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复视以及眼球不动是怎么回事,出现复视,眼球的活动不灵怎么治疗?

2021-06-30 20:46:00 字数 2132 阅读 8318

1楼:蒙东财

是眼角膜出现问题了,抓紧时间去医院看看吧

2楼:百度网友

可能是眼部神经问题,建议去医院**

3楼:武汉佰视佳眼科

飞秒术后第二天可以正常用眼,不影响正常生活。飞秒手术术后三天洗脸,一周可以用洗面奶、化妆,一个月后可以上眼妆。三个月可以游泳。

已经成年的可以考虑近视矫正手术改善视力。

近视激光手术的**一般在一万多元,近视手术分为2大类,激光类和晶体植入类,晶体植入类的手术**一般在2-3万元。

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近视手术专科医院,可以官网咨询,也可以**咨询。

#全城寻找最美眼睛活动

出现复视,眼球的活动不灵怎么**?

4楼:匿名用户

复视加眼球转动不灵活有两个原因,一是眼肌麻痹,二是动眼神经麻痹。多数患者都没有头部问题。尽快去检查确诊,然后对症**。

指导意见:

可能是眼肌麻痹造成的复视,先到眼科查一查是哪一条眼肌麻痹(眼肌运动是由神经支配的),并进一步查找原因,然后再考虑**。

5楼:百度网友

复视的原因很多,大抵是眼睛的外眼肌无力或麻痹所引起,而外眼肌是由脑神经所控制。指导意见:患者需要到眼科检查一下,有无器质性疾病,早期诊断,早**,以免耽误病情。

眼球不动,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视力都还可以

6楼: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动眼、滑车、外展神经具有支配眼球眼外肌运动的功能,称为眼球运动神经。当上述神经或神经核单独或合并受损时,可出现眼球运动不能或复视,完全损害时出现眼外肌全部瘫痪,眼球固定不动。眼外肌损伤、感染或肌病导致的眼外肌麻痹,也可出现眼球运动不能,临床统称为眼球运动障碍。

复视、斜视、眼球转动不灵活怎么办?

7楼:山东视防

建议到专业的眼科医院或者正规视光机构进行医学验光检查,确定什么问题。是单纯的隐性斜视,还是显斜,有没有眼球震颤的情况,再采取措施。也有可能是因为用眼过度,导致的严重视疲劳现象。

尤其是你说的复视以及斜视情况。

我的右眼球向右转不动,造成重影,怎么**?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外伤引起的那糠尿病引发这个病的占多数,一般来说医生都会建议你做这些方面的检查。**复视针灸的效果最好了(这只是我的个人感觉,我也复视现在也在做针灸)。

眼睛出现复视的原因和临床表现都有哪些

9楼:鰑抮鲢

在医院医生经常会听到患者诉说看东西重影,一个东西经常看到的是两个,这就是复视。临床上复视可分为单眼性复视和双眼性复视。下面我们就具体了解一下这两种复视的发病原因、临床表现。

单眼性复视:遮盖一眼时复视不消失,这种情况多见于晶状体不全脱位、不规则散光、多瞳症、初发性白内障等多种眼部疾病。 双眼性复视:

遮盖一眼后复视消失,多见于麻痹性斜视、眼肌疾病以及眼眶疾病所致的眼球移位。 复视出现的原因和具体分类: 当双眼注视外界某一物体时,该物象分别落在两眼视网膜的对应点上(主要在黄斑区),神经兴奋通过视觉系统传入大脑,经过大脑高级中枢对双眼信号进行分析,综合成一个具有深度视觉的三维空间物象,称为双眼单视。

在双眼视觉的发育和建立过程中遭到破坏时(如屈光参差、斜视、眼外肌异常及其他神经性病变等),就可以产生复视、异常视网膜对应等。 眼位发生偏斜,外界同一物体落在双眼非对应点上,大脑不能把非对应点上的两个物象融合成一个物象,就产生了复视。内斜视,外界物体一个落在非斜视眼的黄斑部,另一个落在斜视眼黄斑鼻侧的视网膜上,因此内斜视的患儿一般为同侧复视。

而外斜视斜视眼的一方物象落在黄斑区的颞侧视网膜上,虚像在空间反映在鼻侧,为交叉复视。 眼位偏斜时黄斑区接受两个完全不同的物象,两物象在视觉中枢区域互相重叠称为混淆视。复视和混淆视对视觉的干扰非常严重,甚至引起头昏、眩晕、呕吐、步态不稳等。

因此要消除复视,就要找到****,如配戴眼镜、白内障摘除手术。对于斜视可以采用配镜或手术的方式矫正。

眼睛突发复视是什么原因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脑溢血、脑梗,患有眼肌麻痹的可能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