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女生的哪些特质,最让男生“心动”呢

2021-07-02 12:03:54 字数 6660 阅读 4107

1楼:杨杨写文

很多相亲节目中,男嘉宾会选择一位女生为心动对象,为什么有的女生从来不被选,而有的女生则常常被选为心动对象呢?

能够令男生心动的女生,往往都有较好的异性缘,因为在她们身上,你能看到这些魅力,比如,幽默有趣,谈笑风生,让人感觉亲和力较强,也比较好相处,算是一种社交魅力吧;

善于崇拜和欣赏,她们不会压抑内心里的喜好与快乐,情绪外放,尤其是正向的情绪,很容易流露出来,带给别人美好的感觉;

眼睛会说话,即使什么都不说,单凭一抹笑容,一个眼神,就能诠释一大段丰富的内容,让人回味无穷和留恋。

女生的这些特质,虽然并不涉及才华和外表,但是处处流露着魅力的特别,比如,让人快乐,让人喜欢,让人不自觉地想要陪伴和珍惜,就是这样的女生,才最让男生心动。

男人对爱情的诉求,就是一份感觉,他们并不需要女生付出什么,但是她们所能带来的无穷快乐,才是男生最想要的感觉。

女生渴望爱情里的浪漫,男生也期待爱情里的快乐,最好能够少一点磨合与争吵,多一点理解和懂得,这就是男生所期待的最好感觉。

女生的三个特质,最让男生“心动”,别不懂

幽默有趣

特别开心的一种女生,无论遇到什么,经历过什么,都是热情和积极的,她们面对生活的态度始终是正向的,从不颓废和抱怨,让人感受到一份美好和快乐,这样的性格特征,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会喜欢吧。

有些人,天生自卑,稍微遇到点事情,就会一蹶不振,甚至自暴自弃,但是幽默有趣的女生,往往最想得开,不管曾经经历了什么,正经历着什么,她们始终能够笑着面对,特别勇敢,特别坚强,也特别积极。

有趣,才是快乐一生的根本。

有些人总以为拥有财富才是快乐,住上大房子才是快乐,可是这些东西所带来的快乐,只是短暂的,你最享受的也不过是奔赴终点的那种征服感,真正拥有了这一切,你反而失去了最初的憧憬和热情。

幽默有趣,是一种无价财富,也能让人一生快乐和幸福。幽默有趣还是一种灵魂上的珍贵和丰盈。

有趣的女生,会让男生看到快乐的希望,幸福的远方,即使生活坎坷和荒凉,也能在她的陪伴下,精彩万分,想让人不心动都很难。

善于崇拜与欣赏

特别善于欣赏别人,特别会发现别人的优点和美好,这样的女生,也令人喜欢和心动。

男人爱面子,崇尚尊严,也喜欢英雄主义,在他们看来,这一切就是浪漫和美好,若女生满足了他们的这些喜好,男生就会觉得很幸福,很温暖,很浪漫,一如女生被人呵护和宠爱着的感觉。

崇拜这件事,不是每个女生都能做到的,有的女生打心底里会觉得崇拜别人是件很跌份的事情,那么她就很难令男生有一份冥冥之中的心动,或许也会喜欢,但是不能媲美心动的契合感。

男生的心动,无异于荷尔蒙的迸发,女生的崇拜和欣赏,会释放出大量的撩拨性的信号,这些信号,会让男生觉得自己被人看重和在乎,甚至被人珍惜和偏爱,在这种感觉的营造下,大抵是个男生都会有所心动。

眼睛会说话

女生的眼睛里满是内容,比如,微笑中的温柔,认真中的灵动,沉默中的透彻,害羞中的安静等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能够令男生怀念很久,铭记于心,深刻思考和珍惜。

异性之间的相处,在很多时候,并不需要太多的语言,或许一个眼神就足够了,或许一个背影就可以了,或许一个点头示意也就可以了,过多的举止和言语,反而会变成一种赘余。

眼睛会说话的女生,之所以会让男生心动,是因为眼神具有撩拨性,既有神秘感,还有暗示性,总之,眼神里充满了灵秀和美好,很容易让男生觉得这是在暗示和提醒,不管有意还是无意,男生都会遐想和怀念。

对于男生来说,最撩人的特质,往往就是女生的眼睛会说话,毕竟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她的心里有多少丰盈和精彩,眼神里就会有多少绚烂和灵动,自然不然地都能掀动别人的心思起伏。

男生的心动,其实一点也不难,虽然他们都在寻找一份感觉,极致接近于爱情,却也高于爱情。

但是,这份心动里,更多的是这些东西,第一,快乐;第二,存在感;第三,心灵感应。

当女生的心思释放在某些事情上时,男生都会不自觉地呼应着,即使误解了,他们也会如此,因为异性之间存在着本能的吸引力,就是这种东西,会在冥冥之中对接着彼此的心意。

心动,始于感觉,也将终于感觉,不是凭空而来的浪漫和美好,而是基于现实中的欢喜和快乐。

2楼:白色

我认为会倾听的女生最让男人心动,男人一般都是要强的人,不怎么会吐露内心的烦闷,而这时有个能倾听你内心烦闷的女生出现,她就像是个天使,这样的女生怎么能不让人心动。

3楼:宇航员

温柔,体贴,善良。温柔的女生男人都爱,体贴的女生每个男生都想娶为老婆,善良的女生是男生希望的最佳择偶标准。

4楼:30秒不

女生如果长得特别好看,男生肯定会非常心动的,男生对于女生的身材或者是外表是特别在意的,再就是女生如果性格脾气特别好,心地特别善良,男生也会感觉心动。生活中男生对于性格比较好的女生是不拒绝的。

5楼:郁葱葱

一个就是孝顺,对自己的父母好,也能对其他人的父母或者老人有善心的那种,真的很让男性心动。还有一个就是对自己喜欢的人很温柔,这种真的很加分。再来一个就是女孩子很懂的分寸,平时很会给男性留面子的那种,也会让男人心动。

女生的哪些特质让男生特别心动

6楼:风abcd金牛

不敢女抄生长的美或普通,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善解人意”“通情达理”没有“公主病”这是一个女孩自身的气度,胸襟。这是最让男生动心的。长相只是一个人的第一映像。

不管男生是不是被女孩外貌给吸引,相处下来还是看性格,三**是不是真适合自己。男生的分类有很多种,每个男生都会对和自己各方面相和的女生产生共鸣。

7楼:匿名用户

第一、理解。第

二、 懂得尊重,学会倾听。第

三、对男生全身心依赖的时候。

让男人心动的女人,身上有哪些特质?

8楼:memories丶羽

让人心动的女生身上的特质主要是性格活泼开朗,本身颜值很高,还有就是懂得照顾别人

9楼:最爱彩虹糖

举止大方得体,有很强的亲和力,经常面带笑容,很容易接近,处理事情很有分寸。

10楼:挽风向日葵

让男人心动的女人,身上一定有善良的品质,并且有温柔的一面,才会让男生感觉到非常的心动喜欢。

11楼:哈哈儿哈

最直观的一个原因就是**漂亮,那么我觉得才会让人容易心动,毕竟漂亮的女生我们都喜欢。

12楼:霄瑶

让男人心动的女人一般都是比较活泼开朗,温柔大方的。当然前提条件是都比较漂亮。

13楼:30秒不

首先他们是比较有气质的,再就是他们的性格脾气比较好,给人特别温柔的感觉。

14楼:超八卦的西西

让男人动心的女人一般性格都是比较温柔的,就像是红颜知己一样,而且长得都是不错的。

男生有哪些特质或细节能让女生心动?

15楼:獭兔小迷妹

其实好多提到的细节,叫人心动的前提都是得配张俊俏的皮。譬如说干净、阳光、温柔大方、尊重人、有分寸讲礼貌、会生活懂幽默。

不要忽冷忽热,全身心地投入到一段感情。没有什么比男生一心一意更能让女生感动的了,而且对于男生来说最帅的时候也是眼里只有一个女人的时候。这个时候女生只要看你的眼神就知道能小鹿乱撞。

但是这样的眼神不要刻意去练习,有的时候会让人感觉有些负担。

保护女生。当外面的天气微冷的时候,可以脱下外套给女生披上,或者钥匙看到她拿着重的物品,不要看她的眼睛直接默默拿过来,还有在酒桌上多多照顾她,多帮她挡挡酒。

用温暖的大手摸摸她的头发。虽然是个小动作,可是突如其来的温柔会让女生不知所措。就算是谎话也要多说一些“在我眼里你最漂亮”等等的话。

有可能女生也知道是谎话,但是说出口又不是一样的感觉了。

关于聊天:(1)不要忘记微笑。微笑是保持良好谈话氛围很重要的要素,哪怕你是在向她表达你的小小不满,微笑着说也更能让她真心接受。

如果一直愁眉苦脸,把糟糕的情绪带给他人,大家可能就会对你敬而远之。

(2)不要一味赞美女生。每个女生都喜欢听好话,但是千万不要为了让他喜欢你而故意说些赞美的话,但如果说得不真诚,可能反而适得其反。所以那些知分寸的男生更讨人喜欢。

(3)善于倾听。学会倾听,是种礼貌,也是种好的习惯。更重要的是倾听能够拉近与他人的距离,是获得他人信任的重要途径。

16楼:爱欢欢丫

男生体贴,懂照顾人,了解女生的想法,等这些特质能让女生心动。

17楼:金小

男生温柔体贴,懂得照顾人,会关心人能让女生心动。

18楼:匿名用户

男生认真的样子最能打动女生。比如专心致志打篮球、修电脑等。

19楼:匿名用户

体贴有活力,爱打篮球,懂得照顾女生细心,这些细节在女孩眼里都是加分项。

20楼:田春青马贺马贺

男生阳光帅气的特质能让女生心动,一个非常阳光的男生,和他在一起是没有烦恼的,帅气的男生就更加吸引人了。

21楼:匿名用户

喜欢运动打篮球的男生,阳光开朗,会很容易吸引女生。

22楼:s时光不弃

脾气好,不乱发脾气,我觉着脾气好的男生非常的有魅力,和这样的男生在一起会感到非常的幸福。

23楼:哈士奇式男友

干净整洁,有责任感,并且不逃避责任,和女生出去玩会主动买单。

24楼:给排水泵站

绅士,出去玩懂得你的想法,同时又能保持风度,把握相处的度。

25楼:great雷小弟

我觉得一个男生特别有潜力,特别懂得照顾人是很容易打动女生的。

26楼:匿名用户

干净整洁

出去玩的时候会先查看地图

打车的时候拉开车门先让你上车

过马路的时候会牵着你的手 让你走在马路内侧吃东西第一口永远给你先吃

在需要的时候拿出纸巾 递给你

打游戏的时候会回你消息 跟别的女孩保持距离天黑了会帮你看路 他知道你怕黑

看电影的时候看看 视线转到你身上

面对面讲话的时候微笑 很有礼貌

27楼:张廖琇云力飞

1、偷看;他们牵着手在街上闲逛。忽然之间,他将她拉着,伸手轻轻地将眼睑下的一根睫毛拨开。她顿感幸福。

拨走睫毛不过是弹指之间的小事,却充分说明他对她的注意力100%集中。要不是他喜欢仔细地偷看她,怎能发现刚跌落的一根细小睫毛?没有一个...

28楼:殷炎彬薛悟

做事干脆不犹豫,别婆婆妈妈的,有担当别让女生觉得你什么都顶不了,还有就是不要太缠着她,太缠回让她觉得你没个性

29楼:卯宛白麴怡

特别关心女人,体贴女人,找女人喜欢;如:

见女生给一个嬉笑,女生失败了说一些体贴话,女生月经来了给准备热水洗漱洗澡,**时非常体贴照顾女的感受.......。

男生有哪些特质或细节能让女生心动

30楼:大漠菰煙直

因为喜欢,所以情愿,没有那么多为什么。青春,是散场的电影,而时间,却是一场烟花烂漫,生生不息。有时候看夏季走过的痕迹,当炎热弥漫我心,一转身,不见冷场的尘世间那一抹惦记。

时过境迁,我不知道我遗忘了多少,又记得了多少?

那些让男人爱不够的女人,一般都有哪些特征呢?

31楼:励志简语

男人爱不够的女人,通常都是非常的温柔,而且拥有自己的事业。同时还有孝心,与此同时,女人的那种高情商,也是男人所喜欢的。

其实女人在现实生活中,只要能做到温柔,通常男人都会无法拒绝。这种温柔,会让男**连忘返,毕竟双方相处的时候,温柔至关重要。假设缺少温柔,爱情就会索然无味。

相反,如果爱情中,女人总是温柔不断,那么对于男人而言,就是最好的嘉奖。况且也只有相爱,才能永远的走下去,只要有其中任意一方停止,爱情就会走到尽头。所以男人爱不够的女人,必然是那种温柔似水的,十分讨得男人欢心的类型。

很多人说女人的温柔和男人的成功是成正比的,其实有些男人,他们事业一般,但女人仍然不离不弃,这种对待感情忠诚的女人,怎能让男人忘怀。男人表现出来的上进心,让女人十分具有安全感,所以她们温柔的对待男人,也合乎情理。在这个过程中,女人付出了许多,同时在工作上,男人也是一丝不苟,努力向上实现自己的理想。

假设在这个过程中,女人没有了温柔,那么男人的爱,就会逐渐衰退。

懂得孝顺的女人,其实非常迷人。男人看到她们的孝顺,就会怦然心动。因为在相处的时候,假设无法包容自己的父母,那么这样的爱情,恐怕也难以长久。

故而男人爱不够的女人,一定懂得孝顺。孝顺彼此间的父母,其实这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但是若能做到极致,让父母高兴,这又是另外一种境界。所以在这个时候,女人的孝心,深深感动着男人。

她们身上的这个闪光点,被男人所发现。我们可以试想一下,假设女人不懂孝顺,那么爱情会变成什么样子,分手、吵架、冷战,这些都会愈演愈烈。故而聪明的女人,明白孝顺的重要性,也知道男人的心中所想。

男人爱不够的女人,通常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情商极高,遇到任何困难,女人都可以轻松应对。在现实生活中,确实存在这样的女人,她们的高情商,可以帮助男人的事业,生活中,女人也是无所畏惧。总是解决各种困难,这样的做法,男人当然十分高兴,因为帮助他们分担了许多忧愁。

由此可见,女人并不是花瓶,她们的这种情商,能很好的处理生活中的琐事,所以对于男人而言,当然十分的重要。男人爱不够,是因为女人的这种付出,已经感动了他们。高情商的展现,帮助男人解决琐事,同时也更让他们爱上女人。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哪些优点,女生的哪些优点是男生最喜欢的呢

1楼 g毴死 这个不一定,每个女孩都有每个女孩的特点。不过依表面看,我认为男孩子喜欢身材苗条 乖巧 可爱 活泼 善良 会孝敬父母 的乖乖女吧 女生的哪些优点是男生最喜欢的呢 2楼 另耒 聪明的女生往往是有趣的女生,这样,两个人在一起就会有很多的乐趣,比如说一起答题,相互讨论人物 地方,书等。看书,看...

女生最喜欢男人哪些品质,女人最喜欢男人哪些品质?

1楼 骑驴逛街找妈妈 首选 腐臭味 颜值 2楼 陈大书记 不第一 钱!第二 干净的外表。第三 做事情的认真样子。 3楼 匿名用户 帅气 自信 光阳 有上进心 要会做暖男 嗯 尤其最重要的一点 要能把他说晕了 把他绕晕了 r让他觉得你能说出一大堆道理 那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女人最喜欢男人哪些品质? 4楼...

女生哪些行为会让人觉得很暖心,女生的哪些行为,会让男生觉得很作?

1楼 这个也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如果女生做了什么举动让男生很暖心 首先这个他对这个女生的印象是比较好的 如果不是男生讨厌的人 女生不管做什么小事 比如 给男生带早餐 做一份便当 感冒的时候关心买药 记得他的生日等 这些不管对女生 男生都是会让对方觉得很暖心的。 女生的哪些行为,会让男生觉得很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