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软平板电脑开机怎么是这样啊,什么情况有哪位大神告诉我

2021-06-30 05:01:06 字数 423 阅读 4503

1楼:2go数码港

开机时按什么案件了么?这不是进入到bios了呢?

我的平板电脑一直卡在开机画面上开不了机,有哪位大神帮我解决一下, 5

2楼:

平板电脑无法开机,可按照如下方法进行排查。

1)首先将电池取下,电源插头拔下,按住电源键大约5秒钟,然后插上电源看能否开机,若仍不能开机继续下面步骤。

2)将电池取下,电源插头拔下,用十字螺丝刀打开后盖螺丝。盖板的一侧有一个开启口,用螺丝刀轻轻沿这个开启口将盖板翘起,然后可以取下这块盖板。

3)取下盖板后找到内存条,用螺丝刀轻轻拨开内存条两侧的卡扣,这样内存条就可以松开。轻轻将内存条取下来,稍等片刻再装上。

4)按照拆卸方法反过来将盖板盖好,安装好电池,打开电源键重新开机即可。

哪位大神告诉我一下这个gif是什么电影啊

1楼 网游前端设计师 铁血柔情 剧情 犯罪 动作 年代 2002 地区 美国 演员 迈克尔 麦德逊 博卡姆 伍德拜因导演 马克 l 莱斯特 大神告诉一下这是什么电影呀 2楼 天津落户宝 自己关键字试试啊! v dahuayingchi 大话影池 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求这个人出自哪部电影?百...

你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情况,我的是平板电脑

1楼 七彩虹科技 楼主的电脑是开机进入主板的bios了 进入启动界面boot,选项中查看启动硬盘是否可以看得到? 如果看不到启动硬盘就重新安装一下启动硬盘,如果可以看到启动硬盘就重新装系统 大神们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情况,开不了机了 2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尊敬的用户复您好 如果点了还是 制没反应,是...

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动漫里的,哪位大神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动漫,急!!!

1楼 荒川的妖怪 约会大作 战富士见书房四十周年纪念动画作品,aic旗下工作室aic plus 负责动画制作的《约会大作战》改编自橘公司著作,tsunako 插绘的同名系列 。作品讲述了因拥有强大力量而被人类视为排除对象的 精灵 少女与看似普通但蕴含不可思议能力的少年相遇,并从此的一系列故事。 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