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光的速度环绕地球一圈要多少时间

2021-07-03 01:05:15 字数 3201 阅读 6467

1楼:匿名用户

光速每秒三十万公里,地球赤道的周长约四万公里,那就是说光每秒绕地球七周半了。绕地球一周当然是用2/15秒。

2楼:百度网友

光一秒绕地球七周半,绕地球一周当然是用2/15秒。

3楼:匿名用户

理论上是2/15秒,但光沿直线传播,除非用棱镜改变光的传播方向,实际操作是不可能没有误差的。无准确答案

4楼:匿名用户

光速3x10^8米/秒,地球周长4万公里,简单算是2/15秒。但光在一般环境只能直线传播,用环绕地球的光纤装着或者用3颗以上的近地卫星接力传播都要大于这个时间。

5楼:百度网友

拜托啊,可能环绕地球一周吗?地球的密度不可能使光子发生360度的偏转。要是360偏转的话估计整个宇宙的半径也不够(可以用爱因斯坦的曲率公式算出来)。所以光子在有生之年不可能绕地球一周

6楼:匿名用户

我们来看题目:

题目说是以光的速度绕地球一周,不是光绕地球一周

所以我认为2/15秒是对的

7楼:百度网友

这样的问题,只要用第3,第4个答案就可以了,其他的都属多余,也就是越说越不清.

8楼:来自乐荫园有信心的蓝鲸

零—从那个东西上来看。

9楼:百度网友

2/15秒!!!

你们都是猪头!!

他说是以光的速度!!不是说光!!虽然现在还不可能以光速运动!!

10楼:百度网友

光每秒绕地球7。5圈!

一圈2/15秒

用光速环绕地球一圈要多久时间?

11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的。光自然状态下是不可能绕地球一圈的。

12楼:迷雾中的痴人

光每秒可以走30万千米,地球赤道周长约为4万千米,也就是说光一秒走的距离可绕地球七圈半。那麽光绕地球一圈就要1÷7.5=4/30=1.333……秒。

当然光正常情况下不可能拐弯,也不可能贴着地面运行。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空间扭曲光就可以绕地球

14楼:匿名用户

光在1秒内可绕地球7.5圈

那么一圈=1/7.5秒

既=0.1333333333秒

15楼:匿名用户

4/30=0.1333333333333333秒

以光的速度绕地球一圈需要多长时间

16楼:聚焦百态生活

以光的速度绕地球一圈大约需要0.13秒。

1、光速计算值:v=299792.458km/s (一般取300000km/s)。

2、赤道是

回地球表面答的点随地球自转产生的轨迹中周长最长的圆周线。其半径为6378.2km,周长为40075.02千米。

3、时间为:40075.02千米÷300000km/s≈0.13秒。

17楼:匿名用户

地球赤道周长约为4万公里,也就是40000km,光速约是30万公里每秒,所以需要4÷30约为0.1333秒

18楼:匿名用户

光速绕地球一圈还没有一秒?

地球绕太阳一圈要花多少时间

19楼:商春慈延

地球以每秒钟29.8公里的速度绕太阳旋转,历365天5小时48分46秒围绕太阳旋转一周,人们把地球绕太阳旋转一周的时间定为一年。

20楼:阳光语言矫正学校

地球绕太阳一周的绝对时间是一个恒星年。

恒星年是地球绕太阳一周实际所需的时间间隔,也就是从地球上观测,以太阳和某一个恒星在同一位置上为起点,当观测到太阳再回到这个位置时所需的时间,只在天文学上使用。

一个恒星年等于365.25636个平太阳日或365日6时9分10秒。

最快的飞机绕地球一圈要多少时间

21楼:97皆空

比声音速度快两倍的“协和”客机,绕地球飞一圈需要多长时间?

22楼:匿名用户

地球赤道长40000公里,直接除以速度值=所需时间,即时速》1667km/h时时间才小于24h。

飞机专的速度如果800公里/小时的属话绕地球一圈需要40000/800=50小时

飞机客机平均速度现在500km/h,最快是的是美国的战机,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1.15万公里。 不同的飞机起飞速度和空中飞行最大时速都不同,以波音747为例,起飞速度为270公里/小时,空中最大飞行速度956公里/小时。

23楼:林家帮

x-43(无人机) 9.8马赫

bai,美国自1996年以来一直du在研究

zhix-43的相关技术。dao最终创造出时速1.15万公里的回新飞行速度纪录,由美答国东岸至西岸只需飞半个小时。

而地球赤道周长为40000公里,也就是说环绕地球飞行仅需3个多小时。

24楼:倒萨迪

地球赤bai

道长40000公里,直接除以du速度值=所需时间,即时速》1667km/h时时间才zhi小于24h。

飞机的速度dao

如果800公里/小时回的话绕地球一圈需答

要40000/800=50小时

最快是的是美国的战机,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1.15万公里。绕地球一圈需要40000/11500=3.5小时

飞机客机平均速度现在500km/h, 不同的飞机起飞速度和空中飞行最大时速都不同,以波音747为例,起飞速度为270公里/小时,空中最大飞行速度956公里/小时。

25楼:亓诗蕾文宝

1:正常的战机最快bai

的也就三倍多du一点音速,作战zhi半径几百千米,但根dao本飞不完全球。

2:协和式

专客机可达属到两倍多音速,但同样飞不完全程(最大航程6600千米).

3:世界上最快的飞机为x-37b的新型航天飞机(有人认为是太空战机),这种飞机的设计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2.83万公里,在近地轨道绕地球一周需要约1.4小时.

绕地球一圈有多少公里,环绕地球一周是多少公里?

1楼 刘翌田 地球赤道大约长40075千米左右,地球经线圈大约长39942千米,平均约40020千米,通常看作4万千米。 纬线圈长度计算公式 90 a 90 b,其中a 纬线度数,b 赤道长度。 或 c 90 90 a ,其中c 赤道半径。 或 b 2 a d 2。其中d 两条度数相差1度的纬线的距...

地球围绕赤道转一圈是多长时间,探索:地球围绕赤道转一圈需要多久

1楼 半山树 地球围绕赤道转一圈需要23时56分4秒,叫做一个恒星日。 子午线两次 对向同一恒星的时间间隔 某地经线连续两次通过同一恒星与地心连线的时间间隔 叫做恒星日,恒星日是以遥远的恒星为参考系是地球自转360度的周期23小时56分4秒。简单的说,恒星日是地球自转周期。当然回归年也是地球公转周期...

绕地球赤道一圈的长度是多少千米?大约多少万千米

1楼 架子鼓 绕地球赤道一圈的长度是40091千米 4大约万千米 2楼 潇晓艾 赤道周长 40075 7km ,大约4万km 地球绕赤道一圈是多少千米,大约多少万千米 3楼 永遠 西埜司 赤道是地球表面的点随地球自转产生的轨迹中周长最长的圆周线。 地球是两极偏扁,赤道略鼓的椭球体。平均半径约为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