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鞋穿起来为什么会响

2021-06-29 14:14:24 字数 1028 阅读 1698

1楼:high芋头小姐

气垫鞋穿起来会响的原因有:

1、气垫与中底有轻微开胶有间隙了 ,或是汗水、潮湿的缘故。

2、气垫鞋咯吱响说明外置气垫进水或者漏气,外置气垫损坏是不能更换的,只能换一双新的鞋子。

3、中底和泡棉的连接之处胶水老化出现空隙而导致的,如果想彻底解决需要把鞋垫抽出来,然后把鞋垫下面那层布揭开,用专门的胶水把气垫和泡棉重新粘合。

2楼:丶苏酌

气垫技术是利用气体的压缩回弹的原理实现的,鞋子在穿着过程中由于气体的摩擦原因产生轻微的响声是正常现象的。

气垫鞋最初使用air sole 缓震技术,air sole是nikeair的最初形态。这种缓震技术地发明不仅改进了鞋子中底的减震性能、降低了中底的重量。更重要的是,气垫的出现不仅是运动者的福音,是nike帝国的基石,更是高性能运动鞋的一个标志,成为了全世界各个运动厂商争相超越的目标,刺激了运动鞋科技的蓬勃发展。

如果不是正常的气垫技术产生的响声,还可能是以下原因:

1.鞋底与地面摩擦,软橡胶的摩擦力较强,形成尖锐的声音;

2.鞋内原封闭结构有空气进入,造成气压的变化,产生哨音;

3.鞋底中部内凹,潮湿情况下与地面形成封闭的压力差,大气压强向下抬起后会有 空气瞬间进入的爆音。

3楼:匿名用户

鞋子响分为几部分:

1 鞋底与地面摩擦,软橡胶的摩擦力较强,形成尖锐的声音2 鞋内原封闭结构有空气进入,造成气压的变化,产生哨音3 鞋底中部内凹,潮湿情况下与地面形成封闭的压力差,大气压强向下抬起后会有 空气瞬间进入的爆音 与鞋子真假无关,只与鞋的质量有关、

4楼:黑色景泰蓝

气流被挤出去时因为撞得痛发出的呻吟

5楼:匿名用户

有气体流动啊!!!响是正常的!!!

6楼:百度网友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7393732.html

以上问题我已经答过了,请兄弟自己去看

匡威的鞋有气垫吗,匡威开口笑气垫鞋穿起来脚感怎么样?舒服吗?

1楼 匿名用户 匡威的鞋有带气垫的鞋子,但是不是全部都带气垫。 converse 匡威 jack purcell 开口笑 升级革新版 jack purcell signature就带有气垫。 革 jack purcell signature,采用双层细帆布打造鞋面,提升耐穿性的同时质感更丰富。鞋头保...

匡威开口笑气垫鞋穿起来脚感怎么样?舒服吗

1楼 匿名用户 匡威何来脚感而言 只能说是与常青而言,脚底没那么硬了 2楼 蝎之樱桃 匡威的鞋子脚感都不错 匡威的帆布鞋穿起来舒服吗 3楼 匿名用户 只为舒服的话,还是买回力吧,几十块钱,脚感和匡威差不多,现在穿还很潮哦 匡威说白了也就是美国的双星,穿上去也就那么回事儿,就比普通地摊鞋子稍微舒服那么...

脚太薄了穿鞋子撑不起来怎么办啊,脚太薄,穿鞋子总是撑不起来,有没有卖脚面垫子的?

1楼 匿名用户 中的脚比我的厚。我的是又瘦又薄,而且脚长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这些都是治标不治本的,要想显得饱满就让脚多锻炼。我给个意见吧,那就在脚上放块厚海绵,那个可以撑起的,而且又柔软舒适。 脚太薄 穿鞋子总是撑不起来,有没有卖脚面垫子的 3楼 我也有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久了脚面低 4楼 r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