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是感觉眼前有东西在飞,眼睛老感觉有东西在飞来飞去怎么办?

2021-06-30 22:07:25 字数 500 阅读 8377

1楼:戴璧

是不是有眼底疾病,如视网膜脱落,飞蚊症等,具体情况建议你先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排查病症,如果是上述疾病要及时医治,不然引起的并发症比较严重。

眼睛老感觉有东西在飞来飞去怎么办?

2楼:红杉生先

可能是飞蚊症。

如果症状比较轻,不明显影响视力,而且长期无进展,暂不需要**,定期复查。若症状明显,影响视力者,则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给予口服沃丽汀、点用氨碘肽等含碘类药物**。

指眼前有飘动的小黑影,尤其看白色明亮的背景时更明显,还可能伴有闪光感。

英文名称

muscae volitantes

就诊科室

眼科常见发病部位

眼睛常见**

玻璃体液化、玻璃体后脱离

常见症状

眼前有飘动小黑影,可伴闪光感

3楼:恭迈

**飞蚊症的3个偏方

老是感觉眼睛里外有小飞虫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这叫作 飞萤症 ,也有叫 飞蚊症 的,得这种眼病的人很多的。网上有关信息很多,你可以在网上搜一搜相关信息了解一下。 2楼 逸族丫头 飞蚊症,应该是肝脏出了问题,建议去看一看 总感觉眼睛里面像是有小飞虫似的,是怎么回事 3楼 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我觉得可能是飞蚊症,我自己也有这个毛病。...

总感觉家里有不干净的东西咋办,感觉家中有不干净的东西,怎么办? 怎么避邪?

1楼 匿名用户 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找人看看,这东西不能不信,因为有些东西不是光靠科学就能解释的了的,依然有一些超自然的力量存在的,最好就是看看你家里的风水,是最关键的,烧烧纸钱,会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不干净的东西 你指的是那种存在于4维空间的么 比如说鬼 那么你可以戴一些像玉佩啊 铜钱之类的 3楼...

我家巴西龟总是闭眼不吃东西不爱动,眼睛没有异物,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患了腐皮病 ,首先清除患处的病灶,用眼膏涂抹,每天1次。 乌龟属于半水栖 半陆栖性爬行动物。主要栖息于江河 湖泊 水库 池塘及其它水域。白天多陷居水中 ,夏日炎热时,便成群地寻找荫凉处。 性情温和,相互间无咬斗。遇到敌害或受惊吓时,便把头 四肢和尾缩入壳内。 乌龟是杂食性动物,以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