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他妈不让他跟我在一起,老是给他介绍相亲,她又很孝顺,就要妥协了,我怎么办

2021-07-02 05:01:07 字数 4656 阅读 7244

1楼:貂蝉戏我

不坚持到最后,就不要轻易放手。如果你的真诚加上你的机敏你的胜算很大

2楼:宝miss妮

首先,感情是相互了解后培养起来的,不是说问些问题回答回答得出感情的。这些问题,你问的都没错!但是给你点建议:

1.一般问这些问题,你可以夹杂在一些事情中,从慢慢的聊天中一个一个出来,不要一堆问题一起来,这样对于两个刚认识的人来说没有什么好感,试想这些问题都涉及到个人隐私,换你自己,你也不会轻易告诉别人,或者就是搪塞。

2.你可以从兴趣爱好,慢慢拉进两个人的这方面的距离,刚认识,而且是相亲的,这么直接的问题,得到的答案也是模糊的,或者不真实的,那就需要你们先要啦进距离,你有什么爱好,她有什么爱好,出去吃个饭,看个电影,或者出去喝喝茶,聊聊之前看的电影,然后聊聊你们的私生活,你可以根据这方面她的举动,行为,谈吐,自己去判断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从这些信息中找到你想要的信息,或许她也在观察你!

3.两个人在一起,坦诚相待,那是理想状态,谁都希望如此,但刚开始,都有点意思,这方面就不要要求太苛刻,因为你们还不是很了解,你的不经意,可能触及了她的反感,反之亦然。

总结:所以说,想问这些问题,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告诉你兄弟,很正确!

我要找对象啊,谁不想知道他的过去,有些事情是要问清楚的,但是咱们要有方法,方法么,就是上面说的,不要这么直接,都刚认识,还不熟悉,要知道人家的情况,你也得让人家放心你,对吧?所以,还是要处处的。

希望能帮到你!

3楼:匿名用户

用你真心感动她妈,用你的努力给她一个完美的家。在不出手就老火了哦!现在时间是你最大的敌人,不是她妈,更不是相亲的对象,赶紧去找她吧,时间越长越对你不利。

4楼:匿名用户

路过的,也是来求一答案……^o^

5楼:

哎加油吧。很多人都遇到这样的问题。

6楼:匿名用户

兄弟记着一句话,是你的人永远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永远都不是,走好现在的路,女人嘛,努力先把事业搞好了,慢慢就来了,小伙子,你还年轻呀!

7楼:一刹那的光辉

生米煮成熟饭,她妈有办法?

我和女朋友是异地恋,她爸妈不同意她远嫁,逼他相亲呢,她妥协了,好心痛,我该怎么办呢?

8楼:西门夫斯基

我男友加拿大留学考研4年,我拒绝了身边所有追我的男孩,并且也拒绝了父母逼着的相亲,因为爱!现在我们在一起很幸福,而你呢?并不是她父母逼迫才去相亲的,而是他本人就想去,要不想的话怎么逼迫都没用。

她不爱你,你醒醒吧,啥时候放弃了。

9楼:手机用户

喜欢,睡了,怀孕了,它的父母就同意了

10楼:王哥

和它分手,在找一个,气死她妈!

11楼:幼稚鬼

看她是不是真心喜欢你了,如果真心是相不中的,劝你们赶快结婚

12楼:谦

去他家表明你爱他。希望他家人认可你,祝福你

13楼:匿名用户

搬过去 跟他们住一起

女方要求我全款买房,在房本上写上她名字,怎么办?

14楼:蓉园丁

怎么办?看你的心情咯?

不过,看你问问她的样子,是不太愿意的了。既然不愿意就去沟通一下吧。写两个人的名字也可以啊。

全款没有的话,也可以首付的呀。问题的关键是要看你怎么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去跟你的女朋友沟通这两个问题。

如果,你不能全款,也不愿意写她一个人的名字,就分手吧!还能减少点损失。别说舍不得女朋友!

要舍不得,就努力攒钱,全款买房!大公无私的写上她的名字。哪怕啥时候分手了,离婚了,也当把房子送给她了!

我有个堂姐他们去年结婚之前买新房,买的房子是贷款买的,付了三成的首付,当时男朋友家里面有钱,但是不愿意给一些出来帮助他们全款买。然后她男朋友的工资又不是很高,几乎没什么存款,所以当时买房的时候我那个姐姐她就提出说,房子的名字只能写她一个人的,但是她男朋友必须要帮她支付一些首付的费用,她男朋友也是同意啦,然后没多久就结婚啦。

结婚了因为男女双方的经济悬殊太大,呵呵我那个姐姐一个月的工资够她男朋友挣半年的啦,然后可能还有其他方面的原因吧,现在正在闹离婚 。

男方的家人,现在跑来要房子,你说有意思吗?

所以,婚前财产的问题,一定要协商后,指不定婚后,是破脸。多难看呢。你这个呢,就看你怎么看待你们两的感情了,还有你对财产的一个在乎的程度。

15楼:无色

第一、如果女的心里没鬼,何必要求房产证上写她的名字。因为你们还没有结婚,如果是婚前买房的话,房产证上只写她的名字,那么如果发生了万一婚姻破裂或者是感情破裂的情况,那么房子的主人是她不是你,虽然你是出的全款。我觉得至少这个时候房产证应该写的是你的名字,或者你们两个人的名字都在上面,不然一旦分手,那么房子可能就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了,所以我觉这个女的有点不靠谱。

第三、你要回忆一下你和她的交往经历,以及两个人的感情和关系如何?如果你自己身在其中搞不清的话,可以咨询身边的朋友,毕竟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也会从身边可靠的朋友处可以得到答案。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你不答应她的条件,看她如何?

如果真是为了感情的话,她是不会因为房子的事情离开你的,如果选择了离开,你也没有必要后悔。

总之,现在社会有的女人为了房子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自己身在其中还是小心为好。

16楼:对阿

呃,这种现象应该是当今社会屡见不鲜的了,因为房子这种东西的的确确能给人一种安全感。但是我感觉你女朋友的这种做法的确是有些太过分了,因为她一分钱没出,还把房子归到了她的名下,说句不好听的,她可能就是为了房子才和你结的婚,要是结婚没多长时间就分开了那你不是闹得个人才两空的下场?

所以我建议你最好还是不要向她妥协,要想写她的名字那也可以,让她出钱,哪怕她三你七也可以,千万不要让自己当成那个冤大头。再或者你也可以找她沟通一下,毕竟你们都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也该能够相互理解了吧,让她站在你的角度上多想想,让她了解你的难处。

如果你是那种傻大款,就是对于你来说买一栋房子根本就不算事的话,那你就可以给她买房了,因为这种事情对你来说就是九牛一毛的。但是我相信我们大多数都不是那种人,所以我们没有必要用自己辛辛苦苦打拼来的钱或者是父母存了半辈子的钱来讨她欢心,这是没有必要的。

所以呢,你就向她表明这种做法你是接受不了的,如果她能理解你,那就让她也拿出一部分钱买房,在房本上写两个人共同的名字。要是她不能理解的话,那你们两个这段感情估计就维持不下去了,因为你们的三观不太一样,就算你现在妥协了,以后发生类似的事情你还是会一直妥协,这样对你而言也是挺累的,还不如就好聚好散吧。

17楼:仰望

我觉得在这种涉及到个人财产利益的问题上,你应该非常慎重的去考虑,因为你既不知道那个女生能不能最后跟你走到一起,甚至是走完这一生,然后她却唐突地想要让你在房产本上写上她的名字,就意味着你的财产其实是归她所有的。

我觉得这个时候你应该要去考虑好好反思一下,你们两个人在交往过程中,女方有怎样的表现,如果你们在交往的过程中,每次出去吃饭或者是游玩的时候,都是你一直在付钱而已,女方却始终没有跟你承担一部分经济上的支出问题,那么我觉得你就应该要相当慎重的去看待这个问题了。

因为他始终没有跟你承担一起花费的,那么我觉得他有可能是在利用你,只是在利用你喜欢他的这种关系然后让你帮她买单而已。当然也有很多其他情况,真的,如果你遭遇到在房产证上的尴尬问题的话,我觉得你还是要跟自己的父母商量一下的,毕竟他们都作为过来人,在处理这种问题上也还是有一定的套路的。

那么其次我觉得你可以约一下你的这个女朋友,然后问一下她在房产证上写上她的名字,这个做法是他提出来的,还是他父母要求的?如果是他提出来的话,那么我觉得你可以向他仔细的询问为什么要提出来一起向他仔细地解释清楚,如果这样做之后有什么样的后果。

当然,我还是希望能够在房产本上先写上您的名字,因为你还不能完完全全地确认对方的家庭以及他个人的为人的话,那么我觉得在上面写上他的名字其实是很危险的。

18楼:应凡之

你就算写她的名,这房子最后也是随你姓的孩子得到。只要你婚内不出轨,也分不出个啥来

19楼:卫凌春

果断分手,这种女人结婚的目的就是离婚,把结婚离婚当致富手段,不劳而获,典型的马蓉式渣女,心机婊,

20楼:半夏

可以,但是一定要在婚前买房婚后+名字,这样的话房子视为婚前财产

21楼:lql清兰

那你应该好好想一想她真的值得你爱吗?应该重新在心里认识她,应该重新想一想你在她心里有几分位置

22楼:161111m乐

不愿意就直说,不然勉强写了心里憋屈,何苦?如果女方对这份感情付出也多,你还是可以考虑的。

23楼:匿名用户

除非你是大老板,富二代,或者企业高层,工薪阶层就别犯傻了,全款买房当然不加女方名字。和许多倾家荡产去娶老婆的人,我感觉我过得不比他们差。你看他们一个个扛成什么样,搞得不好的人财两空。

而我虽然还房贷是受了不少罪,但现在呢。去相亲我不怕,因为心里有底气,碰到素质差的直接怼回去,对方无话可说,比我有钱的女人太多,但相对素质较高,即使看不上我,也不会乱说话。都只是普通工薪,加班加点,搞兼职。

只为有个家,找个不算计你的女人,过点正常人的生活,难道有错咯?

24楼:高达无双饭

想娶就写,不想写那么娶也别娶了,你自己也没那么真心对人家。

女朋友让我给她买包,要两万多,和女朋友逛商场她看中了一个包包2万块钱,她要我给她买,我买不起,她就要跟我分手怎么办?还骂我是屌丝

1楼 旋挖租赁王 坚决不买,学生如果没那么多资本,要求那么多干嘛,人比人有啥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你问他你要不要去卖,他要去卖你拿钱给她买,你这女朋友跟不了你多久 算了吧 能上几次就上几次吧 3楼 小壁虎借名字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4楼 宀离经叛道 别给她惯那么多穷毛病! 5楼 绝天沧...

我的女,他非常天真,我的女朋友很天真,她说和我试着和我在一起,但我感觉她不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天真真的挺好的,天真比较招人喜欢,也比较可爱,天真无邪么? 我的女朋友很天真,她说和我试着和我在一起,但我感觉她不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试着就说明你还有很大希望 3楼 百度用户 那个我觉得女生的话,如果你对她足够好,足够关心,女生会慢慢从不喜欢你变成喜欢你的,相信我我...

班上女同学说喜欢我我也是女的,和班上一个女同学玩的很好是朋友,但其他同学老是说她喜欢我,让她很困扰很烦 怎么办?

1楼 纯白洁如玉 哎呀呀,身为一名伟大的腐女,最明白这种事情了,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同性恋吗??gl 啊!!!不过童鞋如果你不是一名同性恋的患者,就请你一定要和那名女生说清楚,我想你们要好好的坐下来谈谈,首先,你要告诉她,同性恋在中国是不允许的,其次,你要郑重声明 第一你是女生,并且性取向正常。第二,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