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如果看3 4 5部看哪部(只有能选)

2021-06-29 05:01:07 字数 3715 阅读 9401

1楼:百度网友

经典的不用说当然是dm~~也就是说第一部

游戏王的第一部~~能不经典吗?

游戏王不正是从dm开始热门吗...

推荐看dm

至于gx和5ds都差不多~~~虽然dm决斗内容乱说~~不过说经典决对是他

让你认识游戏王的不正是游戏王dm么

没看dm等于没看游戏王啊.....

2楼:百度网友

5dsdm看剧情 决斗口胡

gx看决斗 剧情渣

5ds剧情不错,决斗也较为完美

骑乘特色

3楼:孫哥我着火啦

第一部,因为主角是游戏。凸显了题目“游戏王”。但第三步也不错,有骑乘特色,而且有同调。

但三步风格一致,每到主角危难时,便有一张卡使主角反败为胜,而且3部全讲述了1个主题——友情。当主角遇到挫折时,都是朋友伸出了援手使主角重整雄风。如果你玩卡的话,你会更能理解其中的内涵。

推荐一个能联网玩的游戏王游戏,能**和别的玩家对战的那种。 50

4楼:玄思厹

你有以下几种选择

1、iduel:全卡(5000多张),但是每一个效果都需要手动操作。

2、ygocore:3000多张卡,目前持续更新中,主流、常用的卡、新卡基本都有(比如甲虫、发条、星圣、忍者等系列),每一个效果都不需要手动操作。

3、用nds模拟器玩wcs2011

4、用psp模拟器玩tf6

只有第三种和第四种是有电脑ai的,其他两种只能在网上找人对战谢谢采纳

5楼:长鱼问春

游戏王 没联网的 可以联网的卡牌 英雄杀和三国杀

6楼:上官杰克逊

游戏王在中国好像没有联网玩的

7楼:匿名用户

yogcore、游戏王ow

8楼:郭赓好

fifa online3

9楼:smile365王小帅

天天飞车里的火力大乱斗就和玩家对战相当激烈刺激!

10楼:匿名用户

很多的。自己在网络一搜多的是啊!别人玩的不见得你喜欢

11楼:馃巰浜

魔灵召唤,还可以有许多人物,有可爱的好看的还有很帅的,我个人觉得不错。还有就是魔兽世界也很好

12楼:v平头哥

(新流星搜剑录): 和单机版的流星蝴蝶剑一样的动作网游,所有招式都是由键盘的四个方向键空格键和鼠标的左右键配合发出了的。pvp模式有玩家1对1决斗,多对多组队决斗,多人混战,pve模式有野外杀怪 多种副本,另外还有夺镖模式,暗杀模式,结盟模式等等。

没有固定的技能,玩家可自己搭配创作武功技能然后自己命名。每种**都没有固定的,**可分成,刀 剑 长枪 棍 锤 匕首暂时几种,**性能和外形可自己铸造然后自己命名,好了不说了自己去体会吧

13楼:冷暖自知

穿越火线 我现在都在玩

14楼:qq念旧

电脑就玩cf手机玩天天酷跑

游戏王推荐一个新手卡组

推荐个游戏王**卡组

15楼:吕顶天

推荐几个心理**才会用的卡组吧(比如说我)

通常都是用来报复社会的,被主流说书流虐的心情我理解,所以我们得用fun。

1:王虎+强者的痛苦,两卡站场之后你就等着对面哭吧......

2:硬甲龙祭品召唤的地俯神...... 我出来之后能直接攻击,3刀你就挂了,你还不能打我,还不能用效果破坏......

或者硬甲龙祭品召唤的巨神兵,这个....基本能概括为无敌... 除非不取对象的除外或回手卡,你就在**悠哉的看着对面各种连锁然后悲剧的投降。

3:拷问巨人+地狱风暴+魂吸收,拷问巨人召唤给对方,自己用攻击0的token攻击,然后连锁地狱风暴,双方卡组中所有的怪全部除外,魂吸收一下回个几w,然后你觉得对手拿着个没怪的卡组面对你几w的lp是什么表情...

正常且实用点的:罪卡组外挂技抽或王通,地形用未来世界或王谷,rp好的话压大部分主流都无压力。

攻击无限:王虎+黑色花园+世界树+蒲公英狮(愚埋),虽然现在调整过了,但是之前是可行的,你场上5只攻击力无限的怪....... 要学会口胡啊少年。

以上都卡组都无禁卡,即使对付主流也足够了,祝你虐的愉快,和我一起报复社会!虐杀主流!

补充:如果对手卡组攻势不猛的话你试试看暗黑神鸟+魔封的芳香+大宇宙+异星的最终战士,魔陷怪全封,为了防止墓地效果连墓地都搞没了,对面能干什么呢?抽卡,弃卡......

除了老艾之外无解。真的无解......

16楼:匿名用户

无视禁卡的话,以前很多卡组都很bt 三永火炮的永火卡组,一回合出三个三叉龙. 光道,三召唤师,三光援,三人渣,三龙… 黑羽,不解释 真65,一回合满场 …… 一般速度快,爆发强,还可以折磨

17楼:匿名用户

- -.导游兔子 运气好就行了 - - 神宣站场 后场继续保牌 . 导游各种赚卡 无脑类卡组 ..

你要禁卡什么话 混沌龙笑了 1000削场加手 折磨7个回合不攻(每次cost1000) 以上

18楼:番番番番茄帝

哪有很容易一边倒 从头到尾压制对手的卡啊!?

既然有没朋友的觉悟,直接用甲虫装机不就可以了嘛

19楼:匿名用户

混沌光道0.0

技抽(技能吸收)守墓罪 还有剑斗

20楼:卒全三城

[零点守卫士]

[零点守卫士]

[零点守卫士]

[速攻稻草人]

[速攻稻草人]

[速攻稻草人]

[消战者]

[消战者]

[消战者]

[神秘之吹笛人]

[神秘之吹笛人]

[神秘之吹笛人]

[电子多变龙]

[电子多变龙]

[电子多变龙]

[一时休战]

[一时休战]

[一时休战]

[强欲而谦虚之壶]

[强欲而谦虚之壶]

[强欲而谦虚之壶]

[终焉的倒计时]

[终焉的倒计时]

[增援]

[战士的生还]

[战士的生还]

[战士的生还]

[哥布林暴发户]

[哥布林暴发户]

[哥布林暴发户]

[封印之**柜]

[封印之**柜]

[黑洞]

[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

[威吓之咆哮]

[威吓之咆哮]

[威吓之咆哮]

[霸者的独揽]

[霸者的独揽]

[霸者的独揽]

折磨是真有,各种自闭靠倒计时赢,高攻怪兽倒是没有,折磨的别人想哭

21楼:

孩子....你会没朋友的。

游戏王zexal哪几场决斗值得看,求推荐

22楼:黑炎龙

当然是游马跟鲨鱼,游马跟快斗,还有他们三人共同与被巴利安附身的快斗他爸的决斗了!

游戏王剧场版四个 主角集齐是哪一部

游戏王有哪几部动画,游戏王动画有哪几个版本?

1楼 小心天打雷劈 那就是第一部 就是游戏王 游戏网目前应该是3部 一 游戏王 主角是武藤游戏 二 游戏王gx 主角是游城十代 三 游戏王5ds 主角是不动游星 2楼 机关剑豪 游戏王有3部动漫, 十周年纪念 超融合里面就有3个主角都出现! 你问的是第一代,武藤游戏那个主角的动画! 3楼 那是武藤游...

有一部电影忘了叫什么,如下,请帮我看看这部电影是哪部

1楼 残帆影 冯齐的忏悔 2005 八月地下的忏悔 august underground s penance 2007 修女的忏悔 convent of sinners 1986 一个世纪儿的忏悔 the confession of a child of the century 2012 无意义的忏...

有玩过天龙八部ol的,说说看这个游戏怎么样,好玩不

1楼 匿名用户 游戏是不错的,但最主要是这个游戏太烧钱了,隔三差五就得充钱。坑爹的yb10元才400,而且官方的 里东西一个比一个贵。天龙八部分两种人 一种为rmb玩家 一种是普通玩家 。 就普通玩家而言就是每天赶上副本 慢慢的堆材料 让后再慢慢的出宝石 本人建议最好玩个90 的号这样是最便宜的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