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总是跟我妈吵架怎么办,老婆总是跟我妈吵架怎么办 5

2021-07-02 05:01:06 字数 5025 阅读 6517

1楼:匿名用户

婚姻问题是严重影响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构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内核;幸福的婚姻能够使人健康长寿,这是世人公认的道理和法则。从医学、行为学、社会学和心理学等等科学研究,一致性的分析认为:言语上经常表白后悔和失败的婚姻,以及不良的夫妻关系,会导致许多麻烦和健康问题。

“理解和宽容是化解矛盾的灵丹妙药,克制和温存是包扎心灵创伤的有效绷带!”;特别是心理品质的健康状况,是与伦理、道德齐名的素质内涵,在很大程度上维系着现代家庭的稳定和幸福!?而且,涉及到子孙后代诸多问题,如果用“连锁反应”一词来形容,一点也不过份!

可见幸福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有人说幸福的婚姻是靠男女双方共同营造,共同建立的,跟算命合婚没关系,如果真是这样,古语说得好,只羡鸳鸯不羡仙,所以试问天下间,有哪对夫妻不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也有人说姻缘天注定,该嫁给什么人,该娶什么样的人,一生该结几次婚,该离几次婚都是早就注定好的,是无法改变的。这两种观点只能说各对一半,从命理学的角度来说,幸福的婚姻与男女双方八字的匹配程度是有直接的关系。

在命理上克夫的女命是八字带伤官又见官,身旺官弱比劫多,身弱官杀旺,官星被合或被冲克。克妻的男命是八字财弱被劫,身弱财多且旺,身旺财弱劫财羊刃多,财星被合或被冲克。男女八字带的墙外桃花多又旺等都是造成婚姻不顺的主要因素。

可见夫妻双方八字按命理合婚法则能匹配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所谓命,就是一个人生下来,这一生要做什么,是当农民呢,还是做官,或是商人……这就像一个人生下来就是名牌汽车,或者是自行车一样,是注定的。而运呢,运就是人在世界上所经历过的各个时间段,运又分大运、小运,大运五年一更换,小运一年一换、流年则是我们所经历过的每一年。命运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辆车行驶在路上一样,所经过的路就是大运,路是平坦的,就顺,崎岖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说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握,也有人说命运是注定的,是改变不了的,这两种观点只能说是各对一半,如果命运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试问天下间除了傻瓜跟精神病患者以外,有谁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运出将入相,光宗耀祖,光耀门楣。有人会说,既然是命中注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赚钱,钱能从天上掉来吗,事实上,每个人都不是孙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个人出生后,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运也就注定,八字的金木水火土与一生的大运也都将受到地球磁场的支配,(http://www.

sm88.jqw.com/index.

htm)很多人应该有过这样的感受,当行到好运的时候,由于受到地球磁场的影响,自然也就会有很大的动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贵人,都是对自己帮助很大的人,由于运气行的好,跟命里阴阳五行平衡了,睡觉都能睡得特别香,当大运行得不好,整个人也就会变得很颓废,缺少努力赚钱的动力,遇到的都是小人,处处跟自己作对,要婚姻没婚姻,要事业没事业,经常失眠。北宋宰相吕蒙正所著时运赋更能说明这一切,(http://www.

sm88.jqw.com/companyprofile.

htm)万般皆是命,算来不由人,蛟龙未遇,潜身于鱼虾之间,君子失时,拱手于小人之下,天不得时,日月无光,地不得时,草木不长,水不得时,风浪不平,人不得时,利运不通。命运到底是注定还是能改变,来打个比方,比如一只鸡,从蛋壳出生后可以通过后天的精心饲养,使它成长得更好,更大,更强壮,但是鸡始终是鸡,再怎么努力饲养也不可能养成鸭或变成牛,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和改变去实现属于自己命中注定的最大的成功,但不是每个人去努力都可以做将军,不是每个人去努力都可以当皇帝,(http://www.

sm88.jqw.com/news.

htm)命运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现实故事,有的人命理格局高的,虽说做了官,但运气行的不好,所以官做的很不顺,处处有人给他穿小鞋,官越做越小。而有些人命理格局低,则是农民,可是运气行的好,所以生活很幸福,种地风调雨顺,打工年年有余。易经是中国流传了五千多年的魁宝文化,是任何人都无可置疑的,周易算命不是为了简单的了解自身的命运,而是在知道命运的基础上还要知道去做到如何趋吉避凶,破祸成福。

比如某人八字金旺木衰,最宜行东方木运,事业方位上也最适合在自己出生地为准的东方城市发展,(http://www.sm88.

jqw.com/products.htm)所谓财在东方人往西,走错方向失良机,如果这个人不懂周易的,又往出生地的西方发展,加上大运不好的那不是破财就是疾病,就算大运很好的,本来应该一年赚1千万的,可能只赚了5百万,方位差一线,富贵不相见,可见算命的境界不在于算得准,而是应该在算得准的基础上如何做到改变命运,趋吉避凶,少走弯路,以尽快求得属于自己命中的最大富贵,快速走向属于自己的成功彼岸。

2楼:百度网友

对于家庭及亲戚关系的处理,我有一些建议:

1、一分谦让,家庭成员之间不要事事针尖对麦芒,多给对方说的机会,多为对方着想,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冲突,亲情无价。

2、一分惊喜,制造戏剧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飞烟灭。

3、二分责任,承担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多为家庭做一点,少为自己考虑一些。

4、二分沟通,很多矛盾都是由于家庭成员之间缺乏沟通从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达,人生短暂,应创建和谐社会、和谐家庭,凡事想开点,不要事事斤斤计较,不要勾心斗角,不要贪小便宜,心胸开阔一点,乐于感恩的人活得轻松愉快。

3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主要出在你身上吧,你作为老公和儿子问题当然是你来处理,有个词叫做欺上瞒下,在你妈那说你老婆的好,在你老婆那里说你妈的好,或者自己买点什么东西做点什么事以对方的名义,千万别添油加醋否则你就是自找的

4楼:江西才子的春天

作为两个女人中间的缓和者,你没有起到一点平衡作用,反而还选择逃避,这样只会让事情越来越糟。

5楼:棉花糖糖糖是我

应该偏向一下你老婆,因为在这个家里,你就是她的全部。

老婆和妈妈吵架了,我该怎么办

6楼:向上攀爬的

两头都要哄

这个时候就很考验一个男生的情商,男生就要做到两头都要哄。说到两头都要哄,这个事情也不难,就是五个字——人前言好事。你在妈妈面前可以说:

“其实你的儿媳妇儿特别疼你,前几天都说等他这个月加工资了,要给你买个按摩仪。”

而在媳妇的面前,你也可自己说:“你婆婆有时候吵你,也不是故意想刁难你,是想你变得更好而已,她也是女人,她也知道你的难处,既要工作,又得照顾孩子,她有时候看着你都心疼。”你一旦说之后。

你妈妈和你媳妇儿都会在心里会默念:“原来她也是关心我的。”矛盾自然就会解决。

7楼:思绪纷飞

如果这样的话

先把他们分开

可以劝劝你妈妈

哄哄你老婆

缓解一下气氛

8楼:帖吧

我觉得楼主分明比较偏袒自己妈,本来事情可以告一段落了,但楼主明知自己妈有错也忽视,才导致不可收拾!只能说你不是个好老公,真为女方妈妈担忧!人家女方妈来问你妈彩礼的事,挺尊重你的妈的,而你妈呢真是不大度,真会牵扯人报复,而你却也默默认同,你说你们这样报复有意思吗?!

若爱就包容她,亏你还知道她对你很好,出现矛盾了她却不能依靠你,真替她不值!

9楼:旗秀荣简雪

我觉得最好的方法是“沟通”同“包容”!

跟你老婆说,不懂事就多想想当妈妈多不容易,想想谁把你老公生下来的,没她就没你老公,就算她不对,你也要让着,将心比心,你自己也有妈妈,如果你妈妈生的是个儿子,如果她受到今天的待遇,你会怎么想??

跟你妈妈说,再是当妈妈的,也要知道,儿子大了,不是你的了,是你媳妇的,媳妇也是你儿子的,都是你的孩子,老人家多包容点.

平时在给你妈生活钱的时候,就说是你老婆给的;

吃饭的时候,在你老婆的面前就说,这些菜是老妈为你做的!

10楼:蒲夏御风

劝住老婆,跟老婆谈谈,看下是否是你妈太强悍了,如果不是那就跟老婆讲讲理,说说你妈如何用心养你,但也要告诉她去容忍一下你妈,也要关心一下你老婆

11楼:允美媛谯衣

女人天生爱唠叨嘛

你可以在你老婆和你妈妈吵架的时候

发一次脾气

两个都说一下

表明你的立场

你是不会偏袒任何一方的

一家人嘛

有什么要当面说开

怨气就没有那么大

憋在心里

只会是矛盾越来越多

年轻人要多多的包涵一下爸爸妈妈的唠叨

或许他们的唠叨是出于关心

毕竟你自己也是会老的嘛你能保证你老了就不唠叨吗老年人要放手年轻人的生活

人都年轻过

都知道年轻人是不希望在生活上被管束太多

12楼:烟玉英崔环

婆媳之间

相处不好,这在中国是很常见的事,相处好了还好,但是相处不好,既做为儿子又作为丈夫的可是要左右为难了。但我觉得你既不能帮老婆气妈妈,也不能帮妈妈气老婆。在处理这些事时,你只能圆滑一些聪明一些了,用孝心对待妈妈,用真心对待老婆,做个两面人,但是还是要偏向于老婆,因为她可以陪伴你走到最后。

同时,也要在和妈妈独处时,和她说说婆媳之间的道理,在和老婆独处时,也和她说说婆媳之间的道理,尽量让她们能凡事退一步。不管怎么说,老人就是老人,吵架当场你必须先站在老人的立场,哪怕是老婆生气的离开,让老人先不再生气是最主要的。老婆跟你毕竟一个床睡觉,怎么哄好老婆那还不好办?

你们是同龄人还是最亲的人沟通起来一定比老人简单的,夫妻感情好了跟老人的关系也就不会有什么麻烦了。老人都疼自己的孩子,他消气后也会明白你的心思的,到时候你再跟老人谈自然也就很融洽了。

13楼:拼命三姑

离婚吧,你老婆这个样子真的很难改变.你还说她爱你,她**爱你?爱你就这么对待生你养你含辛茹苦把你拉扯大的父母?

你也不要和你父母顶撞,这样的媳妇真的是太小家子气了,你现在刚没几年还能忍受,你能一辈子这样吗?我也是个女人,我认为这样的女人真的是没有那个资质条件为人妻为人媳,她连对长辈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太以自我为中心,他家里人就是因为太了解她的品行了,所以才会让她给你家里人道歉,不然谁会不心疼自己家姑娘跟人婆家低三下四的?对父母就算再不满意,也要私下里和你说,你们两个人一起讨论解决的办法,她怎么可以直接就去跟婆婆小姑子吵架?

有没有家教?有没有礼数.你父母那么大岁数了,就别再这么折腾他们了,他们是看见你过得好他们才能安心阿.

如果你老婆不能像你一样爱自己的父母,那这个女人根本不值得你爱.因为她自私,她不懂得爱任何人,她只爱她自己.

岳母人品太差老是挑唆我老婆跟我吵架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跟你老婆先商量一下,让你老婆岀面要求你们夫妻俩自己管!我认为必要时你也可以岀面跟你丈母娘说清楚! 2楼 匿名用户 和媳妇好好沟通一下。为以后的生活做一个长远规划。 3楼 神彩飞扬扬 你老婆自己心里没数你就教她,自己的小家才是需要经营的,那种娘家无底洞 4楼 峰林 你要和你老婆搞好关系...

梦见我和妈妈吵架是什么意思,梦到我跟妈妈吵架

1楼 谦谦君子 人的梦是潜意识的向往行为,不是说你真的向往和妈妈吵架,而是说你潜意识希望通过与妈妈吵架满足自己什么,吵架是你达成目的的桥梁,不过你把问题说的过于笼统,,,你到底想满足自己什么只有自己回忆。 2楼 风靡一时林媛媛 能都是反得!你和妈妈会很相亲相爱得 3楼 眭素花真癸 请是你在白天的压力...

和老婆吵架了和丈母娘吵架了,老婆要离婚怎么办啊

1楼 匿名用户 是你给不了他安全感,而且你最大的错事不能和丈母娘吵架,毕竟是长辈,尊老你应该懂得把,连这个都做不到,你都输掉了一半,现在你只有努力的去挽回了,先试着让你丈母娘消消气吧,再说别的 2楼 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描述,你在这场婚姻里很不称职。你首先要冷静的想想你的错在什么地方。必要的时候找个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