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生气了。他生气了,但是我很想跑到床上睡觉,他也在那里。我该不该去跟他一起

2021-06-29 05:01:08 字数 3421 阅读 6450

1楼:百毒不侵

你要问我这样的东西。他很生气,你没有他闹脾气。他不理你,啊,什么叫所谓的老公,帮他讲讲话。

不要理他,所以他会更生气,我觉得你没有诚意。然后你特别关心他,并说不做生气生气啊,送小哀鸣。顺他的话,他会怎么说什么,请记住,他是生气了,不要告诉他你计较。

当他气消了,你算账。然后你主动抱他过来。 。

在一个类似的动作,所以他心软了。如果没有的话,眼泪战术啊,他肯定吃不消原谅你了,哈哈。

2楼:匿名用户

应该。他生气是生气,但是你过去他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满的,觉得是自己有错就向他道歉吧!毕竟找到一个对的人不容易。

3楼:集耘

感情是需要沟通的 你不跟他沟通那样感情不是淡了。

4楼:超级冥乐

只要他是爱你的,并且也不是多大的事,你只要跟她撒娇他自然就消了大半气了

5楼:捭阖美玉

去,俗话说:夫妻吵架,床头打仗床尾和嘛

6楼:匿名用户

睡一起去,如果他来呵护你就算了吧

7楼:潜贞皖

该,跟他抢床,把他挤到里面

8楼:归鸿骞

在他面前穿着**点,他会忍不住的

9楼:阿狸与桃子狮子

正常,过会就好了。你睡你自己的

10楼:濮阳多

睡吧没事俩的在一起睡一觉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11楼:册那真讨厌

走过去抱着他,什么都不用说

我跟我男朋友吵架了,我生气了不理他,他也不来哄我,把我一个人晾在一边,自己睡觉去了,我应该怎么办? 5

12楼:97牛爷

两个人除非是不喜欢了彼此了才会分开,不然一般都是床头吵架床尾和的,等明天就没事啦!男的一般嘴都比较笨的 没事的哈

每次跟男朋友生气,我不说话他也不理我,好伤心

13楼:半个o句号

你撒娇,使性子,人家不吃那一套,换个手段。

14楼:匿名用户

你们的爱情已经出现危机了!退一步海阔天空

15楼:匿名用户

别伤心,这些都是难免的就像炒菜得加油盐酱醋,生活也是一样的,要不然没滋味

16楼:糗百丶

下次等高兴的时候,撒娇抱怨他

17楼:问题库无所不能

分了吧!他根本就不在乎你

18楼:匿名用户

真的喜欢就主动挽救吧

男朋友因为我生气,然后两天没理他,以后他也没找过我了,我该不该主动找他。

19楼:天雅宝

因为什么问题,怎么吵得架没说清楚。

看看你吵架有没有触及他的底线,又或者,引起吵架的问题是不是他比较敏感、在意的问题,又或者是吵架时无意中伤害到他了?

如果不想放弃,可以尝试见个面聊聊。过程中不要主动提起为什么不理你的事,除此而外谈啥都可以。

如果他对你还有意思,应该会主动说清楚。如果真不想和你交往了,他可能连面都不会跟你见。或者见面了顾左右而言它,或者全程冷淡。这种情况你要有思想准备。

20楼:好人几枚

无论哪一样,如果你喜欢他就给他个台阶下,虽然你认为是他的问题,但不说清楚是什么问题外人无法区分是你或者你男友的问题,有时候我女朋友生气我也会跟着生气的,因为有些事情我觉得可能是很小的事情,她小题大作,但过一会互相冷静一下就又没事的了.建议你给个台阶你男朋友下,这样子事情就过去了不要再提.

21楼:匿名用户

你好,首先我认为在恋爱过程中有小别扭是正常的。然后请记得,如果你真的爱他,就不要觉得拉不下自己的脸去找他,而是互相理解,一起成长。冷战和吵架对于感情不一定有好处,双方都要有适度的让步。

多一些沟通和交流,这样感情才会越来越牢固。没有谁先认输,只是谁更愿意去珍惜这段感情,希望你们都会的。

22楼:匿名用户

这么常见的问题,说来说去也就是面子问题。当然你觉得自己没错他也觉得自己没错,那么谁也不肯低头,长此以往分手只是个时间问题。相反,因为一件事也能看出对方对你到底是什么态度,如果真心的喜欢你,那么不管谁对谁错对方都会来找你,哪怕不是道歉。

说明什么呢?说明他喜欢你远胜于他的面子。当然了,前提是你觉得对方在你心里的位置更重要还是面子更重要。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还喜欢他,还想得到他。就去 。这没什么。婚后掌握财权就好。请采纳

24楼:阿三地质

分人分事吧。你若喜欢他,也是小事生气,退一步找他没啥面子不面子的

25楼:4123老开心

如果你爱他,离开很难受,就主动找他发信息,发帖子,就像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情一样。一般可以挽回。

26楼:匿名用户

: 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日记,读完写的所有文章,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

27楼:如痴如醉

不找就等着玩完吧!你问找不找,说明你还在乎他!感情是两个人的!不要以后后悔就晚了

28楼:匿名用户

先要问问自己的心,像他这样的个性,你是欣赏呢还是包容或是喜欢?再确认他不找你是否变心了。然后决定是否找他。

29楼:天若有情

谁爱的多一点,谁的所谓的“尊严”就会少一点,就这样?

30楼:开心地问句

不该主动找他,如果他爱你在玩游戏的时候也会秒回你,显然游戏比女朋友重要

31楼:匿名用户

不必了,你们相识很长时间了吧。他因一时生气确再也不找你,你还理他干什么。

32楼:小林一路

还是要找一下的,说不定他已经找新的了

33楼:检查多长时间啊

都是男人主动,你没有那个必要主动啊

34楼:周亦畅

我和我男朋友,基本都是我主动,主动找他,主动聊天。感觉最近他在应付我的,准备睡觉了才给我说两句话。我是急性人,他是老实人。现在我也不想理他了,他发了几个消息,我不知道理不理

35楼:痴迷于点

为什么而生气?谁对谁错?

36楼:子子子不语草

喜欢的话主动点不亏,

37楼:

第五十四回:史太君破陈腐旧套,王熙凤效戏彩斑衣

周公解梦梦到我去男朋友家玩,但一直都是跟他在床上睡觉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说她是很理性的女孩,应该不会和你做朋友的,可是看她的信息应该她还没有走出来,毕竟分手了女孩子的消化期一般都要久一些,所以既然既然一开始都没有回复她,那么现在还是不要回复了,给她些时间让她回复。 2楼 美女de诉说 只是单纯的睡觉,并没有发生什么对吧 周公解梦梦到我去男朋友家住 我...

跟男朋友谈了两年也是我男人。昨晚跟他在一起他很不屑

1楼 爱妞专业户 那都是看片看多了,想要一种情调而已,具体的人品谁也说不准要看你自己用时间感受,如果人品没问题又有上进心,对你是真心的话,个人觉得你如果不反感也是可以适当学习给他惊喜,当然如果反感则保持自己,因为女生最宝贵的是那份独有的单纯 2楼 澶衡櫅 你男朋友的口味还挺重的,我遇到角色扮演的都觉...

男朋友误会我了还骂我一句我该不该生气不理他

1楼 匿名用户 不该生气,和他说明情况,他会向你道歉的 2楼 长鹿漫漫 晗情脉脉 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 3楼 匿名用户 两人要相互交流才能获得真爱 4楼 吃瓜小井 该生气。但是至少让他知道原委,再生气。 要不然他误会着你,也不会来哄你呀,你不是亏了 男朋友误会我不理他,生气了 20 5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