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算真正的对女孩儿好呢,怎么样才算真正的对一个女孩儿好呢?

2021-06-29 05:01:06 字数 4995 阅读 8608

1楼:缥缈录

真正的对一个女孩儿好,那么就是要用实际行动去表达你对他的爱。用你的真诚去感动对方。

而不是说只用语言,只说不做的爱情是不可靠的。你喜欢他,你就要付出你的全部,比如说他喜欢吃什么,你就给他买什么。天凉了你就会关心她,让她多穿一件衣服。

在他最无助的时候,你会第一个站出来保护她。在他生病的时候,你会陪在他的床前不眠不休照顾她。总之,你所做的一切都是让他去感动去明白你对他的好。

2楼:平民百姓传奇

站在她的角度看问题,比如你对她好同时她觉得你挺好,这样就对了。相反你觉得你对她已经很好,她不觉得,要不然你真的对她不够好,要不真心不喜欢你,白付出

3楼:匿名用户

1愿意为她花费时间。

2陪在她身边,尤其是她害怕、孤单的时候。

3观察她的言行举止,了解她的真正的需要,投其所好。

4经常给她买小礼物,哪怕是不贵重的,让她知道你经常记挂着她。

5不要总是黏着她,偶尔给她自己的私人空间,让她跟自己的姐妹淘出去玩。

6关心她的生活,融入她的生活,尊重她的生活

4楼:虢修

不求回报,发自内心的关心她、照顾她

5楼:楼景山

不要背叛她 也不要欺骗 什么事情都要告诉她

6楼:匿名用户

1、陪在她身边,尤其是她害怕、孤独的时候;

2、观察他的言行举止,了解她的正在需要,投其所好;

3、经常给她买小礼物,哪怕是不贵重的,让他知道你经常记挂着她;

4、包容她,但不纵容她,让她成为更好的女孩儿,成为更好的人;

5、经常带她去吃好吃的,做一对幸福小吃货;

6、多学点让女孩儿更加愉悦的情话;

怎么样才算真正对一个女孩好,要做的什么?

7楼:德淑珍闵秋

爱她,疼她,她需要你的时候你要马上出现,生病的时候为她做一切她需要的事情,有问题得想办法帮他解决,但是,不是过度在纵容,关键看你如何来爱了。

怎么才算对一个女人好啊!

8楼:帛敬曦

送上你的爱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欢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触啊

多一些来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为她多做些感动的事

那个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么懂事啊

每当她不开心你就哄她开心

她高兴就和她一起高兴

她有困难的时候你就在第一时刻出现来帮助她

只要你有爱心

有喜欢她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只要看出这男孩的表现

让她满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会往你的心中装

她就随心如义的跟随你

她调皮时你就

更要逗她开心

只要工夫下的升美女跟随你的心就更升

她的心就会往你装来的

首先你要主动.

干什么都要想到后果

表白其实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正常的顺序应该是:是你女朋友之后怎么怎么样,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后我怎么怎么样。

我在网上看到了这样的一个例子,不知道真实不,可还是值得说一下。

一个高手追一个女孩子,很成功,那个女的急得问那个男的,你怎么还不让我做你的女朋友啊?

一般的女孩都喜欢有责任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个女人会爱上一个幼稚的人.

成熟的男人会勇于面对自己的责任的.

与她在一起的时候要主动些,但是要保持适度.女孩子胆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吓住了.

要表现的稳重,有主见,做什么事情都是慌而不乱.有男人的气质和风度.有同情心,特别是小动物之类的东西.(女人喜欢这样的男人)

还要有自信,没有自信什么事情都是干不好的.生活上遇到忧虑的事情了,在它面前要表现的乐观(前提是让她知道你遇到了),让她看看你多坚强.

你对她也不要经常的说"我爱你"说多了意思就变味了,也不要说"永远"怎么怎么样.

因为好多女人不相信永远的.

我女友就是.

如果你心真诚,而又用心去做了,那么她一定会到你的身边.

如果她值得你去追,就行动吧.

我给你找了些追女孩的方法,看看对你有帮助没.

碰触女性的次数越多,

则她越容易对您倾心》

在碰触女性后,

比较能增进彼此的亲密感(身体上的接触是拉近与女性距离的最佳方式,

然而如何不著痕迹的碰触女性,需要极佳的技巧),

如果你能有机会接触她的膝或是手的话,

那就相当完美

了.但是如果你们是第一次约会见面的话,

可别有这种举动.

在咖啡店,

餐厅之中,

你最好选择并列的位置(机会就是这样制造的),

如果你选择面对面式的座位的话,

便没有机会去碰触对方.

女性的身体方面

,左侧是属非日常性的地区。因此,

最好能使女性处于你右边的位置,

如果你用左手从女性的左后方将她环抱的话,则她将会投入你的怀抱中.接着便期待更进一步的好结果来临吧.

在女性族群中,

相当重视想能帮女人拿外套的男生,

因为在脱下外套的一刹那,

如果有男性在场,

很容易就让女人产生情侣的错觉.

在乘坐出租车时,

你若能说:把容易忘的东西放在我这边吧

,那便是把自己跟她之间的距离拉近了.

但是如果这些行为如果运用不当的话,那可就会弄巧成拙了,发现抄袭者一律检举..

紧急求助:

此文已被数千人采纳了,望能在

采纳时麻烦您选能解决问题和原创!!!

不胜感激!!!

9楼:衷贤迟丑

1、当你爱着一个女孩子,一定要记得经常对她说:我爱你。不管已经说过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几百次问你“你爱我吗?

”当她对你说“我爱你”,你都要很真诚地说:我也爱你,不是用其他话或者觉得多余。

2、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总摆出一副大男人呼来唤去的样子。

3、如果你不爱她了,放了她。

不要白白享受着她的照顾和温柔,然后漫不经心地寻找着别的女孩,在找到之后才说我们分手吧,又或者干脆脚踏两只船。

4、你答应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个坚强的肩膀依赖,想告诉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连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么去依赖你?当她说一些你不认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责或者冷漠,这样她怎么去信任你把心里话都告诉你?

5、女人总有几天是经期,那时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么歇斯底里、不讲道理、喜怒无常,你都要哄着她包容她。绝不要表现出不快和不耐烦。

6、不要总在你们相处的时候打游戏或者上电脑。当你不亦乐乎的时候,她也许已经觉得很被冷落,而你却只注意着你的电脑。

7、不要总当着她的面盯着别的女人,不要总去赞叹别人的美丽。或者说你为什么不能如何如何。女人希望你爱的就是她现在的样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最重要最爱的人。

8、不要总向往地说想三妻四妾,说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说想三人行。她把你当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当作唯一。常这样说的你,她能放心让你出门去会姐姐妹妹、狐朋狗友吗?

不要总当着她夸奖红颜知己,不要对别的女人比对她还关心。女人是敏感的动物,她并不是不信任你,她只是对你太在乎,希望你也可以一样。

9、女人不管再贤惠有母性,但骨子里都是一个孩子。不要总希望她多么为你着想,多么会体贴你的感受,多么以你为中心。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样任性,希望有个人像宠孩子一样宠她爱她,照顾她关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样向她索取关爱和宽容。

10、在她脆弱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呵护她,在她慌乱无助的时候支持她指引他。爱健康自信的她,也爱疾病无助的她,而不是只要求她把最好的一面给你。没有人是完美的,分享她的缺点,包容她,而不只是指责,更不要在她最需要你的时候默不关心。

做她英雄、她的王子、她的骑士。

11、做错了事情、伤害了她要承认,并且以行动向她陪不是。偶尔放下所谓男人的面子,却能温暖她受伤的心。不要说了要改下次还是犯,她可以原谅你偶尔的错误,但是不能容忍一错再错。

12、绝不要背叛。不要想“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别把女人当作衣服。

13、给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而是:无论贫穷还是富有,健康还是疾病,相爱相依,不离不弃,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

10楼:秦玉兰掌珍

我只说两个字“用心”女人的开心并不完全是建立在金钱上的,而是你对她是否用心,用心承诺。用心疼爱!

11楼:甄方郑雁芙

用你的一寸对她的漏洞,她就会满足,也会感到你的好

12楼:宜赋皇欣欣

我认为你只要真心爱她,呵护她,给她安全感永远不离开她,她就一定会感觉到爱的温暖了。

13楼:敛圣戏鹏翼

对一个女人好``不是处处去巴结啊```要相亲相爱``其实这跟为人处世的道理是一样的!!希望你找到称心如意的另一半

14楼:寇秉求滢滢

女人和小孩子

是一样的是要哄的,先把她哄开心,另外做一些她自己想做而不能做的事情,以

你现在水平还没到那个

境界,说的太深奥你不懂

15楼:明合英姒丑

早上打**给她叫她起床,周末陪她做她喜欢的事,很忙的时候也不要忘了给她发个短信问候一声,多关心她的健康而不是身材

16楼:长夫宏艳蕊

每天对她说一次我爱你

即使她说“知道了”

“谢谢哦”

别放弃继续说

其实她是很开心的

每天都要打**给她

不能因为任何理由不理她

不能说忙

不能说累

就算再忙再累

也要跟她说一下

然後才去忙

才去休息

不然她会不开心的

17楼:镇玟公叔仲

用你的真心去爱他,真诚地对她,爱她要让她知道,不爱,也要让她知道,最主要的是你的真心,我觉得其它都不重要!

18楼:冢本美雪

是男人对女人 都不会怎么好的。 如果你一辈子只看一个女人不闷才怪。

什么样的女孩,才叫好女孩,什么样的女孩才是真正的好女孩

1楼 羽落烟檬 自尊自爱自强,不是要有多好,只要有自己的原则,不越过这个原则。你就是个好女孩 2楼 飘落地漫雪 懂得尊重,不是那么乱花费,心地善良! 3楼 雨and喻 人好,脾气好,性格好,和父母关系融洽,懂得照顾身边的人,有自己的爱好和自己为之努力的工作 4楼 萌萌 自爱,有原则。善良体贴。 5楼...

怎样才算是个勇敢的人呢,什么样的人算是勇敢的人呢,什么算是真正的强者?

1楼 百度用户 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体重。但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譬如旧梦,譬如岁月,譬如对一个人的感觉。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才是痛苦。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在拥有,孤独不一定不快乐。时间会淡化一切,包括感情,就坦然面对吧 什么样的人算是勇敢的...

什么样的女孩才能算是好女孩,什么样的女孩才是好女孩?

1楼 爵帝倵士 1 我善良,懂百bai善孝为先。绝不du会问 我和你妈掉zhi河里,你先救谁?dao 这根本就不是人 版话!2 贤惠,知这是亘权古不变的女性美德。 3 知书达礼,具备新时代对女孩与时俱进的要求。一个好女孩的气质和教养是丰富内心的流露,也是与别人真正拉开距离的所在。 4 有思想 有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