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衣服掉毛怎么办

2021-07-02 21:57:57 字数 1762 阅读 5028

1楼:西郊有雨

处理毛绒衣服掉毛:

方法一、把它多用几层密封的塑料袋套好,放入冰箱冷藏中3-4天,拿出来抖掉表面的一些毛毛,这样就不会有太多的掉毛。

方法二、在洗衣服的时候可以往衣服里加点盐,勤洗几次之后就能看到效果了,洗完记得要马上晒干,然后整齐叠好放在干燥处。

方法三、羊毛衫尤其是长毛羊毛衫容易掉毛,可用半盆凉水溶解一汤匙淀粉,把羊毛衫放在淀粉溶液浸透后拿出来,不要拧,沥净水后放在溶有少量洗衣粉的水中,浸泡5分钟后漂净,然后装在网兜里挂起来沥水,羊毛衫就不爱掉毛了。

扩展资料

基本洗涤方法

a、深色牛仔裤第一次下水前先用白醋+水(白醋:水,1:20)或者是用盐水浸泡约20-30分钟比较能保持原色。

b、深色与浅色分开洗:混在一起会造成颜色互染。

c、不得使用漂白剂。用不加酶带蓝颗料粒的洗衣粉洗涤,因为加酶的洗衣粉有漂白作用,对牛仔裤的颜色有影响。

d、避免阳光直接暴晒:阳光直接暴晒会造成严重氧化退色现象。

e、晾晒于通风处:不通风会使裤子不容易干且会产生异味。

f、尽可能反面洗、反面晒。

基本保养方法

a、深色纯棉牛仔裤约穿3-5次或一周清洗一次即可。

b、浅色:白色、卡其、骆驼色……则视赃污情形而定。牛仔裤最佳的清洗时间为6-12个月。

c、利用下列秘诀,可以让新的原色(深蓝色)牛仔裤充满个人风格的自然褪色效果,类似于二手裤子或者陈旧风格的裤子。

1.非必要绝不下水清洗,只要忍受得了发出的异味(木村拓哉保养的牛仔裤都超过二年未洗)。

2.穿在身上时多用手摩擦接触裤子表面,这样可以使牛仔裤与身体接触的地方自然氧化,产生褪色及有轻微油酯的效果。

2楼:suzy郁

处理毛绒衣服掉毛:

1、把它多用几层密封的塑料袋套好,放入冰箱冷藏中3-4天,拿出来抖掉表面的一些毛毛,这样就不会有太多的掉毛。

2、在洗衣服的时候可以往衣服里加点盐,勤洗几次之后就能看到效果了,洗完记得要马上晒干,然后整齐叠好放在干燥处。

3、羊毛衫尤其是长毛羊毛衫容易掉毛,可用半盆凉水溶解一汤匙淀粉,把羊毛衫放在淀粉溶液浸透后拿出来,不要拧,沥净水后放在溶有少量洗衣粉的水中,浸泡5分钟后漂净,然后装在网兜里挂起来沥水,羊毛衫就不爱掉毛了。

4、兔毛毛衣保养方法:

如果兔毛毛衣掉毛严重,可以用透明胶粘,而且是那种宽的粘性好的。轻轻地粘过之后,毛衣就不容易再掉毛了,即使再掉,也只会掉一点点。

另外,市面上有卖专门的毛衣除球的东西,大家可以买来一个用。

为了防止衣服起球,在选购兔毛毛衣的时候最好选细编结密度大,编织花型少的简单毛衣。穿着时毛衣内外服装宜光滑,以免摩擦起球。有特殊抗起球需求,则建议购买混纺和粗长羊毛纺制的纯毛绒线。

洗涤时把毛衣里朝外,减少毛衣表面的摩擦度,可防止毛衣起球。

5、用洗发精洗毛衣,可使毛衣柔顺自然,减少掉毛。

3楼:华仔记

是羽绒服掉毛吗,若是还就没有办法了,衣服质量不行。

4楼:最爱吃醋

先不要洗,把里面的纸和标价都剪了,然后连着原来的包装放到冰箱里的冷冻柜里冻24小时。24小时以后拿出来以后不要立马放到桶里去洗。要等着衣服冷确以后,再去洗。

洗也是比较讲究。用水温30℃左右再加点盐。泡四个小时。

四个小时以后,加入水。再用肥皂粉把衣服清洗一篇。清洗好以后,再次加入洗水把衣服盖住。

往水里加入米醋泡半个小时。注:米醋要放得少,因为这次在泡了以后拧干,就不再清洗了。

拧干晾晒,后再穿穿看看毛毛是不是少了很多。

新买的衣服有点紧怎么办,新买的衣服有点紧,什么办法能弄松点?

1楼 匿名用户 大家的办法都好,可看来你都有困难,我有一个办法,你把衣服套在被子外面,撑到不能撑了,然后一直撑24小时左右,应该会大一点,这是套用了撑鞋子的办法,可以撑大一点的,你可以试试。 2楼 哒嘀嗒 可以拿去裁缝店改一下,如果行不通的话,多穿几次就会变松的 3楼 kuang美 去洗衣店,让他帮...

衣服袖子短了,新买的衣服袖子太短了怎么办

1楼 春春要查 上 买个假袖子 袖套 什么款式都有,还有带毛的 带手套的,很是漂亮时尚呢,而且 不贵,我自己就是这么解决的,还不要缝的,直接穿上或是拿掉换一个颜色 款式都方便! 2楼 匿名用户 要么接一截,要么再短点当短袖穿 3楼 匿名用户 再买一件呗,,傻,, 新买的衣服袖子太短了怎么办 4楼 匿...

衣服上沾很多小的细毛怎么除掉,衣服上沾了很多毛 衣服为什么喜欢沾毛

1楼 苏堤旧事 1 宽胶带 找到一卷宽胶带,剪一段距离的胶带。把毛衣铺平,用胶带在上面轻轻的压一下,毛毛都会沾到胶带上面。效果很快速,明显。 2 滚刷 大的超市里面应该会有卖的。胶皮的那种,可以反复使用的。毛衣铺平,滚刷按一个方法滚动。一竖竖的滚动,使用起来很方便。 3 湿毛巾擦 如果不是着急要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