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大熊猫性格温顺吗

2021-06-30 06:31:21 字数 1329 阅读 1470

1楼:百度网友

大熊猫生性敏感,但本性温和。野生大熊猫大多数情况下会主动回避与人类接触,但是在领地受到威胁的时候则会奋起反抗。而圈养的大熊猫,自小与饲养员接触,几乎不会显露攻击性,但是随着熊猫的长大,一般两岁之后会减少和饲养员的接触,防止意外。

实际上,熊猫的爪子非常锋利,即使是和饲养员玩耍也会把他们的**刮伤。从其生理优势、攻击方式等方面来看,大熊猫的战斗力是不可小觑的。因而,在与熊猫的接触中,不要只看到其憨态可掬的一面,还要注意自身的保护和安全。

2楼:百度网友

熊猫在野外是一种十分敏感、害羞的动物,要观察野生熊猫十分不容易,一般情况下,熊猫不会攻击人类,遇到人类的打扰会懒洋洋的躲开,但是如果遇到发情期的公熊猫或者哺育期的母熊猫,如果靠得太近可是会受到攻击的。熊猫的祖先是肉食动物,现代熊猫偶尔还是会食用肉类,所以犬齿十分发达,被熊猫咬一口可是会受不小的伤害的哦。动物园的熊猫一般都经过了驯化,对人会比较温顺,不过也是发生过圈养熊猫生气的时候攻击人的例子。

例如这次在选送给台湾的熊猫时,就发生了熊猫攻击女记者的事件。

3楼:珈蓝白易

但本性温和。野生大熊猫大多数情况下会主动回避与人类接触,但是在领地受

4楼:娃娃爱7萧燕

野生大熊猫不温顺,小时候还是蛮温顺的。

5楼:百度网友

熊猫的生物学分类是熊,历史上很厉害的食肉为主的动物,后来不得已上山了,食性改变,但变不了的是野性——估计有机会也会吃人。

6楼:百度网友

大熊猫的性格很温顺,除了有人要碰她的时候,他就会发怒。

7楼:百度网友

wttt/说得很好。不过有一点补充。/大熊猫的发情期不是每年都有的。现在的数据是平均15年一回

8楼:百度网友

母熊猫在带孩子时,无论如何不要动他的孩子。

9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熊猫是杂食的,性格还好了.

不过在怎么说也是野生动物吗,我想不会和你讲什么人的道理的.

10楼:匿名用户

有时温顺,有时不稳定

11楼:在百花山采集矿石的欧亚狼

不会的,因为黑猫不会有

12楼:李淑云

我觉得应该是温顺的。

13楼:染一世岁月

蚩尤骑着打仗的,,,

14楼:百度网友

泥人也有三分土性

如果你把它惹毛了估计也得把你给做了

怎么挑选一只性格温顺的猫咪,我想挑选一只性格温顺的猫咪?

1楼 喜歡蝴蝶的貓 很难从外表看出性格,像我的猫上镜超凶,但他非常安静温顺。不能以貌取猫么 你要是想养纯种猫,英国短毛猫普遍较温顺。如果你不一定要求纯种,那普通的家猫温顺的也有很多。但任何品种的猫都有可能有例外,而且小猫咪都是闹腾的,至少要疯到半岁吧。 这期间可以由主人慢慢调教。 不知道你打算从 买...

如何训练猫咪温顺乖巧的性格,如何让宠物猫乖巧听话?

1楼 波奇网 异国短毛猫 详情介绍 猫咪的性格大多安静 孤傲的,但是也不乏有些猫咪性格十分的任性顽皮,很多家长对这种顽皮任性的猫咪不知道如何是好,其实家长们不必太忧虑,猫咪是很聪明有灵性的动物,只要好好训练,大多数猫咪的性格都会变得温顺乖巧。 首先,培养猫咪养成温顺的性格一定要从小开始。不管猫咪多大...

温柔又有点野的男生喜欢哪种女生,性格温柔的男生一般都喜欢什么样性格的女生

1楼 fly心瑶 看着挺文静,表现的也文静,可是心里其实对恋人热情似火的 绝对准!! 2楼 开放的女生 是所有类型男人喜欢的女生 3楼 紅色高跟鞋 温柔大方,善解人意的女生吧 4楼 匿名用户 喜欢比较开朗,大气些,有点霸气。 性格温柔的男生一般都喜欢什么样性格的女生 5楼 听白先生说 男生喜欢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