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害怕男朋友离开自己怎么办

2021-07-02 20:03:32 字数 3055 阅读 8027

1楼:漫鸿才

男生多是是在未追求到的时候热情高涨,象征服一个陌生的高地,一旦通过种种努力得到了,便往往容易回归平静和理性,该干嘛干嘛去了。而女生多是在被追逐的时候冷漠渐渐转为主动投入,慢热型,对比男生的前后态度差异,自然会感觉开始是多么幸福和快乐,因那时总是为被宠被当成公主一样对待。

女生的担心往往来自于这种患得患失的心态,好象被男生追逐到手了,就感觉掉价了,没有优势了,其实是太过沉迷于初始的感觉,要知道人不可能一直保持那种新鲜和激情的,平平淡淡才是常态和真实的。

另外,缺乏自信也是造成这种状态的成因,或者感觉自己不优秀,没有足够的魅力拴住男友的心,如果说一个人对自己对别人都没有信心的话,消积对待周围的人和事,那完全可以推断他什么也不能顺利实现了。所以说,你首先要使自己强大起来,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而不是有事没事的瞎琢磨瞎操心,唯有当你更加优秀,令他人舍不得离开你了,才是最好的手段。

再者,你要调整自己的心情,豁达一点,你不必天天“感觉”而是要天天经营好“感情”,用时间和经历去淡忘过往的伤害。还有个忠告,别把现任看得太重,管得太多,会更容易让你失去这段感情。诚如握在手中的沙子,你握得越紧流失的越快。

2楼:匿名用户

会离开的迟早会离开,不会离开的,你打死他他都不会离开,所以别想太多,做好自己,自己该做的事情,也都做好了,你有你自己的发光点,要是他能找到,并且很欣赏你,那你俩会好好的的。

3楼:兔宝阿文

首先,你怕男票离开你,在这段感情了你是配角,你没有主动权,你要认真考虑下,并且做一个个人旅行或者一个人去完成一件事情,认清现状和现实,既然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完成,那么你找男票的目的是干什么呢?自然是他能让你开心快乐,可以包容你宠你。这些都做不到,要他们干嘛呢?对吧!

4楼:网友

害怕他就一定不会离开你了?你爱他可以理解,但是如果他不喜欢你你却想强行霸占他不让他离开的话就有点自私了

5楼:开心生活

缺乏安全感的爱不是什么好事,你要冷静思考一下,你男朋友对你是不是真爱,是不是值得你托付终身的伴侣。如果是真的那你不要害怕真正的爱情是能经得起考验的,你不要有自卑心理。如果不是那你就趁早分手吧,你总不能担惊受怕一辈子吧。

6楼:讲真的

如果他不是真心爱你照顾你体贴你,离开就离开了,断也断彻底,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是什么让你感觉他会离开你,是他花心还是移情别恋是你需要去了解的,如果真是这样,还是结束这段感情。希望能帮到你。

7楼:萌德德儿

你太在乎他了,你得对自己有自信,至于男人,也很难说的,有的人这样表现可能是他本来就不太喜欢被拘束,有的人表现这样可能说明他爱的不够深,既然选择爱他,就要相信他,不要猜疑,因为这样很容易让他觉得你不信任他,如果觉得他不可靠,就告诉他你的想法,看是是什么反应,辩解或是什么,不要放在心里去猜。

8楼:支持户改

你的担心告诉我,他很优秀;你不够自信;我建议,提升自我魅力,竞争力,吸引力,要用自己的爱心和言行栓住对方的心,不要总是盯着对方的时间空间和自由,记住栓人的办法是愚蠢的。

9楼:千寄春

爱不是单方爱,而是双方互爱才是感情的爱,只要是二人有深厚的感情,那怕是你赶他走他不会离开你,如果二人没感情,没共同语言,就是金针海味,甜言密语,你也留不住他,所以说你心知度明害是没用的。

10楼:揭梦月

你可能不太自信,越在乎越会患得患失,不要把一切都寄托在男友身上,不能失去自我,爱的太卑微,以后不会有好结果的。

11楼:百度网友

不用害怕,不用害怕,只要你做好自己分内内的事,真真心实意的对待你的朋友,他是不会离开你的,一切随缘就好

12楼:百度网友

有些事不是你害怕就不会发生的,男朋友离开可以再找一个,人要是连最基本的自信都没有,还怎样可以让男朋友不离开自己,做人就要有自信,不要事情还没发生就害怕,男朋友离开自己,也是他不懂你的好,没什么大不了的

13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你太爱他了吧,只有喜欢才怕失去。看来你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不过我要奉劝你,不要把感情全部投入到一个人身上去,女人更要有自己的事业和经济实力。

就算失去男朋友也不可怕,至少你还有钱有房有车。这样的人生**还会缺男朋友。所以你要看得开一些,不能把感情当做你生活的全部,只能当做是一部分。

如果你男朋友是爱你的就不会离开你的。只要你把握的好就没问题。

14楼:最爱乖乖宝

可能是你太在乎他了,而他有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所以你才会有这种患得患失的心情。感情这种事情不好说的,你在爱你男朋友的同时,也要爱你你自己,还要做你自己,不要因为他人而失去自我,感情是相互的,不能单方面付出!你可以跟你男盆友谈谈心

15楼:

自己缺乏自信,说实话没有自信的人怕什么就会有什么,因而建议你强化自己自信心,男孩子不会喜欢没自信的女孩子!

16楼:匿名用户

这不就是作死吗,半年就怀孕了,现在你是被动他是主动,说实话,彩礼这个东西我觉得是心意,把别人女儿娶过来花点钱很正常,不过我不喜欢这种女方指定多少,搞得好想明码标价卖女儿似的,不过你男朋友实在不怎么样,别说十几万了,只要经济能力允许,多给十几万又怎样,舍不得给彩礼还结什么婚,现在你怀孕了他就更不怕了,这种男的**值得嫁,现在的女生就是不自重,就不能好好谈恋爱非要这么急着搞床上去吗

17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去分析为什么你害怕你的男朋友离开,想想你平时做些什么事儿,接触了哪些人。?

18楼:百度网友

你这样想是不对的,你爱你男友付出真爱这是对的,同时你得知道他爱你吗,他爱你有多深?如果他也像你爱她那样爱你,那么你的担心是多余的,如果他总是对你敷衍了事,那你也不要担心,因为他不是你长的那么爱你,你要知道爱不是祈求,是付出,给予,希望你能幸福

19楼:丑昊乾

缺安全感吗,没必要,如果他同样在乎你,那么是你的始终是你的,如果他无所谓,那这样的人还值得你爱吗,还有很重要一点就是你绝对不能太主动,可以让他知道你爱他,但不能让他觉得你没他不行,人都是这样,你越是他就越是觉得理所应当,要懂得分寸

我总是害怕寂寞,害怕自己人,没有朋友在身边就害怕,而且也

1楼 匿名用户 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老是害怕朋友会离开自己,有时还会想哭。 2楼 匿名用户 改变的过程虽然很痛苦,但只要坚持就会见到意外的惊喜。 依赖别人总是不好,谁都得学会孤单。 3楼 匿名用户 亲爱的,学习本来就是一件寂寞的事。 为什么我最近总是很害怕一个人,突然觉得身边没有什么朋友,亲人也不在...

自己在家的话总是会害怕总是怕有坏人进来,怎么办

1楼 威斯特忙的 拴上门,门框再粘上胶带,然后抵个凳子在门边,凳子上再放个玻璃杯,杯子再里放满水,就安全了,没人会偷偷摸摸溜进来。 自己一个人住总是觉得怕有坏人进来,这算强迫症状吗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只能算是具有强迫思维。 但是程度上并不是太严重,算不得强迫症。 只要自己用理智的心态面对自己...

闺蜜想要和自己合租房子,但是害怕她带男朋友来怎么办

1楼 撤 俗话说,丑话说在前头,嗯,所以,可以把你的顾虑,事先跟她说清楚,再决定要不要合租吧,当然,只是我个人的建议,供你参考,谢谢,祝你2018年幸福和开心每一天 2楼 匿名用户 偶尔带回来也是可以接受的 3楼 无语了心累了 那就说清楚带男朋友出去开房 我和闺蜜合租单间房她还带男朋友回来 真让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