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向的人怎么找工作,内向的人怎么找工作 50

2021-07-02 15:18:39 字数 5358 阅读 2634

1楼:仪淑兰景癸

性格内向的人在这个社会上是比较难立足的,这个社会是信息的社会,信息需要交流,才能够被人所掌握,你有自己的看法,但是不敢说出来,人家就不能得到你的信息,而且这样你也不知道人家的想法,这样就难以沟通了。谈何进一步的相处。工作中,少不了接触各种各样的信息,只有把信息传达出去,这样才能把工作完成,如果要做好工作,那除了需要扎实的基础,较强的工作能力,更需要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工作中出了什么问题,你要反应出来,和同事和领导交流,表达你的看法。

不要害怕说错话,谁一生出来就夸夸其谈,巧舌如簧。能言善辩,当然性格外向,开朗是一方面,后天的锻炼也少步了。因为他们性格开朗,所以与人交谈没什么约束感,所以经常和人交谈,越是交谈,越是自信,越来越会说话。

而性格内向的人正好相反,不善于交流,越是不交流,话就说的少了,话少了,就越不敢说,害怕说错,说的话也不连贯,而且不知道下一句说什么。所以要想改变的话,就要大胆的说出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要拘束,别紧张,人家又不把你吃了,说错了以后改过来就行了,该开玩笑的时候就开开玩笑,不要总显得很呆板,还有就是看人家性格开朗的人是怎么说话的,怎么对待人的,你可以模仿他们,模仿久了,自己也就成那样了。当然内向也不是一无是处,保留自己的内向性格,但是该跟人家交流的时候就去交流,同学聚会啊一些社交活动能参加的就参加,不要拒绝,把外向性格的优点吸取过来,去除内向性格中的一些缺陷,这样不管什么工作都没问题了。

当然要想改变真的很难的,要知道本性难易啊。但是只要自己尽力去改变了,总能改掉一点。变得阳光一点,总比不改要好吧!

性格内向的人可以从事设计,艺术方面的如画画,下棋这种职业,当然从事的人比较少,因为需要天赋,也可以从事金融会计方面的,船员,普通体力活(交流不是很多)等等。

2楼:红霞

你好呀

我认为内向的人合适收入较为稳定,与别人进行直接交流较少的工作。比如技术员之类的工作。记住,你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弱,这是你逃避的借口之一。

恐惧和害怕是人之常情,恐惧**于未知,未知**于不自信,不自信**于各种方面。即使在某方面成为大牛,但是在另外一个方面你仍旧是白痴。如果钻进这个牛角尖,那你一辈子基本就完了

社会是一个交流的社会呢,内向并不是一个不好的理由,只要你的逻辑清楚,表达准确就行。很多事情先别急着给自己设限,别想得那么可怕,必要时候还是要逼自己一把。过去了其实也没什么。

最重要的是直面自己的内心哦!

3楼:不瑶蒋酉

性格内向不代表没有能力,有能力的人内向点也是有人欣赏的但是你不能期待你的内向一直保持下去,而

是想办法改变你的性格,

让自己能够跟别人一样,开朗,乐观的跟周围人接触找个大的公司,大的集体,跟他们一起生活,再内向的人都会开朗

4楼:励志搁浅

可以找些文秘类的工作,不要找销售之类的工作。

5楼:百度网友

就问一下招不招人你不问你不好意思,就算找到工作也可能会被别人欺负,脸皮是练出来的,一点一点练,如果找工作不都不敢问,那就太,,,,

6楼:侍飞翰僪敏

内向的人找工作就是怕面试吗,大胆的说出你的经历,勇敢的面对挑战,不要怕,我也是从内向走过来的,我并不认为内向是个缺点。

7楼:百度网友

我认为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就业方向。自己要认识自己,多加强学习增强技能。调整好心态,鼓励自己,大胆的去和他人交流,去尝试。

通过锻炼是可以提升自己的。不要太在意内向这件事情 。天生我材必有用,加油!!

8楼:举酒欲引

性格内向的人所适合的岗位从各类数量上讲,并不少,内向型的人在技术相关领域或后勤操作方面的工作是比较合适的,如电子机械建筑等技术、设计、工程类;软件开发设计和测试类;质量检验和品质管理类;会计和财务方面;物流操作和仓储管理;文字编辑和写作、艺术设计、医生等专业性工作。

9楼:阿弥陀佛

可以上网投简历试一试,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10楼:健康的心路

这是没有关系的

只要你具有能力

同时能够将自己的能力展示出来

将自己的优点展示出来

你就可以成功

人家找的是干活的人

不是找说话的人,有能力就行

11楼:永夜

去招聘**或者人才市场

12楼:百度网友

让中介骗几次就好了!

13楼:富者康

1:你可以登陆各网络招聘**注册并投递简历,等待企业**通知你去面试!

2:你也可以携带您的相关证件,直接前往附近的各人才市场,进行现场应聘!

3:你也可以在附近的工业园招聘栏里亲自找工作!

提醒你:请注意保管好您自己的随身贵重物品和个人证件,以防丢失!

14楼:一叶知颜

留个聊天方式,可以帮你

性格内向,没有技能,怎么找工作?

15楼: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按你现状估计找的工作都不太能适合,个人建议,去学个现在社会适用的技能,会更好点。谢谢!

16楼:严文浪

还好,知道自己的不足,还是有机会的

性格嘛要改就难了,技能吗改时间可以去学的啊。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认真去学就能掌握一技之长

祝你好运

17楼:哈璐丫

首先是找工作时候的技巧要调整好心态,从而确定好自己的方向。

1.性格开朗、抗压能力强。

任何工作都有压力,如果无法承受压力,积极面对挫折,那么必将失败。我曾经面试过一个很一般的应届生,由于她不了解社会**,开出了税后3500--4000元的期望薪资。我告诉她,现在的应届生一般只有你期望的一半,请在求职前多向身边的前辈咨询一下,和同学**一下。

你这样的要价是任何公司都给不起的。也许是语气重了一点,她竟然哭了。这样的人我实在不敢要,如果工作中出了差错,给公司造成了损害,批评几句那不是要跳楼了吗。

其实,要在面试中表现出抗压能力强很容易,当公司问你能不能接受什么什么苛刻的条件时,要很坚定地说能,不要表情一下子僵硬了,语气犹豫了。很多时候公司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只是面试官在考验你。我曾经说过,我在面试的时候很喜欢问别人能不能适应加班,其实我最不喜欢加班,我也从不让人加班,但一旦回答不愿加班的人,我基本是不要的。

因为他不能承担工作压力,同时斤斤计较。另外,在面试中表现得开朗、活泼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性格好的人往往化解压力的能力也强。面试聊得愉快时,也就离成功不远了。

2.认真仔细,思路清晰。

如果你没有工作经验,而希望别人培养你,那么首先你必须证明你是一个学习能力很强,悟性很高,脑子很灵活的人。否则,前教后忘记,或者比较死板无法举一反三,再或者思维混乱,老是把别人教给你的东西混淆,那么谁愿意培养你呢。

所以在面试中,一定要表现出这些特性。比如面试前要填表,那么不应该有什么涂涂改改,否则别人觉得你做事很没条理,很混乱,对自己的经历也记不清。面试交谈时也是同样的道理,当别人问你的一些基本情况时,应该反应很快地回答,不要吞吞吐吐,或者说记不得了。

3.执行力强,注重团队利益。

一个能力再强的人,如果不能为我所用,那么都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所以公司招用员工的原则是适用。特别是一些事务性的职位,不需要太强的个人能力,而是要100%的执行能力。

有时候,一个能力一般,但能及时全额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的人更受公司喜欢。

面试时,公司经常会问一个问题,如果上司的想法是错的,你是遵照他的命令去完成,还是按照自己所想的正确的方法去做。其实这个问题就是考查求职者执行力的。很多求职者觉得如果回答按照上司意愿做会损害公司利益,所以就回答会和上司商量,尽量说服上司等等。

其实这样的回答让面试官(很可能就是你将来的上司)听到,就会觉得你的执行力很差,凡事都要发表下自己的意见,让你做一件事效率非常低。管理的原则就是执行,只有执行力强才能使每个环节有序运转,提高团队效益。

4.安定性强。

任何公司都喜欢稳定性强的人,尤其对于新人来说更是如此。一个公司无法指望新人一开始就为公司创造效益,公司对新人总是先要投入成本培训的。经过一段培训适应期,新人开始产出效益,但是这仅仅是为公司收回之前流失的成本。

一般没有工作经验的新人至少需要一两年时间才能让公司看到他为工作作出的明显的贡献。所以如果新人很快离职,那么公司就必将遭受损失。可是安定性这个问题不是靠嘴能保证的,谁也不知道在未来的几年内会发生什么。

如果你什么优势也没有,只能突出自己稳定的话,唯一的方法就是用客观事实来证明,即找自己家附近(半小时左右路程)或交通非常方便的公司。这样等于给公司也吃下一颗定心丸。

第二,就是确定好方向之后,就要选择好找工作的途径。

(1)通过家人朋友的介绍,这样一般比较容易面试通过

(2)选择一些社会上的招聘会,在现场选择。

(3)选择一些大型比较靠谱的招聘**

注意事项:薪资要求低。

18楼:彩芾

想改变自己这种性格就找那个销售,建议**销售

。这个比较磨练人。真做出来工资待遇那是相当不错而且你以后见到别人就不会没话说或者比较羞涩什么的。

那你想安稳一点就找文职不过这个厂里的话高中毕业就行有的是要经验,那一般市里好的公司没有大专基本是pass的。这个文职没怎么做过,工资稳定每天做的事也是一样有时候会觉得比较枯燥。

那你也可以接触一下客服,这个还是比较好,不用太热情也不要太枯燥,还可以锻炼自己。挺不错的。满意楼主你就采纳一下哈

19楼:

首先就目前来说学历只是一张用钱换来的毕业证,没有学历没关系,但是有能力就可以了,没有经验的话就不断的给自己创造经验,积累经验,性格内向这个,也不要刻意去调节,慢慢的来!有些工作适合冷静内向的人做的!相信自己一切都有可以凭你自己创造出来的!

20楼:神之子明

首先,正视自己,没有技能不要紧,关键是你自己不能没有自信;其次从学历专业出发,看自己所学的是什么专业,从事专业相关的工作,总比无头苍蝇乱闯的强,如果学历不够,只能从底层做起了;什么,你说你学历不够又不想从事自己的专业工作,那你的认清自己的兴趣了,找一项自己喜欢的事物,找一些靠谱的培训机构进行训练,早日完成培训步入社会。最后我说一下,性格内向也没什么,我也是性格内向,刚开始找工作的时候面试总是支支吾吾,面试官基本都不考虑我的那种,经过了一个半月的不断面试,我终于习惯了面对面试官的眼睛,说话也流畅了,所以只要有自信,性格内向也没什么不好。

21楼:拍打小学生

兄弟,不管你是男的还是女的,你这种情况是内心不强大造成的,你要自己去尝试,让自己觉得只要是你想干的干完后别人会说,真不错。刚开始很难,不过必须坚持。 你这种情况必须培养自己的信心,不然一辈子就费了。

做事不分大小,只要有人赞扬,赏识,你的内心就会慢慢强大。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还有尽可能的充实自己,让自己懂得更多,

性格很内向没朋友人不敢出去找工作有没

1楼 匿名用户 别着急,慢慢来,性格这个东西是可以慢慢转变的,只要有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朋友自然会有 望采纳 2楼 百度用户 有是有。但是再内向的人都要学会走出社会交朋友和找工作。 3楼 欢喜沫昕 天天宅在家里吧?一定要出去玩 不然只会越来越不爱说话 没工作,年龄又大了,性格又内向,没朋友,身边没有...

内向对自己很没自信,不敢出去找工作

1楼 匿名用户 我和你一样,刚开始不敢出去找工作后来出去工作了连着一个星期都适应 不了 后来一闭眼一咬牙就坚持了半个月。再后来和公司的人混熟悉了,就觉得上班使我快乐! 刚步入社会吧,人人都要经过这么一个阶段,如果你不经历这么一个阶段,后面有很多困难你都踏不过去。 那就像现在我,我现在以前很内向的一个...

性格内向不爱说话的人做什么工作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无论做什么工作 都应该尽量的改变一下自己的性格吧 尽量让自己能够融入社会 2楼 匿名用户 性格内向,不爱说话适合做什么工作?建议你做以下4类 3楼 匿名用户 1 男孩,做设计。 2 女孩,做采购。 4楼 匿名用户 男人做保镖,女人做清洁工! 5楼 邪兔无敌 插画师 漫画家 蛋糕师 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