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鬼片的名字,求一个鬼片的名字? 10

2021-07-02 05:02:21 字数 1254 阅读 8316

1楼:计算机的赞歌

你说的是古天乐的电影"阴阳路",可是这是一个系列,有好几部呢

2楼:匿名用户

哪个是我拍的电影“叫三九皮炎平”,晚上你可以看电视,有

求一个鬼片名字 200

3楼:綦映任慧颖

有点像《僵尸先生》……

4楼:折侬殳安波

是不是《索命女鬼回魂夜》或《索命女》

主演:**云

罗兰李婉华

5楼:

应该是《**传奇》吧

求一个鬼片的名字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黑楼孤魂》,我只看过片段,就是有一个娃娃从楼上还是一个高的地方掉下来的片段。

十年动乱中,一个老人临终将女儿小菊和一尊金佛像托付给一位朋友。

这位朋友图财害命,将小菊吊死在旧楼地下室。十几年后,在旧楼即将拆除之际,小菊的冤魂也在计划着一场复仇行动……

1989年中国电影史上最恐怖的一部电影,年纪稍长的人都会记得这部电影,当年据说在影院吓死过人,从此这部电影便消失无踪了,这种在当时带有强烈探索性质的影片看来命薄如纸,后来甚至在盗版市场上也找不到了。现在已经被各种恐怖片练就了坚强神经的我们,是不是就可以非常轻松的看完这部电影呢?只怕未必。

不过有了这部电影,我们可以说,中国还曾经有过真正的恐怖电影。

7楼:匿名用户

鬼阁楼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0mzq0odq=.html

这个地址可以看,优酷的

求一个电影鬼片的名字

8楼:聿子竹竹

炭烧凶咒 (2000)

导演: 邓衍成

编剧: 钟继昌

主演: 陈小春 / 万绮雯 / 尹子维 / 李灿森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0-03-18

又名: dial d for demons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9楼:隔壁的逗比

泰国恐怖片《变鬼3》

10楼:德温接壬

**是讲鬼故事啊,是在讲忍者。这电影叫《精武家庭》,他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都很厉害的。

小时候看的鬼片求片名,小时候看的一个鬼片,求片名

1楼 红尘小飞仔 《魔胎》 跟你说的有点相像,不知是不是你想要的 讲述一个富家太太,买回一个玉瓶,里面封了一只 色鬼,每到晚上和富家太太交媾,终于她男人发现了,把瓶子摔了把脸都炸的烟熏烂了,死后开始怪事不断啊,请来一位道长镇压下来,若干年后,镇压的符被弄乱了,色鬼出来上了狗身,后来 了,二少爷埋的时...

求一部香港鬼片的名字

1楼 princess炎 猛鬼屠房 英文名 ghost house a true story中文名 猛鬼屠房 导 演 黎继强 演 员 洪欣 陈锦鸿 张兰英 左戎 剧 情 eric pat jojo 龙 bill ken 岚七人本拟往离岛露营,但怎料碰上狂风暴雨,七人遂来到一间空屋暂避。当夜,古怪的事...

求一部关于布娃娃的鬼片,求一个鬼片的名字(关于布娃娃的)

1楼 平毛的初恋 以前看过一部日本影片叫《鬼屋》 讲的是一家人搬到一个 新的 屋子,然后里面的小孩子经常看到一个穿红衣服的小女孩抱着一个布娃娃 到最后才知道,之前这个屋子着过火,住在屋子里面有母女二人,着火的时候母亲去救小女孩,谁知道就出来的是女孩子经常抱着的布娃娃,女孩冤魂不散 2楼 杜小小小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