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经常说起前任,男朋友经常说分手

2021-07-02 05:00:01 字数 3220 阅读 4906

1楼:匿名用户

提起证明心里有。怎么说呢?也许是心存怀念吧。她身上有的一些特点,也许在你身上是一种欠缺。一两次提起可以原谅时间长了建议补回去,别让他常提起。

2楼:百度网友

他有可能是没有忘记前任,所以才跟你总提起前任,还有一种可能是他把你跟前任在做比较,还有一种可能是在提醒你不知道你们之间看会不会也会因为这些方面会不会有不合适的地方,会不会因为跟前任一样的原因而分手。他是在让你了解他会不会因为这些情况而分手。

3楼:皇家袋鼠2号

他和前任在一起多长时间了?他和你在一起又多长时间了呢?比较一下各自的时间长短,发现如果是一段真的感情,短时间内不太容易消化的,就算他嘴上不说,心理还是少不了的,时间会慢慢冲淡一切,只要你能坚持下来。

当然,剥离上一段感情太快的人,相信你也会从心理犯嘀咕吧?

4楼:老徐

意思说你和他的前任是一样的性挌在一起很苦很累。

男朋友经常说分手

5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一看就知道不爱你,要是真心爱你的一个人,分手这句话他不会说出口的。这种男人动不动就说分手说明他对你没有一点感情,他只是是陪你玩玩罢了。你自己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假如你很爱你的男朋友,你会把分手挂在嘴边吗?

你肯定爱他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会说分手这句话。这是我个人的建议,望你采纳

6楼:匿名用户

情侣之间的打打闹闹很正常,不过不要经常把分手挂嘴上,这样很伤人的。如果他说分手超过三次就果断分手。说明这样的男人不成熟,没有担当,而且不能自控。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会很辛苦。

7楼:开心分手网

对方经常吵架会说分手,说明他是一个情绪控制比较弱的人,虽然每次提分手的都是他,但后来都会主动去找你,从这一点可以说明他对你还是很在乎的,这个时候你要想想自己平时对他是否有一些方面做的不够好的,学会反思自己,多给与对方一些关爱和体贴。

8楼:营化衡巧春

我是这样认为的,我认为真正相爱的人是不会轻易说出分手两个字的,当然你们在一起相处了六年了

吵架也是难免的

但你男朋友如果还是爱你的话也不能随便说出分手两个字,这是在情侣之间最伤感情的一句话,我建议你

如果下次他还会说分手的话

那你就暂时和他分开一段时间,

如果这段时间里他还是痴迷不悟

没有找你

没有向你认错

还没有后悔的话说明他已经不在爱你了

这样的话你也没必要在和他在一起了.

9楼:小青蛇玫玫

不要让自己处于一个卑微的位置,他如果足够爱你是不会随意把分手挂在嘴边的,这显然是一个不成熟的表现…有一就有二 ,你找时间跟他好好谈谈

10楼:wm学无止境

既然他总拿这分手来威胁你,可能他对你并不那么在乎,那么他下回再提分手,你就跟他分手,看他怎么的?

11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不爱你 所以分不分手对他来说无所谓 如果你能放开还是放开吧 纠缠下去也不会有好的结局 即使最后勉强在一起 你们的婚姻会幸福吗

12楼:哗哗流水伴笛声

你对他来说可有可无,他眼时还没遇到比你好的才会找你。如果遇到比你好的也许不会来找你了。你也该审视一下自己了,是不是自己太任性了使他接受不了。

13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现在是一个非常不成熟的人,他也许根本就不知道男朋友的含义是什么,说话没有责任感,根本不考虑别人的感受,跟这种人在一起会很累,如果能放下就放下吧,珍爱自己^_^

14楼:匿名用户

应该分手,这种人不值得爱

15楼:月神

他自己也不清楚到底爱不爱你,这种自己感情都明确不了的男人,是否值得托付终身,慎重选择吧

16楼:山中还是文中

他根本忘不了你他还依然爱这你

17楼:q821845025解答

幼稚的人copy

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没什么问题

bai,成熟的du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没什么问题,成zhi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dao起问题就多了。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到最后你怎幺办?我每天都在面对这些问题,所以要改善应该没问题,但是你要花时间努力。

18楼:欣运

经常说分手?这种事情一般

不都是女生做的嘛,版教权你一招https://detail.1688.

com/offer/573931095612.html?spm=a262n5.

10577887.0.0.

416c42efztlbwc

男朋友老是在我面前说前任比我好

19楼:那一年那一天

很明显他在拿你跟前任比较,不过冒昧问下你知道他们是怎么分手的吗?还有就是你要知道当他在拿你跟前任比较的时候那么说明他忘不了前任对他好,还有可能就是他希望用这种刺激你的方式让你对他好,可是他用错方法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在故意挑你毛病想跟你分手,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跟你说,所以就用这种方式说出来了。

你也知道他不是一次两次这样说还经常说,如果你觉得你离不开他,那你还是要找个机会跟他好好谈谈,如果他还是没有改的话,那你就放手吧!你要记住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永远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女人要活的有尊严一点

20楼:匿名用户

那就直接分了,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居然还一直说前任好,在一起是要靠两个人一起努力的,你男朋友这样,说真的,别委屈了自己。你让他去找他的前任,他典型的就是以自我为中心,为什么吵架是你的错,而不是你男朋友的错,没道理的事情。双方都有责任的。

他那不是找女朋友,是找奴隶,只听他的话,而且不会反抗的,他永远不会错,错的都是别人,太自我了

21楼:英爱不变

看的不明不白,不过给点建议这样的男人靠不住,既然和你在一起还老是说你不如前任,那你就让他去找前任好了

22楼:匿名用户

没问题,估计男友中前任的毒够深了,都分手了,都有女友了,还当面说前任的好数现任的坏,其实,男友情商真不高,不要为了这样的人生气,否则会直接打乱自己的情商,能过就过,不能过就分。

23楼:快乐天使宝贝

情商不高吧,你男友,封住他的嘴巴,再说就对他不客气

梦见女朋友和前男友在一起,经常梦见女朋友和她前男友在一起!!啥意思 10

1楼 莫九名 别太累了兄弟。你太在乎了。过来人告诉你。如果她是个值得爱的人,她会让你有安全感。 2楼 匿名用户 永远不会在一起的 梦总是相反的 3楼 刘杨 ,,,亲,这应该只是一个梦 经常梦见女朋友和她前男友在一起!!啥意思 10 4楼 老鼠爱闲逛 梦见女朋友和她前男友在一起,感性闪闪发光的日子,独...

跟男朋友说分手男朋友说随便你,跟男朋友说分手男朋友说随便你2 5

1楼 我信波哥 你好,你目前是情况相当被男友将军了,如果下一步你走不好,你就输了。就目前来说,你有两种选择,第一种选择 收回自己的话,继续和男友在一起,但是这样的话,你就永远处于劣势,一直是弱者,永远只会是受欺负的一方。 第二种选择 继续走一步险棋,即真的要分手,至少暂时性分开,再观察男友的下一步如...

男朋友经常说我说话很逗是什么意思呢

1楼 枫叶s雪 搞笑 逗人笑 应该是这个意思 虽然我不是北京 但我们这里也有这种说法 2楼 荒凉的天已黑 喜欢你说话。意思是你有幽默感 3楼 张陌菡 说明你可爱啊 我经常说人很逗哦 很幽默 4楼 匿名用户 要不是你说话真的很逗 要不就是他觉得你说的话很么营养 5楼 百度用户 应该是说你很开朗的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