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喜欢的人结婚还是孤独终老,娶一个自己不爱的人 和孤独终老 哪个更惨

2021-07-02 12:17:06 字数 6115 阅读 1058

1楼:百度网友

和不喜欢的人结婚,当然是和孤独没有什么区别啊,但是有些是相处久了慢慢会产生感情的。

2楼:小苏苏学姐

不喜欢方便的八荣八耻还差大喊大叫都是一只鸟挂**超级差多喝绝交都觉得大姐大姐小心点

3楼:盼不到的大黄蜂

或许,可以尝试一下。因为起初不喜欢的人,有可能会慢慢变得喜欢

4楼:倪爱莲

和不喜欢的结婚,还不如不结婚孤独终老吧!跟不喜欢人结婚,不但得不到幸福,每天两个人还矛盾很多,两个人根本过不到一起去,谁看谁都不顺眼,每天为小事都会吵架,这样的婚姻要了干嘛!还不如一个人过,一个人想干嘛就干嘛过的清静。

5楼:匿名用户

婚姻就像买鞋子。

有能力又努力的,买到自己适合,又喜欢的。

有能力的,很多时候能得到自己喜欢的,不喜欢就换,运气好,也挑到自己喜欢的。

没能力肯努力比较聪明的,先找一双适合自己的,这样走得不累。

没能力,又不努力,又沙比的,有点优势总以为鞋子会来找自己,没有优势了,还一直想着挑自己喜欢的,基本没优势只有劣势了,以为自己光着脚也行行,结果自己走不远,脚容易伤,还被人耻笑,搞不懂这些人啥意思。

6楼:匿名用户

对于两情相悦的爱情来说是不太多的,所以说最重要的就是现实中两个人是如何面对自己的生活,如何面对自己的感情,这个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说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

7楼:十一月蔚蓝海岸

如果这个人你不喜欢,但是你一定要确认对方人品好,这种情况能结婚,不然还不如自己一个人。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如果真的一点都不喜欢别人的话,最好还是孤独终老,否则的话,真的是害人害己。

9楼:圣诞礼帽发给你

不喜欢的人结婚,一开始可能不行,在一起时间长了,日久或许会产生感情的

10楼:打鼾的人啊

为什么这么说呢,你可以选择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

11楼:上官骏景

求跟不喜欢的人结婚的话,我认为你还是宁愿选择孤独终老,还比较好,对不对?人不喜欢的人在一起的话,自己过的也不开心了

12楼:匿名用户

喜欢的人结婚还是孤独终老 宁愿孤独终老 也不想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13楼:百度网友

和不喜欢的人结婚还是孤独终老,或认为还是和不喜欢的人结婚,起码是一个正常的婚姻家庭。我和磨合就喜欢了。

14楼:值得拥有

一个女生他喜欢一个男生的话,就会全身心无保留的去付出当,分手的时候就觉得很委屈。

15楼:素素素影视剪辑

你好,既然是不选他就没有必要结婚了。

16楼:百度网友

和不喜欢的人结婚下半辈子肯定会特别难过,我还不如孤独终老呢。

娶一个自己不爱的人 和孤独终老 哪个更惨

17楼:匿名用户

注意不爱和讨厌是两个概念,前者有可能是你还不了解她,你们之间根本就不熟悉。后者就是了解之后的厌恶。迫于生活的无奈选择不爱的人的话 应选择人品好的,性格不让人讨厌的,这个见几次面,聊几次天就能推断个大概。

这样结婚了感情会慢慢变深的,可能很多博文识广的人会极力反对这种不恋爱 就结婚的做法,但这就是真实存在的社会生活,无可辩驳。孤寡一生你想的还太早了,不至于这样

18楼:匿名用户

现实生活中有多少和自己爱的在一起,在房子,车子,金钱面前爱情是什么狗屁东西。

19楼:

当然是离了呀,我也有这样的烦恼呀,自己越来越不爱自己的老婆了,于是我就想,离了吧,再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不就完了吗?于是我就想,要多少年,我估计是10年后我会再婚吧,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想不到的,到那时我不会结婚的,因为没有这个必要了

所以咯,为什么你要和现在的老婆结婚?真的没有一点爱吗?我想不是吧,如果真的没有,那么怎么会结婚?其实我也有这样问过自己呀,可是到现在还没有找到答案,而我现在想,怎么对她好而她有知道的

所以咯,我想问一下你们为什么要结婚?就是年纪大了,家人催了,就随便找一个吗?要是这样不如真的离了算了,可是如果当初是因为爱她,不想离开她,所以结婚,我觉得你解释一下你为什么爱她,而不是想要不要离婚,当然答案就告诉自己行了

20楼:流星

说的现实残酷点,现实中又有几个人到最后和自己最爱的那个人结婚了呢?人世蹉跎,造化弄人,往往在不正确的时间不正确的地点遇到了正确的人,最后只能分道扬镳,或者到了该结婚的年纪,却没有找到那个对的人。生活压力很大,很多人都是被迫找一个不讨厌不反感差不多的门当户对的结婚,两个凑合着过日子而已。

这就是可悲的现实。

但是不爱和讨厌也是两个概念,大部分夫妻最后依然能和和美美,也不要太悲观,日久生情,当一个人的存在成为一种习惯,也可能是一种另类的爱情,如亲情一般,纵然她不是你年少时的梦想,但她可以陪你共度余生。

如果你觉得自己还年轻你可以选择不结继续等,如果你年纪大了,很可能就等不到了,与其孤独终老,有个人一起努力,一起在生活的琐事中作伴,总要温馨一点吧。

这个世界很冷漠,总得找个人相互取暖。

21楼:幸运的姐接界

每天看着一个你并不爱的人,你会感觉到心里会非常难受。但是你却可以和他她发生肉体关系来弥补缺陷。这个问题但是要建立在他她爱你的情况下。

一个人单身一辈子,一直到孤独终老,等你到老的时候,没有人疼你也没有人照顾你。年轻的时候很自在,很自由。都是相对的。

22楼:干哈啊

不爱为什么娶人家、对自己对人家太刻薄了、人活着对自己好点、你怎么就知道不娶、你不爱的人就孤独终老、人生很长、缘分天注定、、假如你一生注定孤独终老、请不要伤害别人

23楼:匿名用户

当然前者更惨。假如不是跟我爱的人谈恋爱,那么这段感情只会是负担。

24楼:donkey娜文

如果你自己没有经济压力的,自己一个人有什么所谓?有钱可以做很多事情,养宠物,旅游,三五知己出去吃饭......我是不愿意选择前者的

25楼:匿名用户

我还是会选第二个,两个人真正生活到一起就会慢慢习惯,这样的话比一个人孤独终老好很多,不要相信文学作品或电影**的,那都是被升华了的生活,现实中是很少有的!不要拿后半辈子做赌注!

26楼:冰吻的谎言

要是不爱的话还好,顶多是两个人的孤独,要是讨厌就很难受了,想看两厌不如一个人潇洒自在。注意不爱和讨厌是两个概念,前者有可能是你还不了解她,你们之间根本就不熟悉。后者就是了解之后的厌恶。

迫于生活的无奈选择不爱的人的话 应选择人品好的,性格不让人讨厌的,这个见几次面,聊几次天就能推断个大概。这样结婚了感情会慢慢变深的,可能很多博文识广的人会极力反对这种不恋爱 就结婚的做法,但这就是真实存在的社会生活,无可辩驳。孤寡一生你想的还太早了,不至于这样

27楼:朝阳映辉万里光

娶了一个不爱的人,一定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这也是不好里面最好的一个选择,比孤独终老要好些,因为这个是可以有转变的可能。第一,这个选择是自己选的,所以要真实面对,改变一下自己的态度,因为没有办法,必须改变。第二,时间长了,有孩子了,你的思维会慢慢变化,慢慢想开,觉悟,懂得人生的真谛,人生短短几十年,何以治,何以不值!

过好每一天才是最好的,给身边的人带来欢乐,好好完成自己的人生使命,因为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完美的!没有直接回答你,因为没有惨与不惨直说,只有哪个好一些,谢谢,我说完了

28楼:爱莲华步

我觉得你再等一等,和不爱的人结婚是不负责 任的,是旧社会的人逼于生活压力,没条件选择而结的婚,虽然如此。不少也有越过越好,感情越来越深的,你这种家境不错的不要选择这个模式,因为一开始就不看好,还是等一等,再等几年,也许缘份就会出现呢?再说现在晚婚的特别多,30多岁也还好,不大不小,祝你早日遇到真爱。

幸福永远。

29楼:世人没有后悔药

肯定是孤独终老更惨!不必太计较爱与不爱,两个人过上一段时间,或者有了小孩子,责任就重于爱了,继而人已过中年习惯已成了自然。现代人婚姻一定要有爱,那古代人怎么办?

古时候没有婚姻自主权,由媒人物色父母包办,父母给你什么人,你就得接受什么人,没有你选择的权利,那他们不用活了! 有点钱,就想一切都按照自己的意愿,不可能…,没钱的人是为了生存,为了过日子! 有钱的人也是为了生存,为了过日子,无非就是过得精致一点罢了,有钱就想拥有爱,拥有权力,拥有无限的人生,不可能…!!!

30楼:匿名用户

娶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和孤独终老这两者之间没什么可比较的,这两种生活方式都是无奈的。

在当下想找到互动喜欢并在一起的很少。大多都是别人介绍认识的,双方都不是很了解更别说爱了,不然中国的离婚率越来越高

31楼:爱day微笑面对

第二个把,但是想想应该是第一个,虽然感情可以培养,但是要是是个顽劣的女人,性格不好始终是那样,天天去受气

32楼:就一小波比

既然娶了就是责任,而且又不是所有婚姻都是爱情的终点站,很多人也是相亲结婚的,感情是可以培养的。

还有没有结婚不代表就会孤独终老,这是错误的思想,有人不喜欢结婚,结婚与否只是一个证件说了算的,有人陪伴不结婚的多了去了。

你自己想清楚是不是能耐得了孤独,有人照顾你,是情分,不是人家的本分,结婚离婚何可当儿戏?

惨不惨是看你的心态。

33楼:跑的快蚊子

在一段婚姻里,感激和呵护同情与激情慢慢会滋生出培养出爱情。

所以及时你们现在拒绝对方或者讨厌对方,但是当你们同床共枕的那一天时,你们就已经有了天长地久的爱情了。

这个爱情叫做你身我的,我是你的。

有是你在想想寻求一份爱情,然后与其结婚,这叫做美满。那么你心中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的?她在现实生活中是否存在。

这个她是否会天长地久的喜欢你,而你是否又会一直那么负责

3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现在这个社会注意不爱和讨厌是两个概念,前者有可能是你还不了解她,你们之间根本就不熟悉。后者就是了解之后的厌恶。迫于生活的无奈选择不爱的人的话 应选择人品好的,性格不让人讨厌的,这个见几次面,聊几次天就能推断个大概,这样结婚了感情会慢慢变深的,可能很多博文识广的人会极力反对这种不恋爱 就结婚的做法,但这就是真实存在的社会生活,无可辩驳,孤寡一生你想的还太早了,不至于这样。

35楼:我

弧独更惨,娶不爱的人

比孤独终老更可怕的是,和不爱的人凑合结了婚吗?

36楼:乩身

是的,凑合的婚姻只会让后半生成为凑合。生活在纷杂的世界中,我们渴望他人的陪伴,远离身后空无一人的无助孤单。但只是为了结婚的目的选择将就,换来的不会是理想的幸福安定,而是另一场伤痛的开始。

所以,若我一个人太久,绝不是爱情上的失败,只是在对等对的人。一段将就的婚姻,表面上满足了父母的期待,摆脱了独身的寂寞。可现实中,却只是把两个人的生活,活成两个人的孤独。

年龄渐长,带来的是婚姻焦虑的**,很多人开始担心自己陷入单身的困局无法逃离,对爱情降低标准。觉得只要找个人结婚,就能得到理想的生活。可婚姻能成为庇护所的前提,是双方都爱护这份感情,为了未来并肩努力。

若不是,那幻想中的甜蜜,都将是噩梦一场。结婚不仅仅是搭伙过日子,而是需要有心灵的交流,如果你的另一半跟你不是同一类人,而且你们还不是相爱的,真的很痛苦。”婚姻是一场豪赌,若随便下注,注定会以失败收场。

人生很长,何必将爱情的到来放在这么前面的阶段。经过等待的爱情,说不定更美好动人。走到最后,你最恐惧的其实是一个人孤独终老。

一个人孤独终老很可怕,但更可怕的是两个人一起孤独终老。你好不容易找来一个伴,男的每天下班,他宁愿在外面逛也不愿意早些回家。女的自己在家没事干,养成了追看韩剧的习惯。

即使有人相伴,但他们真的不孤独吗?

我们自认为的凑合真的能够排遣孤独吗?最终我们只能无奈发现,孤独已经自我**成为两人份。比一个人孤独更可怕的一种情况,叫貌合神离、同床异梦,这就是两人份的孤独。

所以啊,人这一生绝不能用“差不多得了”去将就。因为一旦选择了将就,这一生都将将就着痛苦度日。而没有选择将就的人,终会和期待的幸福撞个满怀。

不懂爱的人是不是注定孤独终老,什么样的人注定孤独终老

1楼 丫头mm小妹 不懂爱的人 也不一定会孤独终老 可能他现在不懂 但是遇到那个命中注定的人 他可能就会懂了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学习 才会明白很多事情 所以不懂爱的人在遇到对的人的时候 他自然也会懂得 2楼 匿名用户 人都是孤独的,人这种动物不能走的太近也不能走的太远,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爱是时而让人...

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没遇到合适的人,是不是注定孤独终老了

1楼 我也想取个 合适的人总会在合适的时间出现,不能一味的去说孤独终老。放好心态,终有一天对的人出现在你的面前。要是脑海里一直在想孤独终老 可能如你所愿。 我到现在也没有找到我喜欢,也喜欢我的人,看来注定孤独终老了,怎么办? 2楼 少欧 不要灰心,现在还没有找到对象,只是缘份未到,也许就在不久的将来...

为什么我到晚上孤独却只想有人陪,为什么一到晚上就会感觉孤独 并不是想要找个人陪 而是很失落 是不是我对现在的男朋友还不够喜欢的原因

1楼 偶遇美丽 想谈恋爱了吧!或者是心里太多委屈,很想有人能理解分担! 2楼 付诸于行动啊 青春期正常 正在发育 为什么一到晚上就会感觉孤独 并不是想要找个人陪 而是很失落 是不是我对现在的男朋友还不够喜欢的原因 3楼 龙哥的账号 你因为你的晚上的时候就是没有什么事情可干,所以就会感觉到非常的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