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这么小却要承受这么多痛苦

2021-07-02 13:58:20 字数 1688 阅读 3099

1楼:无刺仙人掌

你真是太不幸了,不过这种情况现在的社会上多的是。看起来你父亲是铁了心了,那你劝你妈妈和你父亲离婚吧,虽然这有点残酷,但那是唯一的一条路。我知道你不愿你父母离婚,可现在这个样子弄得一家人都痛苦,你安心吗?

也许他们分开了,你父亲就清醒了。

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每个人的痛苦都是一样的,有些人先苦后甜,有些人先甜后苦,

你现在痛苦的多了,那么以后就少了呀,所以要好好生活哦

3楼:百度网友

你爸爸的确很那个,但是你是小孩子,你在家中年龄最小,说话可能分量最重。

特别是针对你爸爸,他现在可能被其他女人迷到了,但是那只是暂时的,你其实已经很成熟了。(至少比那些17。18还装什么非主流和去ktv,什么的成熟多了)

多和家里人沟通,不要把事情埋在心里,你这样,对成长不利。

祝福你,其实你长大就明白了,生活不容易,你也不要太怪你爸爸。

4楼:匿名用户

孩子,我很同情你,但我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5楼:匿名用户

你14岁了,要坚强。大人的事你也没有什么办法去管。

多多和你爸爸沟通。多多安慰你妈妈。

希望你过上幸福的生活。

为什么人活在这个世界上这么痛苦,我本来还小 ,为什么要我承担这么多事?

6楼:我在

每个人都要承担一些责任,如同我们接受了别人的爱,也要付出爱,这是一样的道理专

。如果只接受爱,不顾属

及别人的感受,这是悲痛的生活,这不是幸福,自己身上背负别人太多的爱,是很痛苦的。如果感到承担责任说明你成熟了,这是长大的表现。你没有选择逃离,你是很棒的。

承担多少爱,是自己决定的,对吧,想一想吧。

7楼:边

有些事都是亲身经历的旁人参与不多也没办法和你感同身受,只是要相信先苦后甜这种事是存在的,就像你说的你还小可能是想让你快点长大提前经历了一些事等你变的强大就真的是刀枪不入了

8楼:重回故里

人活着就是享受,只是有的人享受快乐,有的人享受压力,痛苦,难过,伤心罢了。反正都是享受几十年,别太在意

9楼:樱散零乱

放宽心啊!本来还小,不该你承担的就顺其自然。不过还是要尽力多做点事的,不要等到老了后悔就是

10楼:匿名用户

长大后就有越来越多的承担了,这是不可避免的

11楼:匿名用户

什么事能向我倾诉吗?

为什么小小的我总要比同龄人承受的多很多 10

12楼:匿名用户

总是要学着自己长大的 虽然路上荆棘满布 但是你人生的必经阶段 改变不了!

13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为什么的,看到你这个问题,我又开始悲伤,其实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是这样的,也许,我承受的,比你还要多,渐渐忘了吧,总会笑着看大家的!~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杀手不太冷》中这么一段对话

生活总是如此艰辛,还是我们尚且年幼?

总是如此艰辛

15楼:匿名用户

谁又是一帆风顺的呢!

为什么都是善良的人,却要承受这么多痛苦

1楼 鸢蓝泪眸 世间冷暖,不需要去感受。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2楼 小朱 痛苦 跟 善良 是两码事 善良的人为什么要承受那么多苦难 3楼 匿名用户 你具体遇到的问题是什么呢? 如果说是天灾人祸或者疾病这种就没办法了,但如果是社会关系上的问题,是可以改善的。 善良是很美丽的品格,只是善良和懦弱...

为什么爱人要承受这么多的痛苦,他还不爱你

1楼 爱心便便当 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以后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地坚持与放弃。让我们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用泪水换来的东西是不牢靠的 让我们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让我们学会放弃,使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 ...

为什么我要承受别人无法承受的痛苦呀

1楼 陡变吧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 ,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 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时 还是因为他爱你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无悔的付出 ,都认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