,在新复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