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福和周大福两个品牌那个好啊?服务那个更好

2021-06-29 13:33:46 字数 5817 阅读 1146

1楼:

周大福是正规品牌,周六福是想傍大款,想傍周大福的名气,请认准周大福。

2楼:还受灾蟹

周大福和周六福在珠宝首饰领域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方面都是一流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周大福的珠宝款式偏向于复古经典而周六福更偏向于年轻化时尚化,两个品牌的珠宝首饰都有自己的受众消费群体都挺好的 。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周大福的品牌好,服务也好。

4楼:孤独北极星

个人认为周大福更好。周大福是中国内地及香港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

周大福传承系列古风**一夜间成为各大明星争相佩戴的潮品,周大福『传承』系列一改**的固有印象,将传统的**赋予的新的寓意及生命,玩转出了新的时尚感。时尚潮流,百转千回,唯有经典传承,才是永恒。

周大福对**款式作出贡献,除了最开始的3d工艺主题**外,现在的古法**也是周大福在2017年推向市场的,古法**的出现正是可以使得**款式有所突破,还能卖高出普通****的产品,从古法**的款式来看确实很独特。

采用的是最新的纯手工錾刻,篆刻、浮雕、花丝、锤揲等工艺做表面处理,复古的工艺很有个性。表面无打磨、抛光痕迹,没有接头、焊点,纹路清晰自然,浮雕饱满,有哑光质感。这样的**款式很容易区别普通**,辨识度很高适合盘玩。

加上这样的工艺在古代是属于皇家才有的,普通老百姓是不能使用的,带有气派的皇家风格。古代的等级制度非常严格,现在戴这样的古法饰品也是身份的象征,所以才会有一种金碧辉煌的大气感觉。

尤其是周大福运用古法工艺制作的**手镯,特别有韵味,之所以叫传承系列,寓意“承”传统文化的精华,结合现代技艺和时尚元素将古典文化“传”下去,而这样的工艺就叫古法**,很多品牌也陆续推出这样的**首饰,名字的叫法是不一样的。

周大福与周六福哪个比较好

5楼:冬宫红人馆

周大茄渣福品牌更好1929年起家的老牌珠宝店,如纳孝上市公司。品牌影响力大,全球值得信赖渣稿的亚洲珠宝品牌。

周六福是2004年起家的,也就是说周大福都已经家喻户晓了,他才起家。

所以还是周大福比较好的,档次高好几个级别呢

6楼:合一说财经

周大福、周生生兆携、周六福族侍伏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哪家的金子质量最好谈氏

7楼:占硕瞿秀竹

周六福和周大福,比较好的,那肯定就是周六福的哟,各方面都是更胜一筹的哦。

是周大福好还是周六福好呢?

8楼:匿名用户

周六福是深圳这

复边的珠宝公司,只是在制香港注册bai过 所以也说是香港周六福 不过du这几年也算发展起zhi来了。但是款dao式设计还是很一般周大福集团是郑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拥有的一个实力雄厚的私人商业集团,集团总资产值超过 50 亿美元,所经营的业务遍布全世界,合共雇用员工约共 8 万人。集团业务主要由两间公司经营:

周大福企业**** – 专注投资业务;周大福珠宝金行**** – 经营周大福品牌钻石金饰生意。  周大福珠宝金行****在香港及国内的珠宝首饰行业里,每年销售额占市场第一位。周大福同时亦为全球最大钻石胚供货商 dtc(国际钻石商贸公司 diamond trading company )全世界 125 家(现筛选至 84 家)特约配售商之一,获直接配售天然钻石原胚。

dtc 拥有大批曾接受专业训练的钻石专家,他们的交易商均来自世界各地,且他们精于品评、切割及打磨,对钻石的一切透彻通晓,彰显了周大福实力非凡、傲视同侪。周大福在南非约翰尼斯堡设有两间钻石切割厂,厂内员工逾 300 多人,另于香港及中国顺德、深圳亦设有首饰加工厂房,工厂员工多达 3000 多人,每年生产首饰超过 250 万件。

9楼:合一说财经

周大福、周生生、周六福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哪家的金子质量最好

10楼:督霞镇子

周大福好一点,周大福是第一个金银饰品品牌,设计团队很强大,设计理念很先进,且售后服务更好,周大福的品牌形象较好,很多经典款式流传很久,一直在柜台都有售卖。

11楼:衅文惠陈魄

周大福品牌更好1929年起家的老牌珠宝店,上市公司。品牌影响力大,全球值得信赖的亚洲珠回宝品牌。

周六福是答2004年起家的,也就是说周大福都已经家喻户晓了,他才起家。

所以还是周大福比较好的,档次高好几个级别呢

12楼:匿名用户

周大福是老牌子,周六福是解放后的香港的牌子。

13楼:匿名用户

周大福好,是中国第一珠宝品牌。周六福没听说过。

周六福和周大福有什么区别吗?两个品牌是不是有什么关系?

14楼:匿名用户

一听名字确实很容易弄混,这两个都是珠宝行业的大品牌,要说区别的话周六福珠宝的产品更为亲民,你有兴趣的话可以了解下的。

15楼:匿名用户

1929年,周大福第一家金店由周至元先生在广州市河南洪德路创立。当时周大福主经营传统的**饰品。

2004年,香港周六福珠宝国际集团****在香港成立,专业从事钻石镶嵌、**、铂金、k金、翡翠等珠宝首饰的设计、生产、经营业务。

求科普一下周六福和周大福两个品牌的区别吗?

16楼:桂淡仆清漪

其实真心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都是业内的大品牌,只是两者的战略定位

和消费受众群体

不同而已

周大福偏向于

复古风格

和经典路线而

周六福更偏向于年轻的消费群体,产品款式和造型更靓丽抓眼球,**的话双方主打路线不同也有所差异但是两个品牌的

商品质量

都是过硬的!

周六福跟周大福有什么区别??

17楼:悟道人生

周大福品牌更好。

1929年起家的老牌珠宝

店,上市公司。品牌影响力大,全球值得信赖的亚洲珠宝品牌。

周六福是2004年起家的,也就是说周大福都已经家喻户晓了,他才起家。

周大福和周六福都姓周,但是两者之间其实并没有太大的联系。但是因为都是做珠宝饰品的,因此,经常被拿来比较。那么,二者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1929年,周大福第一家金店由周至元先生在广州市河南洪德路创立。当时周大福主经营传统的**饰品。

2004年,香港周六福珠宝国际集团****在香港成立,专业从事钻石镶嵌、**、铂金、k金、翡翠等珠宝首饰的设计、生产、经营业务。

周六福是深圳这边的珠宝公司,只是在香港注册过所以也说是香港周六福不过这几年也算发展起来了。但是款式设计还是很一般。

周大福集团是郑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拥有的一个实力雄厚的私人商业集团,集团总资产值超过50亿美元,所经营的业务遍布全世界,合共雇用员工约共8万人。集团业务主要由两间公司经营:周大福企业****–专注投资业务;周大福珠宝金行****–经营周大福品牌钻石金饰生意。

18楼:了时间后

周大福好一点,周大福是第一个金银饰品品牌,设计团队很强大,设计理念很先进,且售后服务更好,周大福的品牌形象较好,很多经典款式流传很久,一直在柜台都有售卖。

19楼:匿名用户

周大福好。相信很多人走在街上听见最多的就是周大福珠宝。周大福珠宝在中国珠宝行业的销售排名也是遥遥领先的,珠宝和**的做工精细,工艺质量达标,是众多人首选的饰品企业。

20楼:静静的风者

个人觉得周六福会更加好点,尽管周大福的历史更加悠久,但是这些年来的发展和口碑相对于周六福来说会比较差意一点,而且周六福的设计和市场一点都不差。

21楼:匿名用户

周六福是深圳这边的珠宝公司,只是在香港注册过 所以也说是香港周六福 不过这几年也算发展起来了。但是款式设计还是很一般

周大福集团是郑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拥有的一个实力雄厚的私人商业集团,集团总资产值超过 50 亿美元,所经营的业务遍布全世界,合共雇用员工约共 8 万人。集团业务主要由两间公司经营:周大福企业**** – 专注投资业务;周大福珠宝金行**** – 经营周大福品牌钻石金饰生意。

周大福珠宝金行****在香港及国内的珠宝首饰行业里,每年销售额占市场第一位。周大福同时亦为全球最大钻石胚供货商 dtc(国际钻石商贸公司 diamond trading company )全世界 125 家(现筛选至 84 家)特约配售商之一,获直接配售天然钻石原胚。dtc 拥有大批曾接受专业训练的钻石专家,他们的交易商均来自世界各地,且他们精于品评、切割及打磨,对钻石的一切透彻通晓,彰显了周大福实力非凡、傲视同侪。

周大福在南非约翰尼斯堡设有两间钻石切割厂,厂内员工逾 300 多人,另于香港及中国顺德、深圳亦设有首饰加工厂房,工厂员工多达 3000 多人,每年生产首饰超过 250 万件。

22楼:哈里波i特大

你们在一线城市的商场看看就知道了!周大福快一百年的历史了!现在那些什么周x福、x大福等等都是些国内的山寨牌子忽悠人起家的,现在有资本了包装起来了。

周大福的货全国专柜都能查到、也可以查到**,都是统一的。其他那些什么周六福你这家买的去另外一家试试看!卖的**都不一样。

而且货的资料的查不到。不过各有各的市场,有的人看重品牌有的人看重**而已!那些都是李鬼!

周大福和六福才是正牌!

23楼:y小幸运的故事

周六福的**好差,买的金项链一个月不到就断了,拿回去修,不到一个星期又另外一个地方断了,千万不要买周六福牌子的,买了会后悔的。

周大福的好

24楼:匿名用户

说起周大福我还比较陌生,但是周六福我就很熟悉了,身边有很多朋友有有周六福的珠宝,我到现在还没听说有谁不喜欢周六福珠宝的,至于周大福嘛,想知道还得去查查,我个人还不太理解这个牌子。

2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周六福比较好,主要是他的设计比较新颖,不是一味的抄袭人家奢侈品牌的,无论是**还是宝石的饰品都很漂亮,而且品种很多,总可以选到你喜欢的。

26楼:景德镇地宝

周大福是香港老品牌了,在全国大中城市都有分店,维修,清洗,保养等都非常方便.

现在出现了很多周**的所谓香港品牌,其实在香港根本没有实体店的,只是在香港注个册而已...

香港姓周的只有周大福和周生生!六福也是香港的知名品牌,不过没有周字的!

27楼:郑先生的回忆

周六福是山寨版周大福,你说你山寨别人名字就算了,你连**都快山寨了,那人家周大福百年老店白混了。

28楼:越狱兔

后者比前者创立的时间历史悠久一些,市场销售额也比前者大,公司规模也更大一些,款式样式的话,个人觉得周大福的更好看精致一些。

29楼:匿名用户

买的周六福的戒指不到一个月就掉了钻石,去讨说法,继续叫你买钻石。我说不要,换一个同等价位金属圈就行,结果只能换500块的,超了补钱,原价3千多块买的,一个月不到变成500,还忽悠客户继续消费,绝对是我买过最坑的产品了

30楼:隐私

这个问题显而易见。一个是老六,一个是老大。我认为还是老大的好。

31楼:合一说财经

周大福、周生生、周六福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哪家的金子质量最好

32楼:匿名用户

周六福性价比更高些,款式比周大幅多

33楼:妆里妆气

周大福的知名度比周六福的要高很多。

34楼:匿名用户

千万不要买周六福的东西,假货

35楼:付果心

都是卖珠宝**首饰的品牌,只是名字相近而已!

周大福周大生周生生六福哪个好,六福周生生哪个好

1楼 周大生和其他三个是没法比的,周大福,六福 周生生是香港品牌,周大福为例第一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说是问哪个牌子比较大的话,就是周大福啦 3楼 蝶舞蛋蛋 同意!!看你怎么选金子了。 六福周生生哪个好 4楼 善舞妖姬 六福是bai专业钻伍巧戒,车工比较du好,钻比较亮,zhi 要比dao周生生便宜...

买钻戒六竿周大福选哪个好,买钻戒,六福和周大福,选哪个好

1楼 包包菜之歌 两家都可以,都是大品牌, 什么都差不多,主要是看你喜欢什么款式了,但是个人建议选择,经典款型,四六爪镶,选个品质好点的钻!耐看 ,其实也最美 2楼 初恋的冰 比较价钱,活动力度大的。其他都一样 3楼 谢珠磨含蕊 各有各的好,周大福,六福等优势应该在 首饰,挑选钻戒也可以对比一下那些...

六福珠宝钻戒和周大福钻戒哪个牌子好

1楼 匿名用户 论品牌肯定还是大福要好,国外也有市场,六福只是大陆公司在香港注册的而已。论东西,其实差不多,大福也是大陆代工厂做的,另外六福有的钻戒款式比较新颖活泼。 2楼 匿名用户 都是一样的,一样钻石十八k 买钻戒,六福和周大福,选哪个好 3楼 包包菜之歌 两家都可以,都是大品牌, 什么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