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总爱给我介绍我不喜欢的对象,怎样拒绝

2021-07-01 22:58:01 字数 5821 阅读 6545

1楼:静观社会之虹静说说

处对象这种事不喜欢宁缺毋滥,直接告诉他,我想自己处对象,不想让别人介绍。都什么年代了还父母包办,即使亲戚也不行,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一定要直接告诉他,没有什么可犹豫。

1、直接告诉亲戚我不喜欢有些人天生爱管闲事,没办法,我们管不了别人怎么去做,我们只好管好自己。处对象这种事不让别人操心,是自己的事,自己要当自己的家,喜欢一个人是不会藏着掖着,同样不喜欢一个人,就是没有缘分,直接告诉亲戚我不喜欢,简单明了,没有多余话还省事,省心。我处朋友时,亲戚也喜欢给我介绍对象,但是我自己有主意,我要选自己喜欢的和别人没有关系,别人的眼光并不能代表我眼光,如果连处对象这种事还要自己无法做主,那岂不是我的悲哀?

我就是直接告诉亲戚,谢谢你,你费心了,以后不用给我费心,因为我不喜欢。

2、善意谎言告诉亲戚,我有对象了有一种亲戚叫没事找事,有一种亲戚总喜欢把眼睛放在别人家。别人家孩子没处对象给他急坏了,到处去给亲戚介绍对象,这种人就是闲来无事,可干不弄点事手心痒痒。遇上这样的人就直接告诉他,我有对象了,谢谢你,不用你操心了。

有一个朋友每年春节回家都会被亲戚介绍对象,每次介绍对象都不符合他的心意,但是他不好意思拒绝,每次都要硬着头皮去相亲,这种亲戚就是强人所难,这种亲戚就是让人讨厌。所以后来我朋友直接对他亲戚说,你不用操心了,我有朋友了,有时间我会带来见你。对于这种闲人好管闲事,马大姐这样人就要这样对她拒绝,不然就会被她牵着鼻子走。

亲戚之间念及亲情,如果出发点是善良的,那么我们就虚心接受,如果出发点带有恶意,那么直接拒绝,不要客气。你客气了,你善良了,你就永远被他欺负,他背后还会讲究你。处对象这种事要自己给自己做主,和别人一点关系都没有。

2楼:简单聊聊生活

抓紧时间找个对象,然后理直气壮拒绝亲戚的帮忙。

当一个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亲朋好友帮忙介绍对象是生活常态。想要摆脱这种生活状态,只有想方设法结束单身才是最根本的方法。

你在亲戚眼中是什么样的人,他就会给你介绍什么样的对象。我在结婚之前,我爸妈也总是拜托亲戚帮我介绍对象,可是相亲过许多次之后,我发现给我介绍个对象大多长相一般,而且家庭状况也并不太好、

我曾经一度感觉很无语,可是后来才发现,或许我在他们眼中正是这样一个人,他们才会选择介绍这些对象给我。

我想这对于所有未婚的单身年轻人来讲,都是一件非常现实的事情。其他人帮你介绍的对象,其实就是你在这个人眼中的模样,你不喜欢你的相亲对象,其实也就是不喜欢你自己在别人眼中的样子。

麻利的找个恋爱对象,才能理直气壮拒绝亲戚帮忙介绍。到这个阶段依旧没有对象,亲朋好友都是在父母的请求之下才在帮你寻找合适的人。如果你直接硬挺挺的拒绝,只会让父母非常难堪,可是不拒绝,自己心里就觉得委屈。

在这种状况下,只有抓紧时间摆脱单身,才能够让这个讨厌的亲戚离你远一点。当他帮你介绍对象的时候,你就可以理直气壮的说我已经有对象了。

这其实也是所有亲朋好友都乐意看到的事,只是这个过程或许会有一点曲折,而在此之前,也许需要你委屈一下自己。

现实生活当中的每一个人,都会受到身边人的影响。对于一个还没有恋爱对象的人来说,有人帮忙介绍对象总归是一件好事,哪怕要拒绝,也不要把关系搞僵。

抓紧时间找个对象,你才能真正摆脱现在的状况。

3楼:小小吕子博

谢谢您的关心,我现在还不想找对象,等到工作上有一定的成绩,再找也不白晚。

4楼:兔牧马人

亲戚总给你介绍你不喜欢的对象,你要想拒绝,就把你的条件,直接告诉给你的亲戚,这样他就能够按这个条件给你介绍对象。

5楼:三尺笔锋谈文娱

你可以找一个人假扮你的恋人,让他们打消这个念头,自己也能安心。

6楼:科普小星球

委婉拒绝,找个理由,比如说我们不合适等等,或者直接说我已经找到了对象。

7楼:精神大伙

可以跟他们说我已经有女朋友了,不需要你们介绍了。

别人给介绍个对象,不爱回我信息是怎么回事

8楼:橘汁简笔画

你信不,只要你说和她不合适,算了之类的话她立刻就同意了~呵呵,这种事情都是玩剩下的

9楼:低温本草

你要体谅他,不发短信是因为他很忙,天天打**也不代表他真的很爱你,不发短信也不代表他不爱你,聪明的女孩子会体谅自己的男朋友的

10楼:匿名用户

介绍人难道告诉你,女方没看上你?

亲戚给我介绍男生,有些我不喜欢的,要怎么妥善拒绝?而且不会被父母和介绍人诟病? 50

11楼:红小鱼的梦

你这样做就挺好的,当面拒绝不是很好的,接触两天,说不合适,理由更正当。

12楼:百度网友

这个问题确实一直很困扰人。

勉强答应了,自己别扭。立即拒绝吧,又对不起媒人。得罪了媒人,可木有神马好果子吃。爸妈不悦、媒人闲话……

所以,还要稍微的迂回一下解决。可以定个****,联系一两次,然后告诉大家谈不来,原因你要找爸妈不喜欢的说,让他们认同你。单纯你不认同的大概不能让爸妈听着有道理...

反正交朋友靠缘分,有人更看重条件,条件满意就基本同意了。苦的是不先考虑条件的,一般只要不同意,都会遭到非议。

喜欢你的脾气,和我一样很耿直。不喜欢的根本不去吃饭应酬,不认同也不占对方的便宜。

其实,直截了当拒绝是最真实的了。交友问题来不得半点推诿和利益,看重利益的必然其它方面会失去很多……

违心的事情不要做,那样对方也会感觉你是真实的人。

目前看还需要稍微迂回一些,找点托词回绝,毕竟是亲戚嘛。自己心里有个准普就行~……

13楼:匿名用户

要放下所谓的成见啦,每一个人有不同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男生即使愿意适应你的框架,也需要给机会了解和妥协谈判,只从直觉来说,半个zg 男生恐怕也难入汝法眼咯,

适当放下姿态了解彼此也是可以滴,

14楼:匿名用户

你既然说是亲戚介绍的,那我猜想肯定是亲戚自己主动介绍的,所以对于这种“多管闲事”型介绍人,拒绝时最主要的是给足面子。

而你的相亲情况是先聊天后约饭。既然已经跟他聊天了,那也算是给面子了。那接下来的重点就是,把聊天的困难放大给他们看,让他们自己知难而退。

比如,对方是个直男,太不懂女生的心思;对方太自大,总是不过问女生的意见就做决定。不过也不要太过诋毁对方,只是把自己不满意的地方点出来就是了。

此时,如果亲戚以“你们才聊了几句还不了解”为由,要求你跟他吃饭或者进行其他活动,你可以直接拒绝:“如果和一个人连说话都不能说到一块去,听他说个话都让人那么别扭、不舒服,还要怎么相处呢?”

1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既然不喜欢就要很明确的说出来,不要涂泥带水,支支吾吾。作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找到喜欢的,所以你不用担心父母这一关。而介绍人也往往是关系不错的,不能成功,也只会表示遗憾,不会有什么,所以不要多想。

16楼:今年就上岸

反正慎重一些好一些吧,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一辈子很长的,不能因为别人而勉强自己,不喜欢就大胆拒绝,这是你个人自由,没有什么的。

17楼:彭惜桖

给你介绍对象。你不愿意不好意思拒绝可以找一个适当的理由。我现在工作很忙,岁数还小,以后再说吧。

18楼:如果只为等待

我觉得未必要这样,都是认识的人介绍的,这样感觉太刻意了,可以说现在想努力工作完成一个小目标,暂时不想谈恋爱会分心,这样既顾及了介绍人和男生的面子,也让别的觉得你是上进的。

19楼:束珈蓝福

你想多了 他们不过是想促成一门婚事 认为多接触了解就会提高一门婚事促成 换言之就是觉得你太草率 但我很赞成你的做法 大家都很忙 行就行 不行就不行

20楼:厦门学历提升闽州教育

其实我觉得这些不用管介绍人的,每个介绍人都觉得自己介绍的好,都觉得你不和她介绍的在一起就是挑就是高傲。

如果真的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就直接告知便好,要不然你如果本来就不喜欢又相处两次再告知同样就被说你的问题,还会加上你贪婪之类的话语,所以不喜欢就不喜欢,不要强求自己。

介绍人都是想促成一段姻缘,他们觉得自己介绍的都是好的家人都是为你着想,他们也是怕你被说闲话,其实只要你真正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家人也就不会说了。

21楼:稽畴

做一些让那个男生不能接受的事,让那个男生主动说看不上你。

22楼:首席

对于你亲戚给你介绍的男生,你若是不喜欢,又不想和这个男生当面说明,那么就和亲戚说这人不合适,你不喜欢。有些事情别人是好心来帮忙,那么你觉得好与不好都需要给对方一些答复。这样才不会寒了对方的心。

23楼:百度网友

不喜欢的话第二天委婉的说一下,或者直接就不联系了,都是成年人,应该就知道对方的意思了。一个相亲不要给自己太多心里负担,有的相亲3,5次就遇到相互喜欢了,有的几十次都没有看对眼的,要是都考虑那么多的话活着就太累了!

24楼:析清心

不喜欢就别勉强也不用照顾别人感受,因为是需要生活一起的别伤害自己。

25楼:自然百度

也不要太委婉,让别人尽快死心,不要互相耽误,可以直接提出他达不到的一些条件,比如他年龄比较大,就说想找个年龄差不多的,比如他城里没有房,就说想找个城市里有房子的,刚介绍的男朋友,既然不喜欢,快刀斩乱麻

26楼:来自东洛岛见义勇为 的菠菜

这个问题我是这样子认为的,其实你可以大胆一点嗯,和他们说,如果你们真的不合适,就没有必要在一起,说出来我觉得也没有什么的,毕竟这些这些事情都会被理解到的,我觉得还是能够被人理解的,想说就说吧,不要再犹豫了

27楼:百度网友

吃饭如果可以接受aa就aa制,如果不接受就请回他一顿。结婚不是小事,关系到下半生和下一代。不适合的就不要在一起,反正真爱是一定会出现的,早晚问题而已。

28楼:韦荣芳

你应该告诉父母你自己的想法,让他们不要再叫你去相亲。不然父母叫你去你不去她们肯定会生气

29楼:匿名用户

感情问题要是不喜欢就直接告知,如一开始因为某些原因而隐瞒势必造成一种欺骗导致后期你在告诉的话对你和你的家人及亲戚都会造成影响。

30楼:吃运休心

见面如果感觉不对。首先里装上烟。看不对就抽烟,完了还要酒喝,如果在饭店餐馆。

对方让对方觉得你这个人不良嗜好很多,而且让你的同伴事先约好给你打个**,说去打麻将。蹦迪夜店等等不良。让对方敬而远之。

是看非诚勿扰学的。

31楼:百度网友

经过别人介绍的对象。本来就是很陌生的。既然没有一见钟情的感觉,反而觉得不喜欢。

说明你没有遇到对的人。彼此不合适。那么就不要勉强。

要很客气的。碗然谢绝。既然不喜欢就不要开始。

这才是对彼此的负责。要互相祝福吧。找到彼此喜欢的另一半。

你们讨厌父母干涉你的和男朋友的恋爱生活吗?我父母经常给我介绍对象,每次有什么问题总说我不对,包括两 10

32楼:一匹哭泣的骆驼

别这么想,父母也是好心,也许方式方法不太妥当!

跟他们好好交流,但也绝不妥协,只要你是正确的,毕竟是你的终身大事,是的好好慎重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才是!

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no.1。

33楼:百度网友

你的态度想给自己一些空间。我能理解你的想法。可结婚是一辈子的事要认真考虑好。学会用理智考虑问题和时间。谁说的对于错用心去分析和判断

别人给我介绍对象,不喜欢我不知道怎么拒绝

1楼 色与天青 如果有人问你对这个对象感觉怎么样,你可以说感觉不太合适,,, 别人给我介绍对象,我不喜欢对方,但是对方喜好我,该怎么拒绝才不伤对方的心 2楼 我ai嘎嘎 说起拒绝,如果不想造成误会,也不想扭扭捏捏,拖泥带水,那么还是建议直接果断地拒绝吧,这也是沫沫唯一提倡的拒绝方法。虽然这样做难免让...

同事给我介绍一对象我不喜欢也不好意思拒绝该怎么办

1楼 渡渡鸟 不喜欢有什么不好意思拒绝的,死要面子活受罪 2楼 匿名用户 不喜欢就拒绝啊,实在说不出口,就约你吃饭逛街都说没有时间 3楼 匿名用户 先交往一下,不合适立马直接把话说清楚。 4楼 匿名用户 你只能跟她说家里人也给你安排了见面 5楼 迷糊小眯 这个没什么的啊,直接说就好 6楼 匿名用户 ...

领导给我介绍对象,怎么拒绝,领导给我介绍对象,不想去见怎么拒绝才能不得罪领导

1楼 善良 你可以跟领导说,你现在还是想以事业为重,还不想那么早谈恋爱,而影响自己在公司的前途。 2楼 匿名用户 告诉领导你已经有了对象,正在接触中,谢谢领导的关心。 3楼 匿名用户 不拒绝,要重视,要表示感谢。 4楼 匿名用户 就直接说,家里人已经介绍了一个,过年回家准备见面了 5楼 谢绝勾引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