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算清缴所得税时,已预缴税额怎么填写

2021-06-30 05:00:01 字数 668 阅读 8750

1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在任何附表中进行填写的。

我咨询过我这里的税务机关。、

这个金额是系统以你上一年度也就是汇算期内的季报申报表自动生成的金额。

如果你现在少了4000元,你得咨询你的税务机关。

这个在我们这里是由税务机关在大厅进行手工修正的。

2楼:龙泉

1、汇算清缴所得税时,已预缴税额的填写:

第32行 本年累计实际已预缴的所得税额

填报纳税人按照税法规定本纳税年度已在月(季)度累计预缴的所得税额,包括按照税法规定的特定业务已预缴(征)的所得税额,建筑企业总机构直接管理的跨地区设立的项目部按规定向项目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预缴的所得税额。

2、汇算清缴是指纳税人在纳税年度终了后规定时期内,依照税收法律、法规、规章及其他有关企业所得税的规定,自行计算全年应纳税所得额和应纳所得税额,根据月度或季度预缴的所得税数额,确定该年度应补或者应退税额,并填写年度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年度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提供税务机关要求提供的有关资料、结清全年企业所得税税款的行为。

3楼:匿名用户

应该自动生成的,或者自己填写的,我们这里国地税的申报表就是这样的。

别在汇缴申报表中找了,没有其他与之相关的的了。

咨询专管员似乎更有用。

增值税发票章盖得时候不小心盖住小写金额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增值税专用发票是由国家税务总局监制设计印制的,只限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领购使用的,既作为纳税人反映经济活动中的重要会计凭证又是兼记销货方纳税义务和购货方进项税额的合法证明 是增值税计算和管理中重要的决定性的合法的专用发票。 根据二 六年十月十七日颁布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规定》第十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