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面试一般会怎么提问

2021-06-29 13:39:15 字数 1670 阅读 8003

1楼:另耒

1.自我介绍。

2.为什么选择这个行业、为什么选择这个公司。

3.人生规划,理想目标。

4.薪酬要求。

针对问题的回答:

1.自我介绍要简明扼要,说重点,突出自己选择该工作的原因,胜任该工作的能力;

2.要显示出对行业的兴趣,对公司的认可,渴望加入的态度;

3.人生规划要实际,也要有理想有抱负,切莫太空或太不求上进,尤其是销售行业,需要有冲劲的人;

4.薪酬是个陷阱,一方面公司会对应聘者的要求进行衡量,若低于应聘者预期太多,公司会考虑日后应聘者离职的概率比较大,另一方面应聘者对薪资的要求体现了其对自我能力的判定,因此在薪资上不要过高,也不要一味的想委曲求全,要低工资。

2楼:匿名用户

经验为该行业最需要的!也就是从业时间!一般老手更首欢迎!第一不容易出错!第二能够以专业知识和累计经验来征服客户!

3楼:等待晴天

珠宝面试一般会提问以下问题:

一、以前是否过做营业员(或**员)的经历。

二、 如果是遇到下面一些不同类型的消费,对待方法:

1、对待左比右看,东挑西选的;

2、对待沉没寡言,意志不定的;

3、对待自以为是专家的;

4、对待咬定**不放松的;

5、对待态度蛮横的,举止无礼的;

三、对公司的薪水福利的要求。

总之要有广泛的珠宝知识,了解行业的行规,打造广泛的人脉,做人要圆润,做珠宝生意要果断!

如何面试珠宝销售员?

4楼:匿名用户

应聘珠宝销售员的bai

面试技巧du:

1、印象zhi第一

销售员本身就dao

5楼:jj的风筝

我就bai是做这行的.其实du珠宝这方面收人喜欢女生打zhi扮的清楚大方,得体一dao点就好.去的时候化个回

淡妆答.注意在面试时面带微笑,礼貌也很重要.不需要太紧张.

如果面试人问你为什么会选择做这份工作,你可回答说因为对这份工作较感兴趣.(一般有兴趣就会做的更好)差不多就这些,其它的自已注意一下变通就好了.其实很简单的.

不要担心.

祝你好运~

6楼:纪心乐

首先珠宝营销员必须要有气质,就算你没钱也得有高大上的气质,装也得专装出气质来。所以面属

试时一定要穿正装,最好是非黑色的那种正装。

第二,你要自信,珠宝是暴力行业,人家怎么说你都得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

第三你要对自己的珠宝熟悉,不过面试时如果你没经验没关系,你就直说,人家会给你培训。

第四就是要微笑,无论面试官多么严苛多么**你都要微笑。因为你面对客户时也需要这样的态度。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有服务顾客,顾客是上帝,买了珠宝更是上帝的观念。

7楼:匿名用户

销售岗位,要抄

求学历一般bai,但要见人热情,吃苦耐劳du。

面试珠宝销售员,zhi

注意以下几点:

1、对珠宝、银饰、dao水晶、饰品类产品有详细了解;

2、顾客消费群体判断能力强;

3、普通话流利;

4、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的热情度高,能承受工作压力。

摄影面试怎么提问,考官一般会问的问题

1楼 仁智礼义信 有哪些出名的摄影作品,参加过哪些大赛,是否从事过相关行业的摄影工作,个人的兴趣爱好和摄影作品侧重方面 高中面试,考官一般会问什么问题 2楼 北京燕园思达教育 单招面试的流程一般都是学院聘请专家成立面试专家组对考生进行面试。形式是考生自我介绍 才艺及作品展示,现场抽题解答,专家提问,...

进入学生会面试时,一般学生会都会提问什么问题?急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最好有认识的同学在学生会 其次简历要写的漂亮些 其三考虑这几个问题 1 自我介绍 工作经历最重要,任劳任怨也重要,这两点有了其他的说不说无所谓 2 你如何分配学习与工作时间 3 如果有个工作很重要,而你又时间很紧张 可能马上要期末考了 ,你怎么处理 4 想想自己有什么特长,比如计...

面试的时候面试官一般都会问些什么问题

1楼 生活达人妙招小妹 职位空缺的原因。公司如何保证人才不流失。通过试用期的时间和标准。问清楚工作的内容。 一般面试到最后,面试官都会问你还有什么问题,该怎么回答呢 2楼 小七宋先生 面试被问到 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吗?应怎么回答? 3楼 三节课小实习 面试时,除了被面试官问各种问题,面试者也可以大胆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