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科目二模拟考试还要收费吗?为什么要收费,还要后边的科目三都要收费吗?上海的驾校

2021-07-02 18:43:12 字数 1206 阅读 1964

1楼:匿名用户

都一样,模拟考试不是在考场么,你练车的教练场不收费么?都是一个意思。早点考完是目标,他们捞他们的。

科三是实际道路驾驶,我这里是在公路上考试,练习当然也就没有什么收费问题了。你那里如果是专门的考场,进去练习肯定还是要收费的。

其实科三比科二容易,要求不是太苛刻。不像科二,有个多余动作就不及格了。

2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取决于驾校的经营模式,新的教学大纲只规定计时刷卡,学时不够不能约考。没有涉及如何收费的问题。不过计时收费可能是很多驾校的选择。

3楼:深蓝色的鹰

河南焦作模拟一次收费350,你们那多少

4楼:夏天的风

收费应该只是最基本的 报考或者补考费用! 如果驾校或者教练说不清楚这些费用的原因 可以到有关部门反映!

5楼:上海星尚

科目三没有模拟考,只有科目二有,如果不收费的话大家天天都在里面练车了这样的话里面就会堵死,驾校几百个车子考试场地就一点大呀!这个必须要收费的,因为练车的地方不是考试的地方。练车的地方大考试的地方小,还有就是设备的维护费用,员工的工资所以就要收费了、

上海参加c1驾驶证科目二,科目三考试要收场地费吗?烦请知道的朋友帮忙分科解答一下,谢谢!

6楼:匿名用户

驾校考试不收场地费,但是各个科目有模拟测试费,也就是花钱买圈,提前去适应场地和考试车辆,有疑惑的还可以咨询考官,这样可以提升考试过关率,不过这个是自愿的,也可以不参加。

7楼:侯杰

科目二和科目三是不收场地费的,你报考的时候已经包含所有的费用,不补考的情况下,无需任何费用,补考的情况下可能教练要收取200-300之间的补考费。

如果有其他疑问,您可以咨询你教练。

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试需要交考试费吗。为什么交管12123考试费缴纳那里显示都没交。

8楼:知部只道

驾照的考试copy共分为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bai和du科目四折所有的4个科目考试,都是需要交zhi相应的考试费用的dao,每一个科目考试的费用都不相同。如果你是通过正规驾校报名参加的考试的话,那么你的报名费就已经包含了所有科目的考试的费用,在报名的时候,就会有说明,而且你考试的报名费用,也不用在你心中,即使不考也可以由驾校提出。

面试平面模特为什么都要收费,面试做平面模特说要模特卡还收费了是骗人的吗

1楼 乐观罗江山 面试平面模特要收费属于不符常规的做法,建议不要缴费。 请见以下原因分析 求职者面试,测评,包括入职培训的所有环节都应是完全免费的,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面试收费从劳动法的角度来说该是不合理的。 如果公司要求求职者缴纳一定的费用,那么从另一个角度,意味着这份工作存在着一定的 求职风险 ,...

一槌定音海选现场专家鉴定收费吗,一槌定音节目到底收不收费,为什么电话打过来,都要2800的押金呢?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样的事情,一槌定音海选现场,专家鉴定不收费 一定要注意区分! 一槌定音节目到底收不收费,为什么 打过来,都要2800的押金呢?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说明是骗人的 《一槌定音》是一档艺术品投资大型演播室电视栏目, 重点突出大众对艺术品投资的认识与参与,以 寻找最具眼光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