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妻子吵架又打架她提出离婚我不同意,她讲给他老妈,非要我离

2021-07-02 05:00:04 字数 3818 阅读 7523

1楼:正商观察者

首先,如果该案例的男方不想离婚,那么就在日常生活中,努力表现自己,让女方主动放弃离婚的想法。同时,如果女方已经起诉离婚,那么男方应该主动应诉,然后在答辩状中,写明自己不想离婚的意图,和提供双方感情没有破裂的证据。因为,法院判决双方离婚的唯一依据就是双方感情已经破裂,无法在一起生活。

根据《婚姻法》(修正案)第32条第2款规定:“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这一规定说明,男女一方提出离婚后,是否准予离婚,不取决于另一方是否同意离婚,而是法院依据夫妻双方的感情是否确已破裂和调解有无效来决定。

可见“感情是否确已破裂、调解无效”是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确定准离与不准离的原则界限。它有两层含义:一是如果夫妻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二是如果夫妻感情没有破裂或没有完全破裂,即使调解无效也不准离婚。

其次,该案例中的男方不要过度担心,法律虽然保护公民具有离婚自由的权利,但并不是对离婚自由没有限制,不是说离就离,准予离婚是有原则的,即必须符合法律规定和道德规范。在审判实践中,既要保障离婚自由,又要反对轻率离婚,其目的就是要求双方当事人慎重对待离婚自由,夫妻间发生矛盾是难免的,双方都应该珍惜夫妻间的感情,就应该对家庭、对社会负责任。

2楼:生活中的无奈

可能只是在气头上

希望你去道歉

最好是带着你的父母

这样才能够看出你的诚意

我和老婆结婚三年,因为吵架她提出离婚,我不想离婚,她要走法律程序,我该怎么办?

3楼:淮安浙江人

1、男女一方要求离婚的,可由有关部门进行调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

2、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

3、有下列情形之一,调解无效的,应准予离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二)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三)有赌博、吸毒等恶习屡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满二年的;

(五)其他导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4、一方被宣告失踪,另一方提出离婚诉讼的,应准予离婚。

1、第一次诉讼离婚时,如果一方当事人坚决不同意离婚的,法庭一般认为:双方感情尚未完全破裂,仍有和好的可能,应当给予双方一个冷静处理问题或弥补修复感情的机会,因此,法庭一般不会准予离婚;

2、如果在判决生效6个月后,原告又坚持起诉,坚决要求离婚的。法庭一般认为:已经给了6个月的矛盾缓和处理期,双方仍然不能和好或矛盾稍有缓解,一方仍然坚持起诉要求离婚,毕竟离婚是自由的,法律也不能强人所难,因此,法庭一般就准予离婚了。

附:《民事诉讼法》第124条第七项规定:判决不准离婚和调解和好的离婚案件,判决、调解维持收养关系的案件,没有新情况、新理由,原告在六个月内又起诉的,不予受理。

4楼:渴望真爱

我和老婆结婚十四年,这次因为吵架她跑了,打**说要离婚,我不知道她到**了,我不想离婚,儿子十二岁了,我该怎么办呢?

因为小事和老婆吵架,她说她要给我离婚,我不同意她说她要去起诉离婚,我们经常都因为一点小事吵架,不知

5楼:好来咯弄

如果你们一直这样没有事的,你以后可以多让你老婆点,你不吵她一个人吵不起来的

6楼:半夏、花开

女孩都是口是心非,往往话都是返的,就因为她每次提出分手离婚的时候,你都不同意内,所以她下次还会这样,我就容是这样,每次我吵架我都要离家出走,他每次都拦着我不让我走,哭着求我,后来因为一件非常小的事情,我要离家出走,他没有拦着我,后来我想想我也有很多不对,所以过于迁就对方,只能让你会心会更累

7楼:匿名用户

夫妻之间都有吵架,你不答应她就行了,或者自己出去逛逛。

8楼:凌江鱼夫

你就离吧,你相当于同****生活了6年

9楼:我勒个亲娘嘞

我以前也这样,吵架是两个人的事情,一个人抄不起来的

10楼:手机用户

吵架可以打麻将,还要关机。

和老婆吵架她要离婚,可我不想离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揪出离婚的真相降低矛盾点认同对方的情绪为什么要认同对方的情绪呢,人在情绪起伏比较大的时候,总会不自觉的出现合理化心里。你越是跟对方争吵,想征求对方的认可,对方就会越拒你之千里,越跟你唱反调。所以你需要去认同对方的情绪。

当然这种认同,不是敷衍,不是伪装,而是站在她角度上,理解她的心态和表达。这样她才会找不到言辞继续跟你辩驳,也会反省到自身是否存在问题。所以,当对方提离婚的时候,你可以这样回答,好,我同意,但是这个得问下孩子的意见/再过一个月就是妈妈的生日,能等到过生日之后再离吗?

”。进行有效的沟通人与人之间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沟通与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沟通只会让彼此的生活越来越无趣,隔阂越来越深,这样对你对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想要挽回即将离婚的老婆,你就要学会与她进行有效的沟通,什么叫有效的沟通?

意思就是通过这些沟通,能把你们之间的矛盾点降低,能促进你们之间的感情,而不是三言两语的问候和一些不必要的题外话。

提升吸引力从内外提升自我内在的改变包括个人性格、说话方式、做事风格等的改变。对方因为接受不了你火爆的性格跟你分开了;她不喜欢你说话时词不达意,迂回婉转让人摸不透而选择分手.....只要是引起你们离婚的因素,只要是对方曾经希望你能稍作改变的方面,你都要重视起来,尽可能让自己不再带有这些“不良因子”。

外型的改变也非常重要。或许对方以前就很喜欢你的外型,不需要改变,当然这是最好的,但是爱情需要保鲜,给对方一个与以前相比不同的你,让她耳目一新,这样不是更能吸引她的注意力吗?

12楼:匿名用户

你要确定,你们和好后,会怎么样,你也说了,你们经常吵架,那以后呢?能不能从根本改变这个情况,你总不想吵一辈子吧。那原因到底是什么?

哄回来,道个歉,保个证,女人就是要个台阶,要是还想离,就是外面有人了,毕竟那个女人在没有退身步的情况下会选择离婚啊,2婚毕竟不好听。爷们,转移财产吧

13楼:群

正真的事情我们是不清楚的,是不是她外面有情况了?

你在好好的跟她谈谈,保证以后不会在发生这样的事了。

结婚需要爱情,生活需要激情,激情是什么,激情就是性生活。

希望您能够理解。

美美情趣**用品**,真诚为您解答。

14楼:love妮霓

女人是要哄的,你就哄哄她,两个人之间总要有个人让步如果两个都坚持那只会吵得历害。祝你们早日和好!

15楼:匿名用户

女人是需要哄的,多哄哄!然后双方都冷静一段时间,时间会**伤痕的,如果她实在要离,你不同意,有一年的调节期,总会有办法的!

16楼:有啥说啥凭良心

你给的爱不够,所以人家天天不开心,想分手。你应该大度,包容她。她是个女人!你是男人,不是吗?

17楼:秦明州

道歉啊 和他好好说 既然爱他为什么不能对他好些呢 不能忍忍吗

18楼:匿名用户

希望你们不要吵架,冷静下来。既然你们结婚了,应该相爱着的。现在又要离婚,你可以问问她的想法。吵架是永远解决不了问题的!

19楼:匿名用户

在一起回忆一下以前,是不是很久没有过惊喜了,每个人对事情都有新鲜感,感情没有了新鲜感就腻了,什么是感情的保鲜剂那就是惊喜!给她给一个惊喜,一个浪漫!生活就不会枯燥乏味了!

妻子出轨,我要离婚她不同意,老婆出轨了,我要离婚,但她不同意,怎么办啊

1楼 原野茫茫 你就起诉离婚好了,收集证据证明夫妻感情破裂,法院调解无效,可以判离。 2楼 五花肉 先分居,然后收集资料,起诉离婚 3楼 匿名用户 是你自己本身不愿意才对 老婆出轨了,我要离婚,但她不同意,怎么办啊 4楼 老兵基地 由不得他,最好保留证据,去法院起诉,让他净身出户,这绿帽子咱们带不起...

丈母娘蛮不讲理我和她吵了一架要求我和她女儿离婚我不

1楼 匿名用户 吵架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常言道好男不跟女斗,这斗更多时候是指斗气吵架之类,一个巴掌拍不响,如你是个爱老婆的就大量点,对老婆和岳母怀柔策略是最有效的,这并不等于让你无原则地迁就,只是以柔制刚,哄好老婆让其搞定岳母娘呗。 丈母娘蛮不讲理要求和她女儿离婚我不同意老婆也被她拉 2楼 匿名用户 ...

我和丈母娘吵架了老婆闹离婚,因为我和丈母娘的矛盾妻子提出离婚

1楼 匿名用户 我不知道,你爸爸妈妈家和你们离的有多远,如果远的话,你先忍忍,等孩子稍微大点以后,就把孩子直接带回你老家,让你爸爸妈妈看管,别让你丈母娘进你爸爸家的门,连给她见孩子的机会都不给!你先不要着急,一定要撑住气!女婿收拾丈母娘简单的跟一一样! 你觉得呢? 2楼 梦想加妄想 体谅点,老婆刚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