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TV一共有几集?主要讲了什么?H吗

2021-06-29 05:00:01 字数 5330 阅读 6855

1楼:神裂·火炽

一共24集。前半部讲了艾恩格朗特的故事,女主是亚斯娜,后半部主要讲了精灵的游戏,女主是一个精灵(名字忘了,不剧透)。一点也不h,相反,前中期在遇到亚斯娜之前一直都有点阴暗的风格,之后就变成后宫漫了,也很欢乐。

h的场面在**里有,动漫里面只是略带了一下,不算h

刀剑神域的tv剧集划分

2楼:心安角

第一季:共25集,sao篇:1-14,alo篇:15-25。

第二季:共24集,幽灵子弹篇:1-14,圣剑篇:15-17,圣母圣咏篇:18-24。

第二季还有一集总集篇:14.5,幽灵子弹篇的回顾。

刀剑神域总集篇是什么,剧情和tv一样么

3楼:匿名用户

用来拖进度的,有时新的一集完成不了,就用总集来拖进度,这种可完全无视,可以说是前情回顾

刀剑神域一共几部?都有哪几部?**顺序又是什么呢?

4楼:梁毅的娱乐日志

截止2019年8月,《刀剑神域》共有三季,顺序为:《刀剑领域(2012年)》、《刀剑神域ⅱ(2014年)》、《刀剑神域 alicization(2019年)》

1、《刀剑领域(2012年)》

电视动画《刀剑神域》改编自川原砾著作、abec插画的同名***,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在2011年10月2日举办的“电击文库 秋之祭典2011”活动上,发表了tv动画化的消息 。

作品分为sao和alo篇,讲述了一场以空中浮游城堡“艾恩葛朗特城堡”为舞台的死亡游戏,被卷入其中的玩家桐人,以完全攻略为目标,了一连串严酷的冒险。于2012年7月7日起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神奈川电视台首播,全25话。

2、《刀剑神域ⅱ(2014年)》

《刀剑神域ⅱ》是电视动画《刀剑神域》的第二期,改编自日本**家川原砾著作、abec插画的***。分别讲述桐人受菊冈诚二郎之托进入fps型vr游戏“ggo(gun gale online)”中调查“死枪”事件的“幽灵子弹篇”;

桐人一行人在飞行系vr游戏“alo(alfheim online)”攻略传说级**圣剑的“圣剑篇”以及亚丝娜在alo中与“绝剑”相遇并一起参与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楼层boss攻略战的“圣母圣咏篇”三个部分。2014年7月5日起每周六22:30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首播。

3、《刀剑神域 alicization(2019年)》

《刀剑神域 alicization》是电视动画《刀剑神域》系列的第3期,根据川原砾著作、abec负责插画的***《刀剑神域》的“alicization篇”(第9至18卷)改编。动画由小野学担任导演,a-1 pictures负责制作 。

讲述桐人在和尤吉欧加深交往的同时,桐人也在摸索着登出这个世界的方法。在桐人的脑海中,某一个记忆苏醒了。那是幼年时的桐人和尤吉欧在山野奔跑的记忆――原本,不可能存在的记忆。

而在那个回忆中,除了尤吉欧还有一个金发少女的身影。她的名字,是爱丽丝。

5楼:day陨落一切

一共两部,刀剑神域1,刀剑神域2,具体戏份的话是sao篇、alo篇、ggo篇、圣剑篇、绝剑篇。

6楼:小朝花

一共2季,肯定从第一季开始看。看完再看第二季死枪篇和绝剑篇。反正就是按顺序看吧

7楼:匿名用户

按顺序看就行了sao、alo、绝剑、ggo。

刀剑神域一共几部分别叫什么

8楼:zz云舒

共四部,分别是《刀剑神域 》、《刀剑神域ⅱ》、《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1、《刀剑神域》

电视动画《刀剑神域》改编自川原砾原作、abec插画的同名***,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讲述了一场以空中浮游城堡“艾恩葛朗特城堡”为舞台的死亡游戏,被卷入其中的玩家桐人,以完全攻略为目标,了一连串严酷的冒险。

于2012年7月7日起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神奈川电视台首播,全25话。

2、《刀剑神域ⅱ》

《刀剑神域ⅱ》是电视动画《刀剑神域》的第二期,讲述“sao”事件已经过去了一年,某日,桐人接到了来自总务省“虚拟课”菊冈诚二郎的奇怪委托。那是突然发生在充斥枪械与钢铁的vrmmo《gun gale online》里的“死枪”事件,无法拒绝的桐人答应帮助调查。

2014年7月5日起每周六22:30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首播。

3、《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是由伊藤智彦执导,剧情为原创,讲述了原作**第7卷圣母圣咏篇与第9卷alicization篇之间,即电视动画第二季《刀剑神域ⅱ》之后的故事。影片于2017年2月18日在日本上映。

4、《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刀剑神域 alicization》是电视动画《刀剑神域》系列的第3期 ,根据川原砾著作、abec负责插画的***《刀剑神域》的“alicization篇”(第9至18卷)改编 。

第1集为1小时特别篇,其日本首映式于2018年9月15日举行。

扩展资料

《刀剑神域》原本是川原砾为了参加2002年“电击游戏**大赏”(现改名为“电击**大奖”)而写的第一部长篇**,但由于文章过长而无法参加,后改为在网络上以“九里史生”名义**。

故事讲述的是:

2022年,电子机械制造商“argus”开发“nervgear”装戴在头上的机器,能够控制人类的脑神经连接虚拟世界。

桐人和其他一万个玩家在登入游戏之时,得到一个惊恐的消息,那就是,要登出此游戏的方法只有将这个游戏破关,并且在这个游戏中game over的话,也就代表了现实世界中的“死亡”。桐人只能在这混乱的情况下,投入了看不见终点的战斗之中。

9楼:匿名用户

共有12个部分,目前是三季动漫。

第一季 刀剑神域sao篇

第二季 刀剑神域alo篇

第三季 刀剑神域alicization篇

以及剧场版刀剑神域 序列之战

刀剑神域1 艾恩葛朗特

刀剑神域2 艾恩葛朗特

刀剑神域3 妖精之舞。

刀剑神域4 妖精之舞

刀剑神域5 幽灵子弹

刀剑神域6 幽灵子弹

刀剑神域7 圣母圣咏

刀剑神域8 early and late

刀剑神域9 alicization beginning

刀剑神域10 alicization running

刀剑神域11 alicization turning

刀剑神域12 alicization rising

文库版单卷封面日文版由ascii media works出版,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发行,简体中文版由天闻角川**发行。

原创外传漫画:

《刀剑神域:艾恩葛朗特》由中村贮子于《电击文库magazine》2010年9月号-2012年5月号上**。

《刀剑神域:妖精之舞》由叶月翼于《电击文库magazine》2012年5月号-2014年5月号上**。

《刀剑神域:幽灵子弹》由山田孝太郎于《电击文库magazine comic walker》2014年5月号上开始**。

《刀剑神域:圣母圣呤》由叶月翼于《电击文库magazine》2014年7月号 - 2016年5月号上**。

《刀剑神域:圣剑》由木谷椎于《电击g's comic》2014年9月号 - 2015年8月号上**。

《小刀剑神域》由南十字星于《电击文库magazine》2010年9月号-2016年9月号上**。

《刀剑神域progressive》由比村奇石于《电击g's magazine》2013年8月号 - 2018年4月号上**。

《刀剑神域:女孩任务》由猫猫猫于《电击文库magazine》2013年7月号上开始**。

10楼:匿名用户

刀剑神域共有12个部分,具体如下

《刀剑神域1 :艾恩葛朗特》、《刀剑神域2 :艾恩葛朗特》、《刀剑神域3 :妖精之舞》

《刀剑神域4 :妖精之舞》、《刀剑神域5 :幽灵子弹》、《刀剑神域6 :幽灵子弹》

《刀剑神域7 :圣母圣咏》、《刀剑神域8 :early and late》

《刀剑神域9 :alicization beginning》、《刀剑神域10 :alicization running》

《刀剑神域11 :alicization turning》、《刀剑神域12 :alicization rising》

《刀剑神域》是由川原砾著作,abec负责插画,电击文库所属的***,也是作者继《加速世界》后又一文库化的作品。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发行,简体中文版由天闻角川发行,并授权轻文***、爱奇艺动漫在其平台上发布电子版。

11楼:在博山寺阅读文章的孙坚

刀剑神域共有12个部分。

1、刀剑神域1 艾恩葛朗特。

2、刀剑神域2 艾恩葛朗特。

3、刀剑神域3 妖精之舞。

4、刀剑神域4 妖精之舞。

5、刀剑神域5 幽灵子弹。

6、刀剑神域6 幽灵子弹。

7、刀剑神域7 圣母圣咏。

8、刀剑神域8 early and late。

9、刀剑神域9 alicization beginning。

10、刀剑神域10 alicization running。

11、刀剑神域11 alicization turning。

12、刀剑神域12 alicization rising。

刀剑神域。

动漫目前是二季动画。

第一季是sao篇和alo篇,两篇之间是连贯的。

第二季是ggo死枪篇(幽灵子弹)、圣剑篇、绝剑篇(圣母咏叹篇)。

剧场版,最新的剧场版是序列之争。

序列之争是在绝剑篇之后。后面还有个大篇,uw篇。

刀剑神域是**改编的,全部篇章能连在一起的,番外篇也是对前面的故事细节补充。

拓展资料

故事介绍

2022年,电子机械制造商“argus”开发“nervgear”装戴在头上的机器,能够控制人类的脑神经连接虚拟世界,于是人类终于实现了完全的虚拟实境。

那就是,现在唯一要登出此游戏的方法只有将这个游戏破关,并且在这个游戏中game over的话,也就代表了现实世界中的“死亡”。

桐人只能在这混乱的情况下,比其他玩家更早一步接受这个事实,投入了看不见终点的战斗之中。

12楼:三余o无梦生

动漫共5部:

原创动画电影《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17年2月18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