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电脑的帮我看看有没有被坑,这电脑在京东买的,光主机价格就要5288元

2021-06-29 13:01:50 字数 3175 阅读 5541

1楼:匿名用户

这配置性能上没毛病,不管你同学是啥笔记本,你这个台式机的性能都碾压他。**上这个配置比你自己真正走jd单买还是便宜的。唯一的问题是这个配置应该是第三方组装整机,用的型号能缩就缩,稳定性不如大厂好型号,售后应该也不是jd负责。

如果不出问题就没事。

2楼:令壽堂炒花蟹

光看图上配置,全是一线品牌主流中高端,5288哪是亏,完全是超值。

至于你同事的i7笔记本,呵呵就行了。

3楼:匿名用户

1、i7的cpu型号有好多,并不是说i7都是统一型号2、笔记本cpu跟台式机的cpu同价位性能上还是有一些差别的3、就算是你们cpu是一样的,其他配置肯定不一样,比如显卡,内存,硬盘等,这些在**上 都是有差距的,并不能光凭一个cpu就来判断你们电脑的价钱。

4、你要真想看看有没有被坑就把电脑上每一个配件单独拿出来去网上搜看价钱比对,最后加 起来看看是多少钱就行。

4楼:星星之势燎原

这**是正常**,算高配啦,这配置算最新配置了,5288还算优惠了,不坑。谁说电脑越来越便宜的,只会越来越贵,就像手机一样,新出的颜值,配置和好用度越高肯定会越贵的,除非你买过时的产品肯定会越来越便宜了,比如说苹果4 5 6,电脑的4 5 6代的处理器,你的处理器是9代的i 7。现在第十代系列的也出来了,那才更贵……

5楼:ps休闲时刻

一、i7--9700处理器,6g显卡,主机5288元,完全正常,没有被坑。

二、你的同事,是光知道i7,但是不知道i7有多种型号,i7-9700处理器,就2800元了。

6楼:百度网友

你这配置确实要五千左右,不算坑啊,你同学明显就不懂电脑硬件,别听他乱说。你是九代的i7当然值钱,要是老的i7就不值钱了。

7楼:匿名用户

没有被坑,配置很好,机器贵不贵不止看cpu,我觉得你这**赚了,还是血赚;

如果在笔记本上,跟你这同等的配置起码上1w

8楼:daixsh是我

这个**还算可以,京东自营的**和质量还是比较好的

9楼:匿名用户

没被坑,这配置挺高的,不到这个价钱,未必能配下来,cpu、内存、显卡都很好

10楼:匿名用户

不亏啊 这是正常**啊 不亏 我甚至觉得有点小赚

11楼:s平静如水

这配置,这价位确实值得

12楼:百度网友

第9代i7处理器 华硕b365m主板 显卡也不错2060的 不亏

13楼:百度网友

照着配置直接搜**单价就心里有底了

14楼:萍水相逢就是缘吧

可以对照京东,一件一件查

差不离吧

在京东**上买电脑硬件可信么? 买回来自己组装的

15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信了,不bai然名du声臭了谁还上京东?京东我zhi都没怎么

dao买,我都是上淘版宝买,**上绝权对是最便宜的,自己装电脑要有自己的一套,网上很多人出配置的单可以参考,但我都看不上,自己装的才是最好的,不是最贵的就是最好的,大家可以交流交流

16楼:末班地铁

我们公司

bai40多台pc都是在京东购买的du,购买来后zhi自己组装dao。

针对后期的售内后也都是找的京东,容如硬件出现问题,直接找京东的保修,真正出了问题有些还直接给邮寄新品。

我们公司开业13年了。键盘、鼠标等外接硬件也都是京东采购的。

17楼:匿名用户

京东自营相对是有保障的,即便出问题售后也很全面。

组装如果动手能力强自己也是完全可以搞定的,不过组装电脑后还要安装系统等等,要做好前期准备。

18楼:沁紫幻梦

可以去硬件官方自营店购买(比如买微星的主板就去微星官方自营店购买),有保障。买回来自己组装可以的。

19楼:鱼鱼

京东至少比**靠谱,在售后方面。

记住京东一定要买自营店的

20楼:混混海巫

京东自营的可以,其他emmmmm,具体还是看你自己需求

21楼:執筆﹎寫童話

京东都是卖行货,品质有保障,我买一些数码产品都是在京东,某宝水太深,所以都不敢在某宝买

22楼:灵性之灵

京东买电脑硬件 先选择京东自营店 是可靠的 售后也方便

23楼:匿名用户

可以选择京东自营,可能比第三方的贵点,但是**率比较高,售后也有保障。我记得京东有付费装机服务的也不贵,几十块吧。

24楼:匿名用户

自营、自营、自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5楼:兰文斌

建议到带有“自营”的字样的商家购买,“自营”表示京东自己经营的,更有保障。

26楼:匿名用户

没有问题!我的电脑就是京东上买回来自己组装的

27楼:七个数字凑够了

自营的一般都没问题支持七天退货就没事了

28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啊!

不过最好是买他们自营店的,有保障一些!

29楼:匿名用户

一般还是比较可靠的。

30楼:匿名用户

可信,不过现在没有纸质发票了,有几率买到二手货,这种可以换货

31楼:练习簿

还可以吧,买过很多次了

32楼:毒药一两

有50%机率买到二手货!

3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自营的,我觉得可信!

34楼:匿名用户

自营的配件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35楼:抹泪痕继续向前

我的也是那个网上选配的硬件

有懂电脑的,帮我看下这个咋样,有没有懂电脑的大大帮我看下这个配置怎么样?要多小钱。 10

1楼 赛尔号玩家是我 这是十年前的配置。 这个配置玩lol dnf和cf会卡。 至少要gtx750ti显卡才能流畅运行以上游戏,处理器至少i3。 2楼 匿名用户 这大概是10多年前的电脑,这就是著名的 垃圾,二手的垃圾。谁买谁上当 3楼 匿名用户 千元主机 。没什么用。 4楼 宁城塞彤蕊 这配置还不...

你们怎么看京东有这么多的差评了,都说在京东上买电脑有保障,为什么我看评论还是有那么多差评?

1楼 匿名用户 hi,有差评也属于正常现象,这也是实话实说了,让别人了解它的实际情况。这也是京东 敢于面对现实存在的问题并解决好它。不像其它购物 那样都要求5分好评,而又没有其它评价,这种自欺欺人的做法才不值得的。 都说在京东上买电脑有保障,为什么我看评论还是有那么多差评? 2楼 永远bu放弃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