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多肉这是怎么了,之前有叶片这样掰下去了,现在有叶子也这样

2021-06-28 20:03:11 字数 2124 阅读 7671

1楼:花卉爱好者

生病了,放阳台上明亮通风处才可以,见光通风,喷喷多菌灵或者甲基托布津杀菌消毒,控制浇水,宁干勿湿比较好

2楼:周华

得了黑腐病,要把黑腐的地方剪掉

多肉雨滴怎么才能爆盆

3楼:小六探索

别再担心夏天多肉会化水,试试这个方法,让多肉轻松度夏爆盆

4楼:孤单的留下啊

多晒太阳少浇水 多修剪下

5楼:齐厹

你也有雨滴啊,我阳台上也养有几盆。目前长势良好。

这个多肉是比较耐旱的,用土的话最好用砂质土,比较透水透气,一定不要用粘土。这个多肉是不耐冻,冬季天冷要放室内最好,对日照要求多,多晒晒太阳,当然夏季伏天的话太阳太厉害也会灼伤叶片,夏季高温应该遮阳。

虽然他比较耐旱,但是也要保证水肥跟上,这样才能生长好,肥的话 平时薄肥勤施,盆栽肥力都有限,浇水一般看干透就可以浇水,不积水就可以。这样才能确保他生长良好,不能说他比较耐旱 你就一直不浇水,这样就是他一般不会旱死 但是也会生长不好。

泪无痕和雨滴是同一种多肉吗?

6楼:来自显圣殿芳菲妩媚的风信子

是的呀吧,之前在哪见过

7楼:匿名用户

雨滴多肉植物雨滴为景天科拟石莲属,景天科雨滴圆卵形的叶子有瘤状突起,像打落在叶片上的雨滴,因此被命名为雨滴,一般来说以其端正的叶片和珠圆玉润的圆瘤为上品。

栽培技术

雨滴养护较易,在春秋生长季可尝试露养,浇水干透浇透,给予充分光照,如光照不足,叶色容易变绿,且叶片上的疣突会变小,光照充足叶片和疣突都会变红,十分好看。夏季休眠不明显,但应注意遮阴、通风控水。可适当增加拉姆拉翠姆颗粒水溶肥。

8楼:徭傲易

\deftab720

\pard\pardeftab720\partightenfactor0

\f0\fs28 \cf0 \expnd0\expndtw0\kerning0

\outl0\strokewidth0 \strokec2 }

雨滴多肉花心变褐色怎么回事?

9楼:

烂根了,然后感染到茎叶,这是要黑腐的征兆,过不了几天就开始掉叶子了,像这种情况已经没有救的希望了

10楼:霸气含笑饮砒霜

多肉雨滴新生长出来是叶子没有雨滴,是因为日常养护管理不到位,主要是光照强度不足,不能够满足植物生长需要,一般情况下放阳台上明亮通风处才可以,充分见光,才能够出状态。

多肉植物雨滴为景天科拟石莲属,雨滴圆卵形的叶子有瘤状突起,像打落在叶片上的雨滴,因此被命名为雨滴。

多肉植物雨滴喜光耐旱植物,放阳台上明亮通风处,夏天可以适当遮阴,春、秋季给予充分的光照。

多肉植物雨滴喜温,温度在10℃--25℃之间生长更好更快。夏天温度高,注意降温。冬天气温低注意保温。

多肉植物雨滴,特耐旱少浇水,怕涝,见干见湿比较好,土干一点没关系。

多肉雨滴新长出来的叶子为什么没雨点了

11楼:荣荣和平

多肉雨滴新生长出来是叶子没有雨滴,是因为日常养护管理不到位,困戚饥主要是光照强度不足,不能够满足植物生长需要,一般情况下放阳台上明亮通风处才可以,充分见光,才能够出状态。

多肉植物雨滴为景天科拟石莲属,仔烂雨滴圆卵形的叶子有瘤状突起,像打落在叶片上的雨滴,因此被命名为雨滴。

多肉植物雨滴喜光耐旱植物,放阳台上明亮通风处,夏天可以适当遮阴,春、秋季给予充分的光照。

多肉植物雨滴喜温,温度在10℃--25℃之间生长更好更快。夏天温度汪返高,注意降温。冬天气温低注意保温。

多肉植物雨滴,特耐旱少浇水,怕涝,见干见湿比较好,土干一点没关系。

12楼:匿名用户

可能长太快了,等等会有斑的。

13楼:妹纸是来看看的

叶子不是每一片都一样的,你再养一段时间也许会出来

14楼:

夏季劳尔是不容易发根,放在凉爽光明遮阴的地方再等等吧,等天气适宜了就会发根的。

多肉叶片掰坏了,多肉的叶片 叶子掰下来放一段段时间成这样了 问高手这这种样子是不是生长点被破坏了! 5

1楼 佑咪兔子 长小肉肉需要有生长点的 生长点在叶子最根部靠桩子那里 如果掰坏的留在肉身上的部分比较小 弄下来也会干枯掉 弄不好还会损坏到桩子上的生长点 让他自己干掉在上面就好了 干透了很好脱落 不过你掰下来的叶尖那部分就没用了 如果留下来的部分比较大你可以继续努力 个别长的不紧的叶子左右晃一下就会...

多肉的叶片这样下垂是怎么回事.有点丑

1楼 往事随风双鱼 感觉有腐烂的迹象 黑乎乎的看不清楚 除非是有光对着下面 拍一个清楚地过来看看 你是不是浇水过多了 多肉叶片下垂是怎么回事? 50 2楼 白兰花艳 感觉有腐烂的迹象, 黑乎乎的看不清楚 除非是有光对着下面 拍一个清楚地过来看看 你是不是浇水过多了? 3楼 俞秋芹苗乙 相对应的解决办...

我的多肉为什么长着长着成这样了,我的多肉为什么长着长着成这样了?底下的叶子怎么全掉了

1楼 一玄色风一 没有 我只能猜了 长的太高了,是水大却晒长徒了 杆子从根往上发黑是黑腐了 叶片变透明的果冻状,是化水了 应该是鲜艳的红色现在变绿了,是却晒没出状态长的乱七八糟跟畸形儿一样,可能是缀化了 跟正常品种颜色不一样,有白色 红色 黄色等颜色是出锦了多肉上边有白东西,八成是生介壳虫了 有一条...