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间从外面看是镜子似的,从里面看跟普通玻璃一样,是什么玻璃呢

2021-07-02 05:00:02 字数 2256 阅读 3881

1楼:贝邬贝

你好,这是一种光学特种玻璃,一般都叫这个玻璃是单向玻璃,这个玻璃需要营造两面有一定的光线差,就能实现你说的那种效果。如果要买这种玻璃的话可以去弘森创新买,他家有这个玻璃的专利,而且玻璃质量不错,质保十年的。

2楼:成都星馨玻璃

镀膜玻璃或者也叫单向玻璃

3楼:匿名用户

浴室貌似用的是单向玻璃,

我去一个朋友家,他家的淋浴间从外面看是镜子似的,从里面看跟普通玻璃一样,是怎么做的啊?

4楼:微仇微

这是一种光学特种玻璃,一般都叫这个玻璃是单向玻璃,这个玻璃需要营造两面有一定的光线差,就能实现你说的那种效果。如果要买这种玻璃的话可以去弘森创新买,他家有这个玻璃的专利,而且玻璃质量不错,质保十年的。

从里面看外面是玻璃从外面看里面是镜子的是什么玻璃

5楼:匿名用户

单向透视玻璃(单面镜、原子镜):单向透视玻璃(也叫原子镜、单面镜、单向玻璃、单向可视玻璃等),是一种对可见光具有很高反射比的特种玻璃.单向透视玻璃在使用时反射面必须是迎光面或朝向室外一侧.

当室外比室内明亮时,单向透视玻璃与普通镜子相似,室外看不到室内的景物,但室内可以看清室外的景物.而当室外比室内昏暗时,室外可看到室内的景物,且室内也能看到室外的景物,其清晰程度取决于室外照度的强弱.单向透视玻璃主要适用于隐蔽性观察窗、孔等

一种玻璃,从外面看是面镜子.从里面往外面看却很透明,是什么?

6楼:手机用户

镜面玻璃吧 一般是在普通玻璃上面加层膜,或者

上色,或者在热塑成型时在里面假如一些金属粉末等,使其既能透过光源的光还能使里面的反射物的反射光出不去。

拿你照镜子打比方,普通玻璃就等于镜子上的玻璃,镜面玻璃的膜就等于镜子后的镀银,但是它反射光线必须有个前提,就是外面的光比里面的亮,否则就是里面的看不到外面了汽车的贴膜玻璃,墨镜等基本都是这个东西

那种外边看是镜子,里面看可以看到外面的玻璃是什么玻璃?

7楼:才撒旦

也就是说:光线可从a点照射到b点,也能从b点射到a点。那又为什麼有单向玻璃呢?

这个秘密就在于玻璃面上涂有很薄的银膜或铝膜。而这样的玻璃并非反射所有的入射光,而是能让部分的入射光通过。而单向玻璃之所以会单边看得见,全依光的强度而定。

看不见的一边较亮,看得见的一边较暗。看不见的这边的强光的大部分因银膜而被反射,但由看得见那边来的弱光因强烈的反射光而看不清楚,甚而看不见。因而,从亮的这边看的话,好像普通的镜子一样。

相反地,暗的那边,由于强光从亮的一边透过薄薄的银膜射进来,而自身所发出的微弱的反射光,就看不见了。结果,单向玻璃仍具光的可逆性,只是单向看得见而已。

请问有没有一种玻璃,平时看起来是普通的玻璃,然后在阳光下面看起来就像镜子一样的玻璃?

8楼:匿名用户

有这种玻璃,不是贴膜啦。是玻璃种加入其它元素。化学、还是物理课上学过,在阳光的照射下,玻璃的透光率下降——就像有些太阳镜一样。

9楼:匿名用户

贴单项透视的膜可以达到那个效果,它是白天外面看里面就像照镜子样的。我家一楼有面玻璃西晒,我贴了美国强生的那种膜,有次我坐在家里,有个人居然对着我的窗剔牙,而且是一女子,哈哈!

有一种镜子,电影里面有的。从外面看就像普通镜子一样,从后面看就像玻璃一样

10楼:金属**

双向镜,就是那种警察局询问人犯的询问室中常有的那种镜子。从屋内看,它只是面镜子,但镜子背后的人却能看到屋内所有的动静。

如何侦测一面双向镜?你只需把你的指甲尖放在镜子表面,如果在指甲尖与倒映图像之间有间隙,那就是真的镜子;但,如果你的指甲尖能直接碰触到指甲反射影像,当心!那就是双向镜了!

那种从里面可以看到外面,而外面却看不到里面的类似玻璃的镜子叫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叫 镀膜玻璃 有一面是镜子,放在外面,看不到里面。另一面放里面,从里往外看就是透明的玻璃。

12楼:匿名用户

就是 ,单反射玻璃,

通常审讯室,提审或证人辨别犯罪嫌疑人,从外面可以看到里边,而里边看不到外边,

13楼:匿名用户

有专业为玻璃贴膜的,贴后还有防爆裂的效果

在里面能看外面,外面看不了里面的玻璃是什么玻璃

1楼 琪乐融融晨 玻璃贴膜也可以达到这种效果,而且最重要的是鑫自由有隔热,防紫外线,防爆的效果!渡膜的玻璃只有单向透视的效果,而且是根据光线的强弱来的! 2楼 复旦求是 单向玻璃 单面玻璃 那种从外面看不到里面,从里面能看到外面的玻璃叫什么玻璃 3楼 复旦求是 单向玻璃 单面玻璃 ,就是玻璃外面度了...

请问一下什么样的玻璃里面能看到外面外面看不到里面

1楼 土巴兔装修 镀膜玻璃就是镀上一层或者多层的金属合金来达到所需求的效果像是从外面看不到里面,但是从里面可以看到外面的这个设计。而且他能够利用卧室,客厅的亮度差,反射在玻璃上出现强烈的反光这样很多人从外面就看不到了。 2楼 愚人注册 单向玻璃,单向玻璃其实就是单向透视玻璃的简称,也叫做单面镜 单反...

为什么挡风玻璃里面看出去是蓝色的不清晰是怎么回事

1楼 那林子的小鸟 蓝色要和车色车型协调,能驾驭蓝色的都是豪车,有个性,浅色车比较适合, 很贵, 都是顶级金属膜,从里向外看必须通透,当然如果是蓝色前挡,有可能会轻微偏色,偏黄。 为什么有些汽车前挡风玻璃从外面看是蓝色的,很帅,怎么搞的,多少钱 2楼 木羽乐 蓝色要和车色车型协调,能驾驭蓝色的都是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