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芙广告里和汤唯在一起,那个说你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的广告的男的是谁

2021-06-29 05:00:02 字数 696 阅读 1421

1楼:匿名用户

王钧赫个人资料

内地优质偶像,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出演话题电影《擒爱记》及2013年开年大戏《隋唐演义》中“裴元庆”一角而日渐走俏荧屏。其俊俏舒朗的外形以及娴熟的演技让观众印象深刻,仅《隋唐演义》中精简的戏份就被冠以“隋唐四帅”的美名。也被观众誉为“360度无死角”的影视荧幕黑马。

除此之外,他温和、阳光的性格以及与粉丝的热情互动也被亲昵的成为“亲民偶像”。

如果您对我的回答满意,请予以采纳,谢谢!

2楼:心灵搜寻

是我,怎么?你看上了?

3楼:匿名用户

王钧赫,内地优质偶像,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出演话题电影《擒爱记》及2013年开年大戏《隋唐演义》中“裴元庆”一角而日渐走俏荧屏。其俊俏舒朗的外形以及娴熟的演技让观众印象深刻,仅《隋唐演义》中精简的戏份就被冠以“隋唐四帅”的美名。也被观众誉为“360度无死角”的影视荧幕黑马。

除此之外,他温和、阳光的性格以及与粉丝的热情互动也被亲昵的成为“亲民偶像”。之后,还主演中韩合作都市家庭情感励志偶像剧《亲情保卫战》携手台湾“清新女神”陈意涵,备受瞩目。

广告词:听说你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有眼光,你不会让我失望吧!这对男女是谁

4楼:问候你的天使

是汤唯和王钧赫,他们一起拍的德芙巧克力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